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NE怎麼對付人族破法男女巫小炮

2022-01-18 08:23:49 字數 1472 閱讀 15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帶車,升彈射,男女巫吃攻城攻擊太多,有小炮最好帶上團加血兩個~

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要交戰一定要拉上小精靈!!!!dh一定要頂魔盾,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要壓制住 拖延他三法小炮成型 一旦成型你肯定很難打

出兵就是熊鹿+精靈龍 怎麼打樓上的都說了

前期一定要壓制住

ne如何對付人族am mk 破法 男女巫 小炮

4樓:楓默鬼哥炢

三ac速熊,五十人口開礦並不斷壓制,儘快暴到八十人口,因為人族暴兵超快,你如果慢了就悲劇了,大戰前熊貓要到三,熊大約六個,三個精靈龍至少,其餘出小鹿,惡魔和熊貓頂魔免和小鹿衝到後方殺小炮,精靈龍在對方上空變蛋,熊吼光魔後a地阪就行,有魔的熊會被破發打得很痛,基本就這些,儘量不要讓人族搶到群補,控制好商店,在各基地旁的樹林中掛小精靈,防止偷林中塔,三發獸王(對方劣勢時一般會用隱炮)等出到奇美拉就贏了,樓主可以上war3club.net學習下

5樓:姑蘇芊利

無論你首發的dh還是wd。打法相對還是固定的。 大量的熊配合小鹿,二發熊貓。

2個或者略多的精靈龍在後期戰鬥是必須的,在限制人類法師方面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關鍵在於熊貓開始的練級。

騎士男女巫破法小炮(75人口左右)ne怎麼打?如題 謝謝了

6樓:愛刷嫈

dh或者wd +熊貓 英雄一定要帶無敵 帶熊鹿精靈龍,弩車(2-3)輛 壓住他分礦,儘量讓他把費用都投資到分礦保護上,這樣他的經濟優勢就不存在了。控制好車子,如果必須大戰了 那儘量在野外,把小精靈都帶出來 隨時準備犧牲,酒館處放一個小精靈,看戰場需要,買活英雄 !

滿意請採納

war3ne怎麼打hum的破法 男女巫 小炮組合 英雄** mk或娜迦 該出哪個英雄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其實還是比較多的,hum這樣打基本就是雙礦80人口三法整容。作為ne首先是要利用人類開礦的時候選擇壓制,首發英dh,小怪多的地圖可以用dr,利用大量骷髏騷擾,壓制人類,不讓人類舒服的開分礦憋人口,再次,ne也可以選擇開礦,但是首要是科技一定要比hum快,基本也是熊鹿的組合,次發熊貓或者娜迦有片傷技能的,高等級的火焰或者閃電對男女巫小炮殺傷力很強的,當ne經濟上和人類旗鼓相當的時候,也要爆人口,建議出4、5個精靈龍,對法系剋制很好的。交戰時,一定要注意陣型,熊要抗住,小鹿一定要迂迴到人類後排點殺小炮、男女巫,同時要操作好熊貓或者娜迦,儘量把aoe輸出到非魔免單位。

最後注意一點,當使用商店少的地圖時,一定要搶群補。多多練習吧!只有適合自己的戰術才是好的戰術。

hum 2本男女巫破法小炮 與ne 熊鹿對抗 如何

8樓:

純粹是拼技術了,看小炮保護的好不好,

不死族怎麼對付獸族狂暴飛龍,不死族怎麼對付獸族的嗜血飛龍

樓上的都白痴 哪有這樣的啊 對方的飛龍沒成型之強壓制 2 3只壓制 飛龍很貴所以 orc一般都2礦 的 中期要陰影找分礦 然後壓制飛龍 如果對方太強 飛龍成型了 的話 tc等級高就少要出zz了 最多3 4只 網下來的就小g解決 如果對方是 蝙蝠的純天空部隊 那就最好毀滅當幌子 天鬼隱藏起來 當對方蝙...

NE怎麼打人族法師流,魔獸爭霸 NE怎麼打 人族猥瑣流

一本tr的話就是升級主基地 然後選擇熊貓作為第二英雄 dh作為前期一個強大的火力輸出 ac 還有就是多擺br 應該可以頂下一本的tr的 他如果純是法師部隊的 熊 少量的鹿 dh騷擾他的開礦 然後熊貓單練 開礦 群補 買好 儲存的使用也很重要 及時儲存回去紅血的熊 英雄身上還要帶單傳 被儲存回去後直接...

人族如何對付不死ZZ流,打不死族ZZ流 人族能不能純火槍流?

說多了也沒用 您去看看magicyang的教學吧 ei不發奶媽是不對滴。th000三蛋同志滴錄影一定要好好研究。拿fm跟zz正面抗當然是打不過滴。分礦,樹塔,騷擾侍僧 步兵頂盾 民兵雙線mf 扛過一波毀滅 如果ud還有錢速毀滅的話 該舒克貝塔騎士獅鷲3英雄連殺什麼的就隨便招呼吧。這個好破撒 你會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