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族如何打敗不死族蜘蛛流,魔獸爭霸3不死族蜘蛛流(介紹從開始到結束的所有過程)

2022-01-07 22:43:46 字數 971 閱讀 579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介紹最先進的對獸族開局

(是標準的科技蜘蛛開局):1.開始3侍僧採錢1狗伐木 2。連續造2侍僧.建祭壇建通靈塔

3.建地穴造第六人放商店去偵察 4.放墳場連續造2狗 5.

dk買顯影及骨棒去對方家騷擾和強經驗或自練級 6.造通靈塔升冰塔升攜帶 7.升本造蜘蛛(這只是開局,第五步最重要,不要在第五步浪費時間,最最重要的是二本操作和意識,二本壓獸族是必須的,不過你沒問,我也不費話了。

)第二,速三本出憎惡,蜘蛛加憎惡的組合是比較實用但是 1.你前期能不被騷擾(錢夠?)2.

攻防是否跟得上(操作?)3.沒有毀滅,沒有空軍,不被對方法師部隊剋制(相剋?

) 4.作為大型單位地形是否利於隊形(移動?)

如果你是菜鳥,那還不如蜘蛛加冰霜的組合更實用。

不死族的蜘蛛流打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想來速蜘蛛的話先擺墳場兵營在依次補人口 祭壇 不過缺點英雄出的晚 家裡可能要被騷擾一下下 練及時也容易被抓 想來慢蜘蛛的話 先造祭壇 兵營 人口 出英雄後 可以去騷擾下.科技蜘蛛的話 等有一兩隻蜘蛛老家就升本 在補蜘蛛 到了2 出英雄 在補屠宰場 速3 出毀滅 如果要純蜘蛛的話 可以不急著生本 以出蜘蛛 為主 其實 大致出法會完 的都知道怎麼出 看看高手比賽就明白了 主要是操作 蜘蛛流缺點就是 金錢少 前期死蜘蛛3 4只的話基本就沒機會贏 了 所以蜘蛛操作一定要弄好 還有我以前完的心得是 dk到中期就該買無敵因為蜘蛛流的話前中期就缺肉盾 dk很容易被集中攻擊 還有dk 走位一定要好 dk的近身攻擊不重要 主要靠的就是死亡纏繞 dk 死了 就不好打了[沒了光環 蜘蛛根本跑不動 而且生命補給就沒了] .對有點技術的獸族的時候蜘蛛流很難贏 失敗率百分之60 如果操作過硬的話就能打的過 其實我跟你說的只是大致的流程 其實在遊戲中有許多預計不了的突發狀況 意識和操作還是占主導地位

魔獸爭霸3裡不死族的蜘蛛流怎麼弄?

獸族如何最好的應對蜘蛛流,獸族怎麼對抗蜘蛛流

前期地洞先要猥瑣點放,儘量讓兵營祭壇靠外點,地洞靠裡點,這樣不容易被打爆人口 前期呢bm要麼出門一大藥一小淨化 此時先商店後地洞 或者到2級正好天黑搶鞋再去騷擾,前期基本就這樣了,中期發牛頭是沒錯的,前期的大g的數量也不能少於3個,中期雙獸欄爆狼騎,科多嗎,不建議的 有靈魂鏈和小y再說啊 狼騎多爆點...

不死族怎麼克獸族,魔獸爭霸獸族怎麼剋制不死族

獸人出招 劍聖,偷練及和騷擾偵察交替。不死拆招 找劍聖沒找到 大地圖 家中提前升好防禦塔,基地升級前補1侍僧以防不測,中期可以進深淵變陰影,並且拉出狗mf。獸人出招 為了讓步兵和之後出來的牛頭安心雙線mf,劍聖前來不死基地屠農。不死拆招 狗回家防守兼伐木,dk出去抓牛頭,控制重點在基地拉動侍僧跑路。...

獸族怎麼大冰甲 蜘蛛流,獸族怎麼破蜘蛛流

首先要知道 冰甲 蜘蛛流的流程。其實,獸族克冰甲 蜘蛛流 1,lich出來直接升冰甲,然後再連升2級nova2,蜘蛛的數量一般達到6只以上,在2本停留時候上,並可能優先升級攻防。基本在關鍵戰鬥發生的時候,lich不可能有4級,所以冰甲基本就是1級。1級冰甲 3護甲,被攻擊後有減速和減攻速效果。強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