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獸族的那個戰鬥房有用嗎

2023-01-16 04:50:13 字數 928 閱讀 7245

1樓:騎虎光

升級攻防和建築防禦

視情況而定,一般都要造只不過造的時機不一樣而已。因為有些兵種沒有戰爭磨房是不可以建造的,比如科多等具體情況是佔據和對手戰術而定。

1.對抗hum:對抗人族現流行的開礦爆3防49的打法是就要在對手成型時壓制對手分礦,就要提升狼騎的攻 。

還有大規模交戰時科多對攻防的提升很有用,就要在部隊成型時在部隊中加入科多.

2.對抗orc:內戰科多時必須的多了一個光環,在雙方几乎相同兵種交戰時會處於優勢

3.對抗ne:對抗熊鹿組合時狼騎是扛不住熊攻擊的就要在部隊加入科多和投石,另外對抗吹風時科多也是必須的

4.對抗ud,對抗蜘蛛毀滅流時大g和狼騎是狂不住的要在部隊中加入科多和獵頭這兩個兵種都需要戰爭磨房

最後說一下給建築的加強防禦,獸族最怕對手強拆地洞,有了加強護甲,就讓家中防守牢固,不過要注意這個技能要在3本升級,所以還要根據建築而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磨坊裡面可以升級部隊的攻防,建築的尖刺防禦,地洞和防禦塔的加強型護甲。一般的來說,高手對戰升級攻防的比較少,因為有那些錢他們寧願用來多出幾個兵,一般更合算一些,當然如果你錢很多用不完,那就升吧。尖刺防禦不是非常實用,很少見到人升級。

最有用的是最後一個,就是建築的加強型防禦,這個很好,升級了之後,獸族最薄弱的地洞還有箭塔,都變成了加強型護甲,變的非常抗打擊。

3樓:

升什麼都可以,可以看簡介,如果是英文版就記住斧頭是近戰的,矛是遠端的,其他的就是升防禦和建築防禦,建築還是建議不要升。一般上網打都不用升,如果跟電腦打起碼要把所有東西升一遍,因為電腦會狂升。

4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普通攻擊和生物防禦,還有建築防禦

5樓:壬曼青

你說的是戰爭磨坊吧?用來提升部隊攻防。

魔獸爭霸獸族多洛特的成立戰役地圖在哪

campaigns是自定義的戰役,也就是玩家自己 的戰役才會放在這裡。多洛特的戰役,在遊戲版的mpq檔案裡,需要權一些工具才能匯出匯入。我也是到處查的,知道了mpqmaster,用它嘗試了對多洛特的一些小修改。順便抱怨一下,沒有一鍵修改所有地圖,真不舒服。第一章五個,第二章八個還是十個,第三章兩個,...

魔獸爭霸獸族和暗夜比較非主流的戰術

獸族的非主流戰術不熟 就說暗夜吧 內戰有白虎ht rush 有首發娜迦 戰爭古樹和月井商店都造地圖中間 然後爆ac rush有單dh裸奔跳科技 2本出娜迦 然後三本純熊bt點的可以開具就去對手礦根造br 對獸族可以首發kog 纏繞殺農民 家裡出hr 配合纏繞殺大g 二本獸王帶三遠 可以wd三陪 轉熊...

人族和獸族為什麼沒有大型的龍,魔獸爭霸3為什麼混亂之治只有人族和獸族戰役

在兵種上 人族最強大的龍就是49 獸族是風騎士 我個人認為那些巨龍沒什麼用 什麼冰霜巨龍 雙頭龍那麼誇張那麼強大 還不是打不過人族的龍鷹 不過魔獸歷史裡面 每個種族都有一天巨龍守護著 那些10級的巨龍 貌似跟這些龍族有關 人族是魔法系的 主要還是靠部隊的配合 像女巫男巫 破法都很有限制性的 而且人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