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是什麼意思?是什麼英文單詞的縮寫

2021-03-05 09:13:45 字數 1878 閱讀 7364

1樓:匿名使用者

tp[域] east timor, 東帝汶

abbr.

[軍] training projectile, 訓練彈abbr.

[軍] target projectile, 射擊練習

2樓:匿名使用者

tpabbr.

1. =tape

tpabbr.

1. =telephone

2. =township

3. =troop

3樓:匿名使用者

east timor, 東帝汶

training projectile, 訓練彈target projectile, 射擊練習teleprinter,電傳打字機;

teleprocessing, 電信技術,遠端處理test position, 試驗位置

time propagation, 傳播時間;

transction processing, 交易處理技術true position, 真位置

test point 測試點

turning point 轉彎點

tailplane 水平安定面,水平尾翼

test pilot 試飛員

test point 測試點,檢查點

test procedure 試驗程式

traffic pattern 起落航線,機場區域空中交通圖

tp是什麼意思?

4樓:

1、**方式

temperature play是以物體和道具來刺激人體神經對熱與冷的感官效應的**方式的一種,物質可以包括水、油、熔蠟、冰、巧克力糖漿、奶油、牛油、冷凍新鮮水果和蔬菜。道具有餐具,球鏈,項鍊等等,在熱水中預熱或者在冰水中製冷。

2、遊戲術語

tp是魔獸爭霸對戰的一種專用術語,意為「回城卷軸」,在對戰中與盟友傳送此資訊,即表示令其回城或告之自己準備回城。它的英文翻譯是「town portal」直譯的中文意思是城門,在遊戲為了簡單明瞭就採用了縮寫,回城卷軸的英文全名為「scroll of town portal」。

3、雙絞線

雙絞線(twisted pair,tp)是一種綜合佈線工程中最常用的傳輸介質,是由兩根具有絕緣保護層的銅導線組成的。把兩根絕緣的銅導線按一定密度互相絞在一起,每一根導線在傳輸中輻射出來的電波會被另一根線上發出的電波抵消,有效降低訊號干擾的程度。

4、tp系統

5、績效管理體系

tp績效管理體系(t是「team」的縮寫,p是「person」的縮寫),tp績效管理體系體現著平衡記分卡、 kpi考核以及能力素質模型的思想,組織績效模型、能力素質模型為團隊考核、個人考核提供基礎支援。

tp績效管理體系能使個人目標、組織目標以及公司發展戰略保持一致,實現績效考核的戰略導向性;比平衡計分卡考核更具有可操作性,可以彌補公司基礎管理的不足。

5樓:鐵振梅寒辰

看在什麼地方用:

tp=回城

樹精衛士

簡稱tp

transport

program

(tp)

threshold

potential

(閾電位)

6樓:匿名使用者

tp===

【t】hird 【p】artner

第三方電子商務代運營(tp,thirdpartner)或稱為電子商務外包,被譽為「電子商務 的又一金礦」。

7樓:花舞可落

上面的說了我就不說了,如果是玩遊戲lol的話,tp就是傳送的意思

8樓:鎮玟公叔仲

trunk

protocal

現實英文單詞是什麼,「等」的英文單詞是什麼

名詞是reality或者actuality.形容詞是real 或者actual fact reality actuality 等 的英文單詞是什麼?等的英語單字是wait,它一定要配介係詞for才能帶賓語。每個動詞應該搭配哪一個字,稱為動詞的配價。這在印歐語系的語言,尤其是屈折語,像德語 法語 俄語...

tp是什麼電子元件,電子元件TP是什麼意思

要描述元件具體型號,tp在電子元件裡屬於大家族,種類繁多,帶有tp字母的電子元件名稱裡還有多位數字,共同組成電子元件名稱 才能通過手冊或者查詢到具體用途。tp不是英文傳送的簡寫嗎 電子元件tp是什麼意思 要描述元件具體型號,tp在電子元件裡屬於大家族,種類繁多,帶有tp字母的電子元件名稱裡還有多位數...

工資的英文單詞是什麼,工資英文怎麼寫

工資 wages n.工資 報酬 薪金 工錢 工資 wage的名詞複數 v.開始 wage的第三人稱單數 發動 進行 繼續 戰爭 戰鬥等 salary n.薪水,薪金,薪俸 vt.給 加薪 給 薪水 發 薪水 付 薪水 payvt.vi.付款 償還 補償 對 有利 vt.給予 支付 n.工資 薪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