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臉上會長痘痘呢,為什麼臉上總是會長痘痘啊??

2022-01-06 07:58:56 字數 3681 閱讀 9858

1樓:仍代巧侍航

心情因素.環境不適應.飲食不規律.

工作壓力.灰塵.油性**.

護膚產品過敏.經常喝酒.抽菸.

上網.等多種因素導致。如果新陳代謝不好,身體裡的一些毒素就不能及時的排出體外,就會引起豆豆的生長!

如果不注重清潔,比如說晚上睡覺前不洗臉,一天的灰塵都在臉上,會引起毛孔堵塞,油脂排不出來,這樣也會長豆豆!還有一種就是油脂分泌過多的人和滿蟲較多的人!如果新陳代謝不好,身體裡的一些毒素就不能及時的排出體外,就會引起豆豆的生長!

如果不注重清潔,比如說晚上睡覺前不洗臉,一天的灰塵都在臉上,會引起毛孔堵塞,油脂排不出來,這樣也會長豆豆!還有一種就是油脂分泌過多的人和滿蟲較多的人,都會長豆!

迪豆.去痘霜這些都沒用,我用了,騙人的!不過現在用自己的辦法已經好了!

辣的上火的東西不要吃,特別是辣的,也不要熬夜!買一瓶清潔臉部肌膚刺激小的洗面奶,每天晚上睡覺前用洗面奶洗一次要用冷水洗臉!洗面奶不要經常換,對臉對豆豆都不好!

經常換豆豆會對洗面奶產生一定的抵抗力!不要覺得沒用就換,洗面奶只是起到清潔的作用,並不能幫你減少豆豆!最重要的是晚上睡覺前一定要用冷水洗臉,因為一天的灰塵都在臉上,毛孔很髒!

每天喝3大杯開水下去!最後,豆豆別去擠,不然好了以後會有很多疤!還可以吃一些比如牛黃解毒片之類的解毒片!

這樣一直堅持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很快好的!還有,每天保持心情愉快早上喝點豆漿對去豆也有好處!

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4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5樓:廖菀柳折盈

原因是多方面的:

一、內分泌紊亂、月經失調會長痘痘

二、便祕也會長痘痘

三、身體裡有火也長痘痘

6樓:老劉帶你美

長痘不是因為吃辣,甜食、乳製品還有油炸食品會長痘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8樓:望峻枝夏青

你這個年齡正是長痘痘的高峰期,有可能是內分泌問題,有可能是吃了什麼刺激的東西,有可能是護膚品過敏,也有可能是清潔問題,更有可能是什麼原因都沒有,就是到了該發的時候,呵呵...建議你不要去用什麼去痘產品,沒多大用處,過了這段時期自然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無論男女都離不開,其實洗面奶不用區分男女,因為從**上來可以劃分為油性肌膚和乾性或者混油肌膚,不存在男女之分,有的男的肌膚比女的還細膩,有的女的臉上比男生的痘痘還要多,所以劃分男士或者女士專用洗面奶都是商家的營銷手段,真正好用的洗面奶,都是男女都可以用的,今天我們就看一下好用洗面奶排行榜,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suisai酵素潔麵粉

嘉娜寶 suisai 藥用酵素洗顏粉不同於以往潔面產品的質地,粉裝的小顆粒包裝非常討喜,氨基酸氣泡,不刺激,無香料,無著色,溫和如果經常外出旅行那一定要入手嘉娜寶 suisai 藥用酵素洗顏粉,一顆一顆的帶著,不佔空間,一次用一顆,超省心。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真心推薦!這個應該是我這輩子用過最好用的一支洗面奶了!得過很多護膚雜誌的金獎。

原料是採用一線大牌**商的,但**很划算。這款洗的很乾淨,**很舒服不會緊繃,還可以肌膚補水,去掉頑固的黑頭,最主要的是這個很溫和不會刺激**,敏感肌痘痘肌都可以用,相信我,用一次你會愛上這個的。良心好貨,值得入手!

