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誰知道海金山這個地方,金山那個有海的地方叫什麼 詳細地址!

2023-01-16 04:40:20 字數 3489 閱讀 2110

1樓:

海金山位於赤峰市翁牛特旗中東部,前十年以種牛場和乳製品而聞名一時,現在交通很方便。海金山是國營農牧場,歸翁牛特旗旗**直接管轄!

離烏丹50公里,坐汽車應乘烏丹至東分場或烏丹至大興的都行。還有很多計程車!

2002北京蟹島****來到海金山投資生產有機食品,在西拉木淪河南岸建立了生態小區,種植有機食品等--————————————

那地方不錯,很有開發旅遊價值!

2樓:金牌勇士

其實地球上根本就沒有這個地方!!!!!!!!!!!!!

金山那個有海的地方叫什麼 詳細地址!

3樓:匿名使用者

叫城市沙灘。地址是上海市金山區滬杭公路7555號城市沙灘

請問誰知道上海有個叫金山的地方嗎,具體在**?謝謝

4樓:

上海西南到上海東南範圍,最遠的楓涇到上海蓮花路,全高速45分鐘。半個小時一輛。石化到梅隴,全高速也大概50分鐘到左右。

租房普遍在300左右,(毛胚房,石化跟朱涇可能貴點,其他的都不貴)

5樓:1號大仲馬

靠杭州灣,市南.房租還算便宜,在上海來說.

6樓:遊磬

有的,是上海的郊區!!

7樓:

有啊,就是比較遠一點

金山這個地方名字的由來?

8樓:雨震軒

金山區地處杭州灣畔,位於滬、杭、甬及舟山群島經濟區域中心,是上海市的西南門戶。豐富的土地資源、23.3公里的海岸線和建深水港的天然條件,構成了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環境優勢和經濟輻射優勢。

全區陸地總面積586.05平方公里,人口64.56萬,轄9個鎮及1個街道1個工業區。

中國著名的特大型企業——中國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和上海化學工業區一部分坐落於境內。

金山區交通便捷,滬杭鐵路、金山鐵路支線和亭衛公路、新衛公路橫貫南北,320國道穿越東西。上海金山車客渡碼頭的建立,開闢了上海至寧波等地的海上藍色通道(已經停運,估計改為金山三島旅遊碼頭)。隨著上海市高速公路建設步伐的加快,至2023年,金山境內形成「兩橫三縱」高速公路網架(「兩橫」指莘奉金高速公路和亭楓高速公路,「三縱」指滬杭高速公路、同三國道和嘉金高速公路),金山的交通條件產生質的飛躍。

2023年4月,經***批准,金山縣與中國石油化工總公司上海金山實業公司聯合建政,撤縣建區。撤縣建區後,「拼搏二十年,把金山建設成城鄉一體的現代化的上海南翼濱海新城」成為52.9萬金山人民為之團結奮鬥的新理想、新目標。

新建和改造公路47.8公里,全區公路密度達到每平方公里0.94公里。

新建和改造鄉村道路116公里。新增綠地面積164萬平方米,被評為「全國園林綠化先進城區」和「全國造林綠化十佳城市」。

發展工業是金山區經濟建設的重要內容。金山區工業已有化工、輕工機械、紡織服裝、電子、醫藥、汽車配件、暖通裝置、建材、食品等行業,工業企業1300餘家,已形成12個頗具實力的企業集團、15家年產值超億元或利潤超千萬元的企業。以商業、旅遊業為龍頭的第三產業也有較快發展,全區已有大型綜合性商場10餘家,商業網點7900餘個。

金山區的農業具有良好的基礎和優勢。現有耕地面積52萬畝,是上海糧、油作物的主要產區之一。金山區還是上海副食品的重要生產基地,豬、蛋、奶、水產品的產量歷居市郊前三位。

金山區有著豐富的旅遊資源,境內的「大金山、小金山、浮山」三島是滬上僅存的一塊淨土,島上儲存著上海陸上及其他地區早已絕跡的原始植被和珍稀植物,有獼猴等珍貴動物。大金山上的寒穴泉,更為一絕,因其水質甘冽,被譽之為「神泉」。「三島」風光旖旎,氣候宜人,是理想的旅遊、避暑勝地。

朱涇東林寺、鬆隱華嚴塔、戚家墩春秋及西漢古文化遺址、亭林良渚文化遺址等將闢為古文化旅遊觀光的新景點。金山農民畫、黑陶藝術將創作、生產出更多的精品向世人展示金山社會文化風情。

