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所有的歌都表達了什麼意思

2021-03-05 09:13:45 字數 1371 閱讀 4437

1樓:の暗之月影

暈,歌詞裡面都有啊!

綜合起來,所有就是表達了杰倫對**的熱愛

2樓:藍草愛7青菜

可以看出jay的**心理歷程!!!!

3樓:瀟湘冰羽

哈哈哈,真棒!~

我最欣賞杰倫的非凡才華及他對**的執著!~

4樓:紫紫樂

jay用他的心情旅程而寫的,我很欣賞他,他的歌可以讓一個人回憶起很多快樂與不快樂的事!!!!!!!!!

5樓:虢端城向晨

這首歌的歌詞是杰倫親自寫的

所以我一開始就特別在意,後來越聽越覺得不對勁

為什麼這首情歌不是唱失戀的?非常特別

假定這首歌不是杰倫唱的,我也一樣會看出這首歌的歌詞內容

再怎麼隱晦,還是有很多句歌詞明明顯顯的訴說著「男主角正在卯足了追女主角」

雨淋溼了天空

毀得很講究

你說你不懂

為何在這時牽手--(我突然主動牽起你的手)

我晒乾了沉默

悔得很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突如其來的表白讓你驚慌失措,但我卻覺得即使做錯也心甘情願,因為我不想錯過你)

在一起叫夢

分開了叫痛

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兩個人並未真正在一起,我相當懊悔痛苦)

迷路的後果

我能承受--(能承受被拒絕的後果)

這最後的出口

在愛過了才有--(起碼曾經愛過)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再給我一段時間去努力證明我對你是真心的)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我不是一時衝動,我是思考過以後的)

在我的懷裡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如果你不願意接受我,我也可以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我自動從你面前消失)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請讓我表達完我的感情你再做決定)

你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越過你劃的線

我定了勇氣的終點--(我知道我已經越過界,我已經到達了我勇氣的極限)

你說我不該

不該不該在這時說了我愛你--(你說我表白的時機不適合)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可是我真的不會說謊,無法隱藏我對你的感情)

請告訴我暫停算不算放棄--(請告訴我現在你這樣不理我,算不算是你先放棄)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我一直不斷不斷著回憶著那一天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你說我不該

不該不該在這時才說愛你--(之前你就對我有感覺,一直在等我表示,可是我卻把握錯了時機)

要怎麼證明我沒力氣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列出周杰倫所有的歌

好強啊!佩服!新出的大頭貼你們都沒聽過吧?還強呢?都沒有!以下是歌詞 有空去聽聽!這首歌,送給我的朋友詹宇豪 真的有夠衰 不是別人拍到他 哼 聽下去 前幾天從香港回來 拍了宇豪跟lara 場面有點溫馨有點甜蜜 有什麼不可以 不腥煽色,嘴對嘴 年輕人都試過戀愛 怎麼不可以嘴對嘴 我說真心話大冒險遊戲 ...

周杰倫藉口這首歌是什麼意思,周杰倫藉口歌詞表達什麼意思?

在 藉口 中,前面每次高潮處,周杰倫唱的都是 如果要走,請你記得版我 而只權在歌曲行將結束,旋律漸至低沉之處,忽然用無力的聲音唱出,如果難過,請你忘了我 就是這一句,在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一下擊中了我的內心,前面聽到的所有竟都及不上這一句給我的觸動強烈。傷痛的回憶全部留給自己,讓對方自由,這也是他...

周杰倫的《跨時代》MV什麼意思,周杰倫的跨時代MV情節什麼意思啊?

劇情看不懂嗎?就是吸血鬼之間的家族鬥爭 jay飾演的是正派的吸血鬼,擁有無上的地位,當 的吸血鬼拿活人讓他吸血時,他一再強忍著不去吸她的血,吸血鬼故事而已 爭鋒吃醋 爭權奪勢 周杰倫的跨時代mv情節什麼意思啊?mv.我競然不知道.杯具高三.周杰倫穿著中古世抄紀的服裝,化襲身吸血鬼王子,穿梭時bai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