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不死族的蜘蛛流對哪些兵種或種族最好不要用呀

2023-01-05 12:10:12 字數 895 閱讀 816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近戰兵種最好不要用

如食屍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驗是前期最多死個蜘蛛,而且這個蜘蛛的代價一定是dk到3或馬上到3,沒3級就算2本冰甲蜘蛛都加不過來。現在好像打什麼都是蜘蛛流,因為狗對另外3族都完克,可能就暗夜好點,可人家家裡建築好點或乾脆來個塔前期也佔不到便宜。

3樓:咋都叫灰機啊

確實現在慢zz科技路線不好打了,個人還是推薦快科技的zz,開局bc、ba、bz、bv,不造br,小g開始先採比較近的木頭。這樣dk出來或者還沒出來就可以升2本了,bc好了產三個小g,dk出來後單個陪練,儘量不要掉太多血,1級死都不要tp,升本中補zz和人口,zz就待家裡面,還有家裡最好補一冰t,2本好了可以有4個zz了,dk就回來買個r練級去,家裡直接升三,有錢就下bh,補人口,升到一半的時候也差不多有錢出lich了,車子先出來一臺好了,lich出來後直接帶球,先升毀滅然後再補車子,這時最好帶上2條小g出去,因為前期4小g採足夠了,這時的小g是送的,卡50人口出個三英雄,一般我愛用es,沉默太imba了,特別是對mk,熊貓這樣的英雄來說,bm的w也沒用啊,哈哈哈...買好東西就可以找人家去了,一般這樣打勝率還挺高,不死就強在科技嘛,後面轉出什麼你就視戰局而定囉。

要是打ne的話,就在升二本的時候補下第二bc跟人口,家是還是四小g,不出其它的兵,二本一好就雙bc爆天鬼,天鬼二本一好就能出了嘛,一般先不出lich,先確保天鬼數量再說,最好有8個天鬼再出英雄,放bh,升三,然後就是天鬼無限的騷擾,有兩bp就走吧,先練練級,後面就看著打就行了..

4樓:蝸牛也拽

基本上 打獸族都是zz轉毀滅吧...

打ne是天地鬼..

內戰一般我都是拼zz 首發51

打人族的時候一般zz...

不死族出什麼兵種克人族萬金流

人族萬金油?這個 我印象中打亡靈用的好的,只有退役的完美人族insomnia以及業餘玩家angery korea man 可是大多數選手,都是有些針對的對抗亡靈。萬金油?不知道樓主理解的萬金油是啥?我是早就不打solo了,原來和2v2的時候,我們習慣一個出三法,一個出車間三本小炮飛機。這樣的組合當時...

獸族如何打敗不死族蜘蛛流,魔獸爭霸3不死族蜘蛛流(介紹從開始到結束的所有過程)

第一,介紹最先進的對獸族開局 是標準的科技蜘蛛開局 1.開始3侍僧採錢1狗伐木 2。連續造2侍僧.建祭壇建通靈塔 3.建地穴造第六人放商店去偵察 4.放墳場連續造2狗 5.dk買顯影及骨棒去對方家騷擾和強經驗或自練級 6.造通靈塔升冰塔升攜帶 7.升本造蜘蛛 這只是開局,第五步最重要,不要在第五步浪...

魔獸爭霸不死族蜘蛛流科技該怎麼出我是新手不懂術語

蜘蛛流分好幾種。1.速蜘蛛慢英雄流。好處 蜘蛛成型快,打野效率高。前期壓制力強。對手速科技流的話將有可能面臨直接gg 建造順序 一開始就扔下兵營墳場農民。補滿農民然後英雄壇 人口塔 商店 一個小狗 一個蜘蛛 人口 然後不斷蜘蛛 2。科技流蜘蛛 好處 科技快 2英雄快,有補血車續航能力強等等。一開始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