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了,用什麼面膜好,臉上長痘痘用什麼面膜好?

2022-01-29 15:13:06 字數 5735 閱讀 1359

1樓:匿名使用者

mm 們常常用** 來解決痘痘問題,但敷**真的可以祛痘嗎? 產生青春痘的原因可以分為幾種,一是內分泌的自然變化,二就是外界因素的影響,後者往往被人們忽略,如長期接觸油脂、瀝青、某些化學物質如氯、 溴等或者使用某些藥物如雄性激素、皮脂激素、鋰劑、硫唑嘌呤、利福平等。

另外,飲食也是一種因素,如酒精、辣椒等。但是飲食因素中有很多是被誇大了甚至誤解的,如油脂性事物和糖類食品對痤瘡的影響不大。化妝品對痤瘡的影響其實並 不像人們想的那麼大,說化妝品引起毛孔堵塞和粉刺發病其實是缺乏有力證據 的,相反絕大多數的化妝品對痤瘡並沒有什麼影響,但是也的確有一部分人的痤 瘡的發病與化妝品有著密接的關係。

最後,可以肯定的一個因素就是作息不正常, 機體在勞累的情況下,各種疾病都有可能加重,包括痤瘡,比如熬夜就會加重 這種**問題。

專家指出,毛囊裡的油脂和角質往往根本是盤根錯節的糾結在一起,就算油 脂能溶出來,或是去除做表面的角質,從皮脂腺分泌出來的油脂很快的又和毛囊 內深層的角質不可分家,粉刺再度形成,痘痘還是無法解決!

其實鐳射**青春痘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它是針對**深層組織作用的,原理主要是通過鐳射儀器發出的光熱能量作用到痘痘區域,殺死引起青春痘的細菌,能快速祛痘,並且不會**。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純棉的**紙燒後沒有明顯異味,邊很平整,有稍許粉末。含滌綸成分的燒後有點異味,燒過的邊會有稍許捲曲,有顆粒狀物。

3樓:錒錒錒

自然點 ,越搞豆越多

4樓:營養護膚師小美

在臉上的具體什麼位置?多久了、》

5樓:美容老師琪

長痘痘多久了?痘痘是什麼顏色的?

臉上長痘痘用什麼**好?

6樓:封谷蕊繩銀

高中的時候,可能是學習緊張的緣故吧,一般都要學習到很晚,睡眠不足,每天早上起來,臉就非常的油膩,洗完臉過不了一個小時又開始油膩,而且長了好多的青春痘,一到夏天就特別的煎熬,那時候沒什麼錢,最多去店裡買洗面奶來洗,但對痘痘沒什麼用處,只能去點油而已,所以都還是用手去擠,弄得現在臉黑的一塊一塊的,好多的痘印。上大學後,經濟稍微好了一些,有去買了一些祛痘的藥來**,也喝過中藥,是有好過一陣子,痘痘少了很多,可過不了多久又**,我狂暈啊,我都過了青春期,怎麼還長痘痘啊?

我現在剛到一家大公司上班,每天都要出去見客戶,滿臉的痘痘,讓我在客戶面前都不自信,而且我連女朋友都沒有,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失意。痛苦啊!

但是就在2個月前,我的戰痘生涯結束了。是一個朋友介紹給我用了一個「潔盾青春痘產品」,之所以買了這個產品,是因為,這個朋友就是用「潔盾青春痘產品」這個產品把臉上的痘痘治好的。而且時間非常短,大概一個多月。

我聽著非常心動,按照他給我的**,迫不及待地去網上訂了一個療程的,沒想到這真是我痘痘的剋星。用到一個禮拜的時候痘痘就開始變小了,膚色漸漸好轉,變得沒有那麼紅了,用到大概半個月的時候痘痘基本上已經平了,只剩下痘印,我心裡已經暗自慶幸了。最後用了一個多月臉上不僅痘痘消失了,就連多年前留下的痘印也基本上看不清了。

而且我的油性**似乎也有所好轉,不那麼油了,我簡直不太敢相信,但是我的痘痘現在確實是已經好了,而且比長痘痘以前還白了呢,我終於找回我的自信了,還在長痘的朋友推薦你們去試試,一定不會失望的!

