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人族的坦克對哪些兵種傷害比較大

2022-01-07 22:43:48 字數 1870 閱讀 8225

1樓:喬叔愛熙

坦克一般不升級對空的,只有在對不死時,對方出了很多毀滅時,如果相處坦克流的話,應該升級對空的技能,特別有效,因為毀滅很難對付,人族一般都開分礦造很多箭塔,所以缺木,出大量的火炮手是不大可能,(如果你造了很多火炮手,那你會犧牲很多的科技很兵力)。你可以看看坦克流的視屏,大部分都是對付不死和暗夜的.........

2樓:懶洋洋

這個表我覺得很有用 不過用坦克來打仗似乎有點滑稽 學學下面的**吧 攻擊與盔甲型別關係** 輕型 中型 重型 加強型 英雄 無裝甲 普通100% 150% 100% 70% 100% 100% 穿刺200% 75% 100% 35% 50% 150% 攻城100% 50% 100% 150% 50% 150% 魔法125% 75% 200% 35% 50% 100% 混亂100% 100% 100% 100% 100% 100% 符咒100% 100% 100% 100% 70% 100% 英雄100% 100% 100% 50% 100% 100% 另附 暗夜 精靈: 小精靈,()中甲 弓箭手,穿刺中甲 女獵手,普通無甲 弩車,攻城重甲 樹妖,穿刺無甲 熊德,普通中甲(重甲) 山嶽,普通(攻城)中甲 角鷹,普通無甲 鷹德,魔法(穿刺)無甲 仙女龍,穿刺輕甲 奇美拉,魔法輕甲 樹人,普通重甲 不死 寺僧,普通中甲 食屍鬼,普通重甲 蜘蛛,穿刺中甲 石象鬼,普通無甲 男巫女妖,魔法無甲 石膏像,魔法重甲(輕甲) 憎惡,普通重甲 絞肉車,攻城重甲 冰龍,魔法輕甲 骷髏,普通重甲 骷髏法師,穿刺中甲 獸人: 苦工,普通中甲 咕嚕兵,普通重甲 巨魔,穿刺中甲 投石車,攻城重甲 薩滿巫醫靈魂,魔法無甲 狼騎,攻城中甲 科多,穿刺輕甲 飛龍,穿刺輕甲 蝙蝠,攻城輕甲 牛頭,普通重甲 召喚系:

燃燒軍團的3個召喚(狗,火,魔)都是chaos和重甲,狗是寶物召,火是恐懼魔王召,魔是深淵領主召 石頭人(6級的那個,可以召喚的,用寶物)在1.11被改為中甲1.10好象還是重甲吧對空是穿刺,對地是肉搏 龍,一直是重甲吧,穿刺攻擊 熊人首領(用精神項鍊召喚)8級怪物,chaos,重甲 水元素是重甲,穿刺,先知的狼同,肉搏,老鹿的樹人同先知 獸王的召喚,野豬是中甲,穿刺,老鷹是魔法,輕甲,熊是肉搏,重甲 不知熊貓的分身和月女的老鷹算不算召喚,大地是肉搏,重甲,火是肉搏,重甲,strom(風暴?

)是穿刺重甲,貓頭鷹,無敵,不能攻擊 復仇之魂是遠端肉搏(同小貓和破法者)召喚出的6個小精神是無敵,穿刺 骷髏兵是重甲,肉搏,射手是穿刺,中甲,骷髏法師是穿刺,中甲 小甲蟲是中甲,肉搏,1.10好象是重,肉搏 眼睛蛇防禦塔是重甲,穿刺,劍聖的分身是英雄甲受傷害x2,能攻擊,無傷害(別扁我!) 火鳳凰是輕甲,魔法攻擊 攻擊型別 普通(絕大多數的肉搏單位) 普通攻擊對中型裝甲造成額外傷害, 但對加強型盔甲的傷害會折損。

穿刺(大部分遠端攻擊者) 穿刺攻擊對無裝甲單位以及輕甲單位造成額外傷害,但是對加強型裝甲,中型裝甲,英雄裝甲的傷害會折損。 攻城(火炮攻擊) 攻城攻擊對加強型裝甲以及無裝甲造成額外傷害,對中型以及英雄裝甲的傷害會折損。 混亂(一些野生怪物,強有力的召喚單位) 混亂攻擊對所有的盔甲型別造成完整傷害。

法術傷害 (大多數的施法者) 法術攻擊對輕甲和重甲有額外傷害,但是對中甲、加強型裝甲以及英雄裝甲的傷害會折損。 對法術免疫單位沒有影響。 英雄 英雄攻擊對加強型裝甲的傷害會折損。

魔獸爭霸人族兵種怎樣搭配能達到最強?

3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近身打,炮兵在後面打,再派一隊小鳥在上面打

4樓:匿名使用者

兵種強不強是針對對方的

魔獸爭霸中人族兵種各有什麼入特點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用矮人火槍手迎敵,獅鷲騎士進攻,英雄防禦。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我是做任務的...

魔獸爭霸人族兵種配合問題

比較複雜啊 簡單說人族前期主要以步兵過渡,進入中期後,要根據你的打法選擇是否升級三本科技。二本科技你主戰兵種是男女巫 火槍,三本你的主戰兵種應該是騎士 獅鷲。當然你也可以開礦,那樣的話你必須在主礦和分礦造防禦塔抵禦敵人的進攻,然後當取得經濟優勢之後出什麼兵你就比較隨意了。如果要了解對抗不同種族的兵種...

魔獸不死族兵種,魔獸爭霸3不死族兵種具體分析與兵種的使用 ?

所以說不死族是一個缺點跟優點都很鮮明的種族。其實說實話,有很長一段時間我跟你有同感。1個月以前剛剛從暗夜轉型使用不死,我多希望把小鹿也一起帶走,恨啊.不過這個看你的操作和組合了,比如雙鬼的前期操作只要遵循一個原則 小g狩獵時不陣亡,大戰要救,2次操作內救不活就讓它變骷髏,操的過來的話還可以自己a死,...

魔獸爭霸人族哪個版本最強,魔獸爭霸人族哪個英雄最厲害

1.20版本 相對其他種族在這個版本的調整,這個版本的人族最強,不僅維修塔的速度非常快,而且比賽地圖也是有利於人族的!例如國圖tr,近點可以直接一本tr vs 任何族都可以 lt可以第一時間開礦並且英雄第一時間升2 tm可以雙敲祭壇速3等等這些常規戰術 還有更多非常規戰術例如mk 49 隱身小跑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