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族怎麼大冰甲 蜘蛛流,獸族怎麼破蜘蛛流

2023-06-02 21:35:09 字數 2814 閱讀 2539

1樓:網友

首先要知道 冰甲 蜘蛛流的流程。

其實,獸族克冰甲 蜘蛛流)

1,lich出來直接升冰甲,然後再連升2級nova2,蜘蛛的數量一般達到6只以上,在2本停留時候上,並可能優先升級攻防。

基本在關鍵戰鬥發生的時候,lich不可能有4級,所以冰甲基本就是1級。1級冰甲+3護甲,被攻擊後有減速和減攻速效果。強大是很強大,但是缺點也很明顯,因為少了nova,所以殺英雄基本變得不可能,並且在對方擁有了大量的飛龍或者科多的時候冰甲作用變低。

同時少了黑暗祭祀,基本一場戰鬥也就能夠放出2次nova。

獸族:1.出牛頭+先知 踐踏+閃電鏈+衝擊波 蜘蛛不死也紅了。

2. 狼奇多於3個就夠了,放網,蜘蛛就不能逃和鑽地。

3. 科多吃,小心cn齊射,操作要好。

4. 加速卷軸, 加速了繼續衝隊伍。步兵重甲克蜘蛛穿刺。

如果出飛龍,飛龍比蜘蛛多,則也行,甩尾齊射總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帶兩個白牛,把兵鎖起來,淨化掉冰甲的蜘蛛就好、

3樓:路西法的鬼

想知道最簡單的?科多直接吞 吞不到?速度卷軸啊。

白牛隻有對面大規模用冰甲時才有效不建議多出 多出沒輸出 全是毀滅的經驗。

對方不會傻到上來所有蜘蛛都冰甲吧。

至於電球要3本還費錢 騷擾好的話 經濟寬裕可以出一個 感覺不分礦的話 多出兵比出電球實在。

獸族怎麼破蜘蛛流

4樓:匿名使用者

狼騎+車子,狼騎的網是蜘蛛的致命**。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獵頭者加噬血術加大j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獵頭加大祭 2本後出狼騎 白牛 科多。

獸族如何克不死的蜘蛛流啊

7樓:晏真茹楊洛

首先首發英雄先知,迅速mf兩個綠點練到兩級,如果是近點。就早放下商店。然後必須先搶掉ud那邊的那個綠點。

因為可能會把英雄或者大g練的有點傷。為防止ud暴蜘蛛過來壓制,所以先前的商店就有了一定作用。

然後是練掉自己家門口的綠點,先知順利到達兩級,要知道一般ud蜘蛛流中期你牛頭出來之前很可能會過來壓制一下,想拆點你一兩個剛造的建築。

所以這個時期的大g應該控制在四個左右。防止ud的壓制。而且。

二本我一般肯定放下雙獸蘭,加戰爭磨房。我一般打蜘蛛流不出飛龍中期。

控制在三個狼騎兩個科多的樣子。都後期在家裡藏一下蝙蝠以防止ud的毀滅。當大規模交戰時堅決先打蜘蛛保護好狼騎成了關鍵。

我一般是先牛頭衝上去踩。狼騎麼網了再逃。等雙星放完以後狼騎再上去砍蜘蛛。

這個時候一定不要慌。有一兩個群補這時當然也成了關鍵。還有之前的蝙蝠。當蜘蛛死的差不多的時候。就該蝙蝠展示威力了。

orc高等級的雙英雄覺不亞於不死的高等級英雄。一般他的蜘蛛很難拼過你。如果你中前期操作得當的話。

同等水平的較量)而且打ud你最好在有優勢的情況下開一個礦。越隱蔽的越好。當蝙蝠撞向毀滅的瞬間。

勝利女神已經開始向你微笑了。

獸族打蜘蛛流都有哪些打法??

