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長痘痘,和額頭長痘痘是由什麼造成的

2021-05-01 23:06:57 字數 532 閱讀 8391

1樓:樂悠悠的美好

痘痘長在額頭是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還有就是脾氣不好,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

痘痘長在鼻樑上,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

你也可以+下(zhouya3366)這個薇~號,我剛開始也是瞎折騰了好久不知道怎麼回事老去不掉,能用的方法都用了。像什麼貼土豆片,什麼蜂蜜做的**,我不怕麻煩關鍵只要能去掉痘痘。可是折騰了好久都不行,再後來就是加的這位佬@師,才徹底把去掉乾淨了。

現在想想這麼長時間了最感謝的還是人家。我自己其實不怕花錢,啥也不怕就是希望能去掉。當時就是想著誰能幫我去掉讓我幹什麼都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分泌失調引起,建議按時休息,少吃油膩事物

3樓:

是體內毒素多正在排毒,或者**過敏的體現,很多都是因為喜歡吃零食、吃飯不規律引起的,建議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膩性實物,吃飯有規律些,最好是最少3天喝一次綠豆大米粥,有利於排毒。

額頭上長痘痘,額頭上突然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親,我覺得祛痘最好還是從自身做起,想要不長痘痘,最主要的就是忌口了,少吃油膩的,辛辣的,刺激的 我現在醋的不怎麼吃了 還有最主要的就是魚蝦蟹不要吃哈,肉類的東西,雞肉不要吃了,牛羊少吃點。還有你說的吸菸是最好的啊,還有喝酒 還有就是多喝水,你可以在水裡放幾片檸檬片,要新鮮的那種...

請問額頭長痘痘是什么原因呢,請問額頭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呢?

痘痘先要弄清是什麼原因長痘痘.1.內分泌失調 這樣的痘痘多長在下顎 包括脖子 和兩鬢.2.消化系統隱患 這種痘痘多長於嘴周和下巴兩側.身體症狀可能是便祕,習慣性腹瀉,胃酸過多,潰瘍等.3.情緒緊張 因情緒緊張,脾氣暴燥,學習及工作壓力大而產生的痘痘一般集中於額頭.4.氣候變化 氣候,季節變化,溫度驟...

額頭上為什麼老是長痘痘,額頭總是長痘痘為什麼

對於痘痘的 方法有很多種,有藥物,護膚品,有複合彩光嫩膚進行 的,建議你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 科做個檢查,查明引起痘痘的原因,然後在根據你的情況採取針對性的 即可。痘痘來了也不要慌,關鍵是如何對付它。首先不要擠痘痘,清洗的時候也不要太用力。自己動手擠,可能會令情況惡化,甚至留下疤痕。許多人也知道擠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