歐麗緹大葡萄潔面摩絲

本款潔顏產品不含皁鹼,可迅速變成泡沫豐富的摩絲,帶來輕柔潔面的愉悅享受。專為混合性肌膚設計,也適用於所有肌膚型別,甚至敏感肌膚。

肌克gekee祛痘膏

這是目前為止用過的最好的祛痘產品,沒有之一,剛長出來的痘痘塗上幾天就消了,很多網友叫它祛痘神器,找了好久才買到。這款祛痘膏是純植物的,沒有激素,可以放心用,知名的護膚教授科研團隊,藥監局正規備案。這款上臉會很清爽很舒服,痘痘肌絕對會喜愛的。

入手榜第一名!

理膚泉潔面膏

富含甘油,溫和卸除臉部和眼周彩妝和不潔物,潔膚同時滋潤**,免洗配方,避免因汙質汙染造成**過敏,又可避免因質地過於厚重而反覆擦拭傷害**。

獅王祛痘洗面奶

解決肌膚困擾,防長暗倉。配合殺均成分,徹底清除毛孔的汙垢和多餘的皮脂,營造一個健康的肌膚環境。有朋友說用了會爆痘,所以用的時候量要小一點。

為什麼臉上總是會長痘痘啊??

10樓:蒯讓寶靜

長了痘不要隨便用手去摳擠,儘量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儘量少吃醬油和醋之類顏色較深的食物,避免痘印顏色加深,後期留下疤痕。

你的長痘有很多原因的第一可能是你沒有清理乾淨導致毛孔堵塞了所以長粉刺,建議你用洗面奶

好好清理下就好了

第二就是健康問題

現在你去痘痘我建議你要用專業的祛痘產品比較好了

要是身體內在的原因的話可以去中醫那好好調理下,但是也需要配合祛痘產品好的比較快的,畢竟是在臉上的。

有痘痘的應該忌食甘肥厚味。中醫認為,痤瘡是因過食肥甘厚味,以致肺、胃溼熱燻蒸而淤滯肌膚所致。因此,含油脂豐富的動物

肥肉、魚油、芝麻、花生及各種糖和含糖高的糕點等食品最好少吃。

忌食辛辣食物。辛辣食物刺激機體,常常導致痤瘡**。這類食物如酒、濃茶、咖啡、大蒜、

辣椒、蝦、狗肉等

均不宜食用

1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3樓:少惜筠智悌

可能是因為你臉上的油脂分泌過剩,還可能是你臉上的**是油性**,還有可能是因為你身體內分泌失調的關係,但是都沒有什麼關係,控制臉上的油脂就行了,如果是內分泌的問題就到醫院去看看吧,我也是經常長豆豆,我是屬於油性**,所以冬天就不會長豆豆。

14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15樓:張廖懷蓮戴富

首先,是因為你內分泌失調(發育期間激素分泌過多)。另外,你可能是油性**(**總是油油的)。最後,是因為你對自己的**照顧不夠(經常熬夜、不注意**保養與衛生護理。)

16樓:茅浩宕井妮

長痘的原因很多……每個人不一樣。

有些是因為青春期、有些是因為常吃辣、有些人是因為**油、有些人內分泌問題……建議你去看看中醫,不管是以上哪種原因,中醫都有辦法(**油,則要正確選擇護膚品來改善)

17樓:卻竹青百黛

那是內分泌有點失調,平常多注意休息,多喝水,少吃辛辣的東西就可以了。

適當擦點消炎的藥膏也有幫助。

18樓:部編版小學知識

可以用中藥的,苗竹南就不錯了。

為什麼有的人臉上會長痘痘,為什麼臉上會長痘痘又大又痛的痘痘

青春痘其實是痤瘡,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 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痊癒。臨床表現以好發於面部的粉刺 丘疹 膿皰 結節等多形性皮損為特點。大部分的人過了這個年齡是會消失或者減弱的 要注意的是,每日一到兩次溫水洗臉,清潔 忌用手擠壓或搔抓皮...

臉上為什麼會長痘痘啊,為什麼臉上突然會長痘痘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臉上長痘痘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一 遺傳因素,部分患者有家族史,所以與遺傳有一定的關係 二 年齡因素,主要發生於15 20歲的青少年 三 內分泌因素,青春期後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導致皮脂腺功能活性增強,分泌油脂增多 皮脂腺導管角化 四 痤瘡丙酸桿菌感染 五 內用皮質類...

臉上為什麼長痘痘,為什麼臉上總是長痘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