面向新世紀,金山區的發展機遇進一步顯現。一是基礎設施建設的機遇。「兩橫三縱」高速公路網架將在「十五」期間逐步形成,大、小洋山深水港建設即將啟動,金山的交通條件將得到根本性的改善,與市中心及周邊地區的聯絡將大大加強。

二是產業發展的機遇。上海石化四期建設和上海化學工業區的開發建設,為金山依託大化工,發展化工延伸產業和配套服務產業創造了良機。三是潛在的地域優勢。

隨著交通條件的改善,金山作為上海西南門戶以及地處杭州灣的海灣優勢將逐漸顯露,為金山發展物流業、倉儲業、運輸業提供了新的機遇。

9樓:在空中看過去

以前釗山(現在的大金山島)盛開黃花,古人看了就稱之為金山。後來為加強防衛,在釗山附近設立衛城,取名金山衛,時間久了就以之代指現在的金山地區了。

10樓:

可能是因為「大金山島」和「小金山島」而得名吧!

11樓:尮瑞詸

金子堆成山了、呃呵呵 我是那麼想的啦

誰能簡要介紹下上海市金山區?

12樓:匿名使用者

眼見為實。去看一看不就行了。又不遠。

(上海)請問有誰去過金山?那裡的海漂亮嗎?我住在楊浦去應該怎樣到那裡? 5

13樓:小巫不會飛

現在已經在建設了。蠻漂亮。個人覺得比三甲港靈多了。

而且有了免費淋浴場。以前只對沙灘排球選手開放,現在都可以使用。

以上說的那些路線時間都蠻久的。

我建議你坐地鐵到錦江樂園站。在那裡可以坐「石梅線」。全高速。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地鐵蓮花路站座蓮石線就到金山石化海邊。

15樓:吾昂然

我去過n次了,太無聊了,我姐家住那兒,沙灘上很臭,水很髒....可以在退潮時抓螃蜞,很好抓,這是他們自個爬出來(不能再下暴雨之前抓)....我住在松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漂亮,黃顏色的沙子黃顏色的海水。

還不如去三甲港

不過金山農民畫蠻有特色的

17樓:塔高物遠

不怎麼漂亮 星期天去人多會好玩一點

人民廣場有 滬石線 或瀘石專線到終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算是海,只是個杭州灣而已,都是黃黃的有什麼好看的,裡面垃圾也多

19樓:叢枋茵

現在已經改良了海水是天藍的了!還有在5年之內靠海的地方多要造度假村了!要來石化看哦!我就住在那!

20樓:智桂楓

海邊just so-so,我就住在金山石化的海邊以前海水是黃的,很髒,現在正在改善,已經開始變藍了,但不是很真實,沙灘上的沙子是從其他地方運過來的,不過總的來看還是不錯的,你過來看看也是值得的,要來玩的話大概

七、八月份差不多,海水應該已經變的藍了。建議你還是去港口乘輪船去大金山島或小金山島,途中的海水很乾淨,也很漂亮。

你可以到中山公園去乘滬石專線到終點

大家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嗎,大家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從 看應該是玻璃隕石。就是煤炭裡挑出來的,最沒用的石頭!我覺得是煤精 首先非常輕,拿起來就可以感覺到密度很小。2然後有一點,拿它在紙上或者瓷板上劃,會留下深巧克力色的條痕。如果是其他仿品,則只會留下黑色或者白色的條痕。條痕測試對於煤精來說是有鑑定意義的,你不妨試試。3另外你可以在煤精上看到類似於木頭...

04008285285這個電話誰知道是那兒的,怎麼查

你好!這類號碼沒有明確的歸屬地,就算你打10086也查詢不到 為了個人財產安全,建議你不要接聽此類服務 透露自己的隱私財產情況。某某調研公司送保險?瞎扯,又不是保險公司 我也收到了,我聽著聽著也覺得不對,到她問我全名的時候,我把 給掛了,一定是 操tm的,我剛才也接了這個 也問了我生日,地址,還有姓...

請問大家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嗎

這是郭公蟲。郭公蟲科的一種甲蟲,有很多種豔麗的顏色和花紋,我國有150多種。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這是鐵線蟲,寄生在蟑螂體內,看著像螞蟻 螻蟻,看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太嚇人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蟲子叫什麼名字嗎?蠍蝽屬肉食性昆蟲,成蟲及若蟲捕食水蚤 蚊幼 椎實螺 扁卷螺 蜻蜓及豆娘的若蟲 成蟲可追捕剛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