8樓:賀舉狄涵梅

你好狼騎這種輔助單位是很脆弱的~~你感覺很難殺死除了靈魂鏈。

遊戲的人都知道~~同水平選手獸打不死肯定有優勢~~蜘蛛流開局也就兩種常規打法(快慢科技蜘蛛流)

慢科技蜘蛛流則是先出得四隻蜘蛛才升級基地~~主要以練級為主~~待到獸2本剛好時帶上6只蜘蛛去壓制(這是不死的**一波)~~主要是不讓獸的2本建築起來~~sh出來如果c不多還是退一下~~在sh沒練到3再找獸打一次操作好可以拿下。

至於狗流~~我看還是算了~~太容易成為牛成的經驗了。

獸族怎樣打不死蜘蛛冰龍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蝙蝠飛龍!!畢竟冰龍有7人口 青蛙一變就是廢了! 下面就好辦了額!

急救帖,獸族怎麼打冰甲蜘蛛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了3年多orc了,我個人認為:一樓太籠統等於沒說。二樓說的什麼g換蜘蛛,什麼打ud蜘蛛流用飛龍基本很愚蠢。

三樓和四樓說的不錯。五樓存數扯淡,估計沒玩過魔獸對戰。 其實說句實話,方法歸方法,實力很重要,你碰上菜鳥,他什麼流都輸,碰上高手,你方法在對也白扯。

這其中無論是操作,意識,實際的掌握,細節還是技巧都是一個綜合實力的體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ud前期就要壓制dk的等級,變抓邊練,bm有幾個敏捷寶就可以去了,基本也到2 了,dk要是到3你的操作壓力大很多,不要先想著後面的事情,最好就在前期佔據優勢,慢慢積累,最後成為勝勢!

12樓:華優設計

補充白牛驅散,也可以補充部分獵頭,不過比較脆,還要看準時機秒殺奶媽dk,沒dk的ud就是一盤砧板上的肉了。

獸族怎麼打不死族的蜘蛛轉毀滅冰龍?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遊戲操作和細節才是王道,要是你操作夠好一本bm加大g一樣滅別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在他1-2的時候衝進去屠侍僧,儘量拖他經濟。

前期壓得住你就贏了。獸族優勢在中期,到後期沒得打。實在壓不住的話就用跑狼騎換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爆或者轉獵頭。至於自爆被網的問題,你可以先開加速再衝自爆,自爆就很難很難被網下來了,一般自爆都會藏在樹林上,趁對手不注意再出來。 同理,對付獅鷲龍鷹也是要開加速再衝自爆。

獸族如何最好的應對蜘蛛流,獸族怎麼對抗蜘蛛流

前期地洞先要猥瑣點放,儘量讓兵營祭壇靠外點,地洞靠裡點,這樣不容易被打爆人口 前期呢bm要麼出門一大藥一小淨化 此時先商店後地洞 或者到2級正好天黑搶鞋再去騷擾,前期基本就這樣了,中期發牛頭是沒錯的,前期的大g的數量也不能少於3個,中期雙獸欄爆狼騎,科多嗎,不建議的 有靈魂鏈和小y再說啊 狼騎多爆點...

獸族打UD快蜘蛛流,獸族怎麼打UD的小強蜘蛛流

我是個uder,首先我要說明的是ud在ei上對orc使用蜘蛛流的話前期必然有個致命的弱點,不能封家!這時候bm抓住時間去屠農,然後大g雙線練級。他回救的時候就隱身,有反隱的話就暫時撤下來。等他走了再去,這樣一直牽制到你二本到一般的時候bm就回家買藥膏然後飄逸練級。不知道樓主用過bt凹凸曼沒有。bm三...

獸族如何打敗不死族蜘蛛流,魔獸爭霸3不死族蜘蛛流(介紹從開始到結束的所有過程)

第一,介紹最先進的對獸族開局 是標準的科技蜘蛛開局 1.開始3侍僧採錢1狗伐木 2。連續造2侍僧.建祭壇建通靈塔 3.建地穴造第六人放商店去偵察 4.放墳場連續造2狗 5.dk買顯影及骨棒去對方家騷擾和強經驗或自練級 6.造通靈塔升冰塔升攜帶 7.升本造蜘蛛 這只是開局,第五步最重要,不要在第五步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