7樓:竺若歷涵陽

可以1.不要常常洗臉

一天洗2次臉是你必須遵守的規則。常常洗臉,會反而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因為一旦**表面的油脂被洗淨,皮脂腺就必須「加班」工作來進行他的天然保護功能,如此一來,皮脂腺會變得愈來愈毛燥,愈來愈活潑。

2.不要用磨砂膏和收斂水

磨砂膏和收斂水會過度刺激表皮,惡化已在發炎的**狀況,同時也會激化皮脂腺的分泌功能,使情況更糟。此外,收斂水能使毛孔收縮,讓原本已堵塞的毛孔洞口更小。

3.千萬別摳、擠、挑青春痘

每一個青春痘的生命週期,都僅有短短的3—4天,時辰到了,它自然會消失或化膿而出,如果用手或工具去擠壓,非但於事無補,反而會因手上的細菌而造成二次感染,或因擠壓的力道,造成皮下瘀血,留下必須4—6個星期才會消失的瘢痕。此外,因摳擠而造成的傷口,經一再的刺激、**增生的結果,形成隆起的疤痕。

4.千萬別吸菸

香菸中的尼古丁會收縮微血管管壁,使血液和淋巴中的毒素堆積,**細胞的復氧率降低,因而使**的癒合能力減弱,易於形成痤瘡傷口的交叉感染。

5.少吃辛辣.油炸,高熱量的食物

雖然,這些食物並不會直接造成青春痘的形成。但是卻會「惡化」青春痘的狀況,因為這些食物會增加心臟的負荷能力,並使血液中的維生素k的品質降低,間接誘發了青春痘的形成。

8樓:小保姆白羊

我之前用過escp 的雪松控油**,都痘痘肌很友好,痘痘基本上1個月左右就消得差不多了,很補水,很適合油痘皮

9樓:憑恩漆雕晶輝

最好不要用**。**其實只有美白跟補水的效果其他的效果根本不明顯的。您試試3e的產品吧。如果有需要的話聯絡我。

10樓:過愷步霞姝

蘆薈的**好!有消炎的作用,可以幫助緩解你的痘痘哦

11樓:徐微鄧悅

具體哪個部位長痘痘呢。自己身體也要調養哦,加上**。雙重功效,歐美姿臻品絲膜,絲「冰」非「冰」(針對過敏**)絲膜**:

深度補水,收縮毛孔,平衡油脂,過敏修復,晒後修復,高度吸收的「催化劑」,緊緻肌膚,調解細胞缺氧狀態。需要的,可以找我哦,

12樓:惠古龍蘭

臉上長痘的話,有那種祛痘**,但是介意你敷補水**,多數肌膚問題都是因為缺水造成的,還有就是看你這個痘痘長在哪個位置,比如額頭的話,你就不要熬夜了,嘴巴的話就是上火造成的,介意你多調理,敷補水**。

13樓:赫幻巧傅尋

消炎、殺菌

修復痘痕就用艾芳汀金蠶絲egf全效**~~~

14樓:翁秀豔邵珠

你可以去看一下御泥訪的逗逗礦物泥漿**。

有很好的清潔控油、淨痘、收毛孔、清潔爽膚的作用。

15樓:安霈嚴欣嘉

用綠豆**,清熱解毒,還能幹嘛收縮毛孔,不擔心過敏。最好是在**買,找信譽度高的,

16樓:sumend鱉孫依寒

臉上長痘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是油脂分泌太旺盛,之前我也是痘痘很嚴重,我姐推薦我用了那個escp的雪松控油**,現在痘痘好很多了,裡面都是控油補水,還有消炎鎮靜的成分,長痘痘可以試試。大概3片以後,臉就沒這麼紅了,好很多。

臉上長痘痘用什麼**比較好啊

17樓:

用阿娜姿**的草本**,之前就是他的粉絲

18樓:昊陽橡膠接頭

看你是油性**起痘痘還是缺水原因,搞清楚原因吧

19樓:芥子巴斯克

先不要亂用一些護膚品,痘痘嚴重的話及時去醫院就醫。

人看一張臉,千萬不要輕視。

如果不是很嚴重,而只是有點敏感的痘痘肌,可以用一些適合痘痘肌的**,像春雨啊(我一直使用,我屬於中性**)、薇諾娜、annabella海藻**(我朋友用這款,她痘痘很多,特別是t字區跟下巴,效果不錯)。

搭配去角質和溼敷。去角質選擇一些溫和的,避免痘痘消了,變成敏感肌。像悅詩風吟的,科顏氏的,swisse的塗抹**都可以。

溼敷就是城野醫生啊等等,反正水楊酸可以祛痘,你可以找找成分表。祝你越來越美麗哦!

