哪個牌子的洗面奶洗得比較乾淨清潔力比較好

2021-12-20 07:59:37 字數 918 閱讀 2951

1樓:小熊先生

洗面奶這個東西,不是說那個比較乾淨,那個清潔力好呀,洗面奶的選擇主要是看自己膚質的,看自己適不適合,我之前用過很多牌子,歐萊雅,一葉子,百雀羚,以及一些其他小眾品牌,清潔能力都很好,但是不代表對自己就是好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目前用的是韓國牌子的一個洗面奶叫ahc,目前為止覺得比較適合自己的。

2樓:焱惢心心

相宜本草,如果你是油性**,如果你是混合性**就選 能柔出泡沫的任何牌子的洗面奶,像聽過大寶,丁家宜,只要電視上播過,你如果經濟強就選貴的,但一定是泡沫的,不是奶油的就行,多用不同的牌子,不管便宜還是貴的.

3樓:妖夜兒的舞蹈

根據你的**性質來,如果是長期出油,那麼可以備去油能力強的洗面奶,如果**偏敏感,那麼就需要相對較溫和的氨基酸洗面奶,現在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的中性**,所以可以準備兩支不同的洗面奶應對不同的**情況,去油的洗面奶很便宜,比如很大眾的歐萊雅或者妮維雅30-50可以搞定,然後氨基酸洗面奶相對會貴一點,比如芙麗芳絲的洗面奶149,或者是elta的洗面奶130左右。

4樓:名爵二少

百雀羚有一款竹炭控油的,去油很不錯。之前臉很油一直用那款。現在臉沒那麼油了就換了御泥坊的一款平衡的。都還不錯,也很平價,不貴,學生用很划算

5樓:

洗面奶不能用清潔力太強的,因為它是長期用的,你有沒有發現清潔力很強的洗面奶用完後臉都會很乾?甚至有的還會刺激**。所以我建議你使用溫和的洗面奶作為日常清潔。

然後需要深度清潔的話可以使用清潔**或者磨砂膏,一週深度清潔一次就夠了,清潔完敷**,吸收效果會更好,而且對**傷害不大。我自己是用innisfree.的火山泥清潔**。

可以去角質黑頭和毛孔油脂。用了一段時間覺得還可以的。不是做廣告,是根據自己的護膚經驗給你一個參考啦。

洗面奶乳液哪個牌子好

那要看你的年齡了 二十歲左右建議用相宜本草,春紀,雅麗潔銀杏的等,三十歲左右用溫碧泉的 mm需要先介紹一下自己的年齡段和膚質狀況哦 這樣才能推薦適合你的護膚產品呢 比如我混合偏油用的是嬋真的銀杏洗面奶和倩碧無油黃油 o o 目前我國洗面奶的品種繁多。根據產品結構 新增劑不同,可將洗面奶分為普通型 磨...

什麼洗面奶比較好用,男士用什麼牌子洗面奶比較好?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用洗面奶的?回答你好!這個得看個人膚質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用的。買洗面奶一定要會看錶活成分!有些假的氨基酸洗面奶千萬不要買!浪費錢不說,甚至還會爛臉!很多人上過這種吃虧的事情!而且每個人的膚質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覺得好用可能有的姐妹就會覺得不好用,比如油痘肌用芙麗芳絲氨基酸洗面奶跟禹...

有沒有卸妝效果好的洗面奶,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卸妝效果好?

推薦兩款 一是,蘭蔻的清瀅潔面卸妝乳 300多 二是,薇姿全面卸妝乳 168 這兩款都很好用 很溫和的 資生堂藍瓶的洗顏專科卸妝泡沫洗面奶 60元左右sana 卸妝洗面奶 50元左右 嘉娜寶桃子洗面奶 40元左右 以上都是買家給我的反饋,如果化妝不多,以上幾款洗面奶都可以洗得很乾淨。補充 以上都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