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獸族的歷史是怎麼的,魔獸所有歷史有嗎 最全的

2021-08-03 08:38:27 字數 645 閱讀 2679

1樓:一灘新約

歷史:獸人原本是生活在一個被稱為德拉諾大陸的地方(嚴格來說這個名字是逃亡至此的德萊尼人所取的,獸人只把它稱為“我們的世界”),因氏族分地而居,不同的氏族有著自己獨特的風俗,也有著各自的酋長,但都信仰尊奉先祖之靈和元素的薩滿教義。

每個氏族的男性獸人成長到一定年齡後,需要通過自己氏族獨有的考驗,才能夠成為該氏族承認的勇士。

基爾加丹通過幻想欺騙了耐奧祖,告訴他德萊尼人企圖消滅所有獸人。受到欺騙的耐奧祖通過自己的威望,將鬆散的獸人各氏族統一成了部落。

擴充套件資料薩爾派布洛克斯薩魯法爾前去石爪山探尋不明能量的波動,卻無意中陷入時空流之中,並被帶回到一萬年前的那場上古之戰中。那時,艾澤拉斯還沒有獸人,甚至連燃燒軍團都還沒有發現德諾拉, 然而正是在這次上古之戰中。

在發現德拉諾之後,阿克蒙德從而通過了解其種族的習俗等,讓基爾加丹對其進行誘導和欺騙,最終導致獸人的墮落,以及黑暗之門事件等。繼而,有了獸人被困於艾澤拉斯,被奴役,而後薩爾逃出,成立新部落。

魔獸所有歷史有嗎 最全的

魔獸爭霸所有人物的歷史

不死族怎麼克獸族,魔獸爭霸獸族怎麼剋制不死族

獸人出招 劍聖,偷練及和騷擾偵察交替。不死拆招 找劍聖沒找到 大地圖 家中提前升好防禦塔,基地升級前補1侍僧以防不測,中期可以進深淵變陰影,並且拉出狗mf。獸人出招 為了讓步兵和之後出來的牛頭安心雙線mf,劍聖前來不死基地屠農。不死拆招 狗回家防守兼伐木,dk出去抓牛頭,控制重點在基地拉動侍僧跑路。...

獸族藥膏效果能疊加嘛,魔獸世界盜賊的藥膏效果可以弄多個而且不重合的麼?

不能 這種問題都問 i真是f了 不會自己試試啊 當然不能.獸族的口不大.一次怎麼吃得下2個藥膏 什麼叫疊加 你好好想想吧 這個都想不清楚就不用提問了 這是不能的 但是新的膏藥會重新整理膏藥的持續時間,比如在第一個膏藥用了20秒的時候使用膏藥,膏藥效果持續時間就會回到40秒 經過我多年的研究 答案是不...

魔獸獸族打電腦令人瘋狂的不死族的思路是什麼我現在還沒win過一局

令人發狂的不死是發狂的電腦中最難打的。記得我2本獸欄好的時候,它埋骨地已經在造了。暴大g是不行的,我曾經試過爆女獵海,還是輸。因為瘋狂的電腦錢多,而不死採木效率最高。所以什麼都很快。首發英雄看個人喜好,2發暗影獵手,學醫療波給部隊補給,然後學蛇棒。在1本戰爭磨坊好的情況下,在ud門口造箭塔。只要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