臉上長痘痘了,用什麼**比較好?

20樓:狸愛婭汐

有痘痘的膚質建議先祛痘調理**,再使用一些美白**淡化痘印,調理好的**對於營養成分的吸收效果也會比較好

商品名稱:迪豆調養修護免洗**(好用的美白**)50g作用:四重效果(美白淡印、清爽補水、收縮毛孔、調理健膚),使用方便(免洗)。

很適合長痘的**使用。大多數免洗**只有補水和滋潤效果,較適合乾性、混合性**使用。而本款**質地清爽,晚上使用在補充水分同時可以平衡油脂分泌量,第二天**感覺清爽通透。

配方中滿滿的人蔘、靈芝等珍貴植物精華可以深層滋養**,補充**所需的必要水分,使**水潤,有彈性。特別是凝膠狀無須清洗,適應8小時睡眠生物鐘**水分,能在睡眠的同時吸收完全,使用方便並且實惠。黃、黑、不均等**連續使用數日,能明顯回覆白皙;深度調養,收細毛孔;平衡水油狀態,保持中性健康。

具體你可上卓越網查詢一下。

21樓:公孫虹雨範蔭

我不怎麼長痘痘~

我朋友容易長痘痘~她只要一長痘痘就用美即的竹鹽和其他幾系列去痘的**~效果還可以~

22樓:摩楠連麗

用蘆薈的**,比較好,具有排毒的功效,你也可以直接用蘆薈貼在有痘痘的部位,

想要簡單點可以用完美的蘆薈膠,本人用完還是覺得直接用蘆薈貼在臉的的效果比較明顯

23樓:蘇寄蕾桓舒

露得清advanced

solution**。中文應該叫保溼去逗之類的。我忘了。我用的感覺很好,而且有去痘印的效果。呵呵~可以一試的。

24樓:貫玉蘭賞鳥

我當時長痘的時候用的是仲景百草堂的純中藥祛痘**粉,你也可以試試看,這個純中藥的,沒有***的,效果很好

臉上長痘痘 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25樓:敬天美醫生

臉上長痘痘不能用**,原因是:

長痘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6、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毒排不出才長痘痘每天用熱水燙腳30分鐘,水涼了要及時加熱水,燙的要出汗為好睡前用十指向後梳頭5.。6下從上往下推小肚子200次,以舒服為好。對你很有療效,請試試祝你成功

27樓:位鑲巧

請問長痘可以用**和護膚品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美即去豆印的挺不錯,不過豆豆還是要自己平時調理好身體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痘痘還沒好可以用金盞花類的霜或者乳液~~ 等痘痘基本癒合以後如果你是疤痕性**留有痘印就可以接著使用山金車類的產品,去痘印效果很好~~~~ 去痘印找**大牌,不要買那種胡亂宣傳效果怎麼怎麼好的品牌,那些牌子***很大的!

臉上長痘痘用什麼**最好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蘆薈的**,比較好,具有排毒的功效,你也可以直接用蘆薈貼在有痘痘的部位,

想要簡單點可以用完美的蘆薈膠,本人用完還是覺得直接用蘆薈貼在臉的的效果比較明顯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珍珠粉+蜂蜜少許做成.**敷在臉上約15-20分洗淨. 去痘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怎麼長痘痘~

我朋友容易長痘痘~她只要一長痘痘就用美即的竹鹽和其他幾系列去痘的**~效果還可以~

33樓:匿名使用者

露得清advanced solution**。中文應該叫保溼去逗之類的。我忘了。我用的感覺很好,而且有去痘印的效果。呵呵~可以一試的。

臉上為什麼長痘?臉上為什麼長痘痘

分泌油脂,但由於灰塵堵塞毛孔,導致油脂無法排出,變成痘痘啦。臉上為什麼長痘痘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

臉上為什麼長痘痘,為什麼臉上總是長痘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

突然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突然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你長的痘痘是長在危險三角區,那是不能擠的,危險三角區的毛細血管長在淺表上,擠痘痘會容易感染引起敗血症。你抹點紅黴素眼藥膏吧,消炎效果很不錯的。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