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怎麼打人族法師流,魔獸爭霸 NE怎麼打 人族猥瑣流

2022-01-30 17:19:28 字數 1254 閱讀 3268

1樓:手機使用者

一本tr的話就是升級主基地 然後選擇熊貓作為第二英雄 dh作為前期一個強大的火力輸出 +ac 還有就是多擺br 應該可以頂下一本的tr的 他如果純是法師部隊的 熊 +少量的鹿 dh騷擾他的開礦 然後熊貓單練 開礦 群補 買好 儲存的使用也很重要 及時儲存回去紅血的熊 英雄身上還要帶單傳 被儲存回去後直接喝水 單傳回來求採納

2樓:晚晚

法師流? ok,首先,你可以早期女獵,tr一波啊,首發wd嘛。 出熊,ok,2本出pb(熊貓)啊,單練,群補,無敵,ok,拉6個精靈上去暴,法師就費了。

或者,純鹿,你pb3級的酒火可是很強的啊,打不了火槍? ok,hum早期一般快攻肯定是來tr的,你前期,看hum家是不是在2本沒升的時候上來就丟下了伐木場,如果是的話,ok,他要一波了;或者不升本就給你來一波。不過人族的tr是高消耗的,你可以先點他的農民,然後再拆塔,他農民往前面送,ok,他肯定斷木。

如果是2本的一波的話,ok。 ne的話,可以造br,精靈出來爆對方的水源,豬和女巫。可以種上2到3個br在門口,他不會主動來tr你家的,看到的話,如果他強行tr你,ok,br拔起來,自然祝福要升好,讓他塔見鬼去吧,注意打他農民。

魔獸爭霸 ne怎麼打 人族猥瑣流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了解人族猥瑣流的精華,就是碼塔,開礦,經濟,坦克,所以我們可以如下針對:人族猥瑣流是大後期產物,出現就基本無解,所以儘量不能打後期,人族碼塔開礦會導致兵力很缺,所以沒有兵力的人族的英雄等級與騷擾對手的練極便很難。所以:

1.採用封家戰略,防止對方騷擾。2.

如果操作好的話出守望者騷擾人族開礦,惡魔的話就趕快練級,高等級的惡魔獵手就是坦克殺手3.如果確定對方是猥瑣流的話,果斷放棄熊鹿流,轉成弩車+山嶺。4.

利用女獵手的哨兵貓頭鷹早點發現人開礦企圖。總的要點:三早,早偵察早發現早針對。

靈活運用吧,我也是neer

人族怎麼打ne的熊鹿流?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的目前比較好的打法就是破法+男女巫+小炮的組合了,

破法雖然攻防都被熊克,但別忘了破法的抽魔傷害,打在熊身上很疼,還可以偷返老還童,女巫的減速也可以很好的限制熊,小炮升了碎片後打鹿非常爽

注意的就是小炮的位置,別被對手近身攻擊,要有穩定的輸出,群補也要買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意樓上的說法

個人建議再出點***

對付精靈龍

魔獸爭霸天鬼打人族額

前期樹塔保分礦,然後出三個兵工廠出直升飛機。保護好英雄就像 直升飛機加獅鷲也是無解的哈。實在不行你可以出點2級女巫,可以變羊和隱身。出龍鷹全隱身 衝過去全部套了 保護好分礦才是真的 的.你還rush不死族?ud直接跟你對暴狗.別被別人搞死了.這個還不簡單.直接出坦克加龍.坦克打天鬼是兩下的是.他天鬼...

魔獸爭霸NE吹分流,熊鹿流打法

不要糾結於流程 個人有個人的辦法,取其精要,觀其大略.吹風就是以多欺少,以快打慢 熊鹿就是以恢復打沒恢復.但是ne與orc的對決就是dh和bm,你dh不能低bm太多屬性 等級在這倆傢伙身上沒多大用處,除非lv6 orc的礦長時間運作對你就意味著失敗 orc遊走多次浪齊或者蝙蝠意味著他已經蓄積了至少比...

魔獸爭霸蜘蛛流怎麼開局,魔獸爭霸蜘蛛流開局

蜘蛛流開局 造1農,同時放下bc bv,然後造2農,然後等錢造bz,bc完成後先出一小g,小g出來後bv正好完成,此時出第一個蜘蛛,祭壇好了出dk,第一個蜘蛛出的過程中錢夠150就造第二個bz,第二隻蜘蛛訓練過程中放下br,到此開局完成 還有一種先放祭壇的蜘蛛流,適合dk騷擾,不過蜘蛛出的較慢,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