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的意思 是什麼英文的縮寫

2023-01-16 04:35:10 字數 2704 閱讀 4097

1樓:南方子墨

關於civi

關於ci

ci是英文corporate identity的縮寫。在國內一般譯為「企業識別」。由企業識別的戰略思想指導而規劃出整套識別系統,也就叫作「企業識別系統」(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簡稱cis。

其構成要素如下:

企業理念識別(mi):代表企業的決策,方針,目標,信仰。

企業行為識別(bi):是企業員工的行為規範,表現企業的人員素質和戰略執行面。

企業視覺識別(vi):是企業的識別符號系統,是企業形象的直觀體現方式。

三者功能不同,但在cis中相互聯絡,相互促進,共同塑造企業獨特的形象。ci戰略的科學和完備程度對企業的效益和發展產生重大影響。

vi 全稱 visual identity,即企業視覺識別,是企業形象識別設計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社會的現代化、工業化、自動化的發展,加速了優化組合的程序,其規模不斷擴大,組織機構日趨繁雜,產品快速更新,市場競爭也變的更加激烈。另外,各種**的急速膨脹,傳播途徑不一而叢,受眾面對大量繁雜的資訊,變得無所適從。

企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統一的、集中的傳播,個性和身份的識別因此顯得尤為重要。

企業可以通過vi設計實現這一目的。對內徵得員工的認同感,歸屬感,加強企業凝聚力,對外樹立企業的整體形象,資源整合,有控制的將企業的資訊傳達給受眾,通過視覺符碼,不斷地強化受眾的意識,從而獲得認同。

vi系統包括:基本元素、辦公系統、包裝系統、廣告系統、展示系統、服裝系統、運輸系統等子系統。vi的設計和實施要依據企業發展規模、發展階段、市場需求等因素而制定一對一的個體化方案。

**也隨工作內容、工作難度而有所區別。中國藝安網聯盟具有vi設計**單,可供客戶參考,最後由雙方根據具體情況協商而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如果是civic是一種車

vi,vis,ui,si,ci分別是什麼的縮寫,分別是什麼意思?

企業civi 到底是什麼?

3樓:普林說保險

企業civi是企業視覺識別,是企業的識別符號系統,是企業形象的直觀體現方式。

企業分類:

(一)以投資人的出資方式和責任形式分為:個人獨資企業、合夥企業、公司制企業;

(二)以投資者的不同分:內資企業、外資企業和港、澳、臺商投資企業;

(三)按所有制結構可分為:全民所有制企業、集體所有制和私營企業;

(四)按股東對公司負責人不同分;無限責任公司、有限責任公司、股份****;

(五)按信用等級分人合公司、資合公司、人合兼資合公司;

(六)母公司、子公司;

(七)按規模可分為大型企業、中型企業和小型企業;

(八)按經濟部門可分為農業企業、工業企業和服務。

拓展資料:公司與企業的含義區別

一、企業是指把人的要素和物的要素結合起來的、自主地從事經濟活動的、具有營利性的經濟組織。這一定義的基本含義是:

1、企業是經濟組織;

2、企業是人的要素和物的要素的結合;

3、企業具有經營自主權;

4、企業具有盈利性。

根據實踐的需要,可以按照不同的屬性對企業進行多種不同的劃分。例如:

1、按照企業組織形式的不同,可以分為個人獨資企業、合夥企業、公司企業;

2、按照企業法律屬性的不同,可以分為法人企業、非法人企業;

3、按照企業所屬行業的不同,可以分為工業企業、農業企業、建築企業、交通運輸企業、郵電企業、商業企業、外貿企業等。

二、依照相關規定,公司是指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有限責任公司,具有企業的所有屬性。

因此,公司與企業是種屬關係,凡公司均為企業,但企業未必都是公司。公司只是企業的一種組織形態。

4樓:lisuna李蘇娜

vi即(visual identity),通譯為視覺識別,是cis系統中最具傳播力和感染力的層面。

人們所感知的外部資訊,有83%是通過視覺通道到達人們心智的。也就是說,視覺是人們接受外部資訊的最重要和最主要的通道。企業形象的視覺識別,即是將ci的非可視內容轉化為靜態的視覺識別符號,以無比豐富的多樣的應用形式,在最為廣泛的層面上,進行最直接的傳播。

設計科學、實施有利的視覺識別,是傳播企業經營理念、建立企業知名度、塑造企業形象的快速便捷之途。

男的。英文名能不能取 civi (姓氏)或 cv_(姓氏)。因為和我的名字諧音。civi 是不是女姓英文名。幫我取個

5樓:匿名使用者

civi 像汽車型號

cv是個人簡歷的縮寫

縮寫的字母只能當作暱稱,不能當作名字。

乾脆改個正經的英文名字

simon

sammy

什麼是civi設計

6樓:

"ci"設計是指企業形象設計的統稱,包括"mi"\"bi"和"vi"."vi"僅指外觀識別.

caac是什麼意思?

caac(civil **i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 (civil **iation authority of china)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釋義和例句》 caac(中國民用航空總局(c);民航局

英文縮寫DNS是什麼意思,英文縮寫COAR是什麼意思

dns用於計算機領域時,dns 是域名系統 domain name system 的縮寫 另在化工領域 運動領域及流體力學領域有其他含義。計算機領域定義 dns是域名系統 domain name system 的縮寫,它是由解析器和域名伺服器組成的。域名伺服器是指儲存有該網路中所有主機的域名和對應i...

TIM是什麼意思?是英文縮寫,英文縮寫COAR是什麼意思

2 tim thermal insulation mortar,保溫砂漿。3 tim standard timer module,標準定時器模組。4 tim tele italia mobile,義大利移動通訊。5 tim thermal inte ce material,熱介面材料。6 tim t...

「PCS」英文縮寫是什麼意思,英文縮寫FUE是什麼意思

pcs即processcontrolsystem的縮寫,意思是 過程控制系統 全整合自動化的優點不僅在設計和工程階段,而且在裝配和除錯階段以及操作和維護階段都表現不俗,尤其是統一的資料管理 通訊和組態。在外貿中 pcs 又有 件數 的意思 即 piecessimaticpcss7由asi,現場感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