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的英文縮寫是什麼,加拿大英文的縮寫是什麼?

2021-03-21 12:08:36 字數 2801 閱讀 3156

1樓:今天我好高興

溫哥華的英文是vancouver,縮寫是:van。

解釋:vancouver 英[vænˈku:və] 美[vænˈkuvɚ]

[詞典] 溫哥華(加拿大一港市);

[例句]he married miss vancouver in 1963, or whenever it was.

他好像在2023年還是什麼時候娶了當時的溫哥華小姐。

溫哥華(vancouver),縮寫van,加拿大第三大城市,也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城市,加拿大最大最重要的港口,世界著名的國際大都市。溫哥華被世界公認為是全球最適宜人類居住的城市。全世界最著名的城市之一。

溫哥華(city of vancouver)是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低陸平原地區一沿海城市。2023年人口普查,溫哥華市內有60萬人口,而大溫哥華人口則達到230萬,是加拿大第三大都會,加拿大西部第一大城市。

溫哥華電影製片業發達,是北美洲繼洛杉磯、紐約之後的第三大製片中心,素有北方好萊塢之稱。

2樓:匿名使用者

van 不要聽他們的yvr是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 我住在溫哥華所以我確定.

3樓:龍的傳人

yvrvancouver望採納

加拿大英文的縮寫是什麼?

加拿大的縮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中國的是**,美國是us,加拿大是ca

加拿大的簡稱是ca還是can

5樓:daywill不二

加拿大簡稱can,英文名稱canada。

位於北美洲最北端,英聯邦國家之一,素有「楓葉之國」的美譽,首都是渥太華。

加拿大西抵太平洋,東迄大西洋,北至北冰洋,東北部和丹麥領地格陵蘭島相望,東部和法屬聖皮埃爾和密克隆群島相望,南方與美國本土接壤,西北方與美國阿拉斯加州為鄰。

著名城市有多倫多、溫哥華等。官方語言有英語和法語兩種,是典型的雙語國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的英文縮寫為can。英文是canada。

加拿大(英語/法語:canada),位於北美洲最北端,英聯邦國家之一,素有「楓葉之國」的美譽,首都是渥太華。

加拿大西抵太平洋,東迄大西洋,北至北冰洋,東北部和丹麥領地格陵蘭島相望,東部和法屬聖皮埃爾和密克隆群島相望,南方與美國本土接壤,西北方與美國阿拉斯加州為鄰。

領土面積為998.467萬平方公里,位居世界第二,人口主要集中在南部五大湖沿岸。著名城市有多倫多、溫哥華等。官方語言有英語和法語兩種,是典型的雙語國家。

7樓:啵啵萌賢

簡稱是can ca是加拿大國家的兩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的英文縮寫是什麼

prc、usa、cam、uk是哪些國家的簡稱

9樓:皮蛋粯子粥

1、prc: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簡稱「中國」,成立於2023年10月1日,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岸 ,是工人階級領導的、以工農聯盟為基礎的人民民主**的社會主義國家。

以五星紅旗為國旗、《義勇軍進行曲》為國歌,國徽內容為國旗、天安門、齒輪和麥稻穗,通用語言文字是普通話和規範漢字 ,首都北京,是一個以漢族為主體、56個民族共同組成的統一的多民族國家。

2、usa:美利堅合眾國

美利堅合眾國(英語: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美國」(united states),是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50個州和**等眾多海外領土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其主體部分位於北美洲中部,美國**情報局《世界概況》2023年至2023年初始版美國總面積是937.

3萬平方公里,人口3.3億 ,通用英語,是一個移**家。

3、cam沒有這個簡稱,有can:

加拿大(英語/法語:canada),位於北美洲最北端,英聯邦國家之一,素有「楓葉之國」的美譽,首都是渥太華。

加拿大西抵太平洋,東迄大西洋,北至北冰洋,東北部和丹麥領地格陵蘭島相望,東部和法屬聖皮埃爾和密克隆群島相望,南方與美國本土接壤,西北方與美國阿拉斯加州為鄰。領土面積為998.467萬平方公里,位居世界第二,人口主要集中在南部五大湖沿岸。

著名城市有多倫多、溫哥華等。官方語言有英語和法語兩種,是典型的雙語國家。

加拿大政治體制為聯邦制和議會制君主立憲制,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為國家元首及國家象徵,並任命女王總督派駐。

4、uk: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簡稱「英國」(united kingdom)。本土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面的不列顛群島,被北海、英吉利海峽、凱爾特海、愛爾蘭海和大西洋包圍。

英國是由大不列顛島上的英格蘭、威爾士和蘇格蘭以及愛爾蘭島東北部的北愛爾蘭以及一系列附屬島嶼共同組成的一個西歐島國。除本土之外,其還擁有十四個海外領地,總人口超過6600萬,其中以英格蘭人(盎格魯-撒克遜人)為主體民族,佔全國總人口的佔83.9%。

10樓:栽培者

prc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簡稱;usa是美國簡稱;cam是加拿大簡稱;uk是英國簡稱

11樓:匿名使用者

usa,是美國,uk,是英國

12樓:邁克西

cam是柬埔寨的英文縮寫

加拿大國歌叫什麼,加拿大國歌英文版

具體是叫 o canada 最早出來的1880年法語版本,英文版是1908年被翻譯的。細節可以到 wikipedia 看,還有歌詞。參看 叫oh canada 每天早上都聽。o,canada 英文版o canada our home and native land true patriot love...

本人是高一學生,想明年去加拿大的溫哥華,但是不知道要讀大學的預科好還是讀高中,費用問題也不清楚

你好。國內高一bai讀完的學生,可du以申請公立高中,zhi語言環境會更好,dao對於學習英語和適專應當地的文化屬都非常有利。這些對以後入讀大學是非常有幫助的。在加拿大讀高中,是沒有高考的,根據你12年級的評價成績來申請大學。如果 你打算申請美國大學,就需要考sat。誒我表哥就是加拿大籍 不過是三歲...

加拿大的國花是什麼花哪位知道,加拿大的國花是啥花?

加拿大的國花就是糖槭,俗稱楓樹葉。國花 糖槭 槭樹科 糖槭為槭樹科槭屬落葉喬木,喜光 耐寒 耐乾旱,適應性強 是優良的行道樹 庭蔭樹 防護林樹種。糖槭通常採用播種繁殖。加拿大國花 楓複葉 加拿大以制楓樹為國樹,風林遍及 bai全國,素有 楓葉國du zhi之美譽。楓葉作為加拿大的dao標誌可以追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