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S」英文縮寫是什麼意思,英文縮寫FUE是什麼意思

2021-05-02 15:19:27 字數 5430 閱讀 7219

1樓:小冬冬劉

pcs即processcontrolsystem的縮寫,意思是「過程控制系統」。

全整合自動化的優點不僅在設計和工程階段,而且在裝配和除錯階段以及操作和維護階段都表現不俗,尤其是統一的資料管理、通訊和組態。

在外貿中 pcs 又有「件數」的意思 即 piecessimaticpcss7由asi,現場感測器匯流排,profibus,工業控制匯流排以及profinet網路匯流排組成其匯流排網路。由於組成該系統的控制器都是由西門子s7系列的plc組成,因此叫做pcss7,實質上pcss7即西門子的dcs

2樓:肥貓警長

1、pcs是process control system的縮寫,pcs的意思是「過程控制系統」

2、pcs是personal communications service的縮寫,意思是"個人通訊服務"。

3、pcs就是一種單位的英文縮寫 即pieces。

4、pcs是punched-card system的縮寫,pcs的意思是「打孔卡片系統」。

5、 pcs是producibility cost study的縮寫,pcs的意思是「可生產性成本研究」。

6、 pcs是program counter storage的縮寫,pcs的意思是「程式計算記憶體」。

7、pcs是punched-card system的縮寫,pcs的意思是「打孔卡片系統」。

8、pcs是pachyonychia congenita syndrome,意思是「先天性指[趾]甲肥厚綜合徵 」。

英文縮寫fue是什麼意思?

3樓:瑤瑤誰

fue( 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是國際上一項革命性的植髮技術。是通過一種精密器械從植髮者供體區直接提取毛囊的植髮技術,是通過精微器械從脫髮患者供體區取得「fu(毛囊單位)」的新方法。和傳統fut植髮技術相比fue技術對毛囊侵害性比較小的植髮手術。

藝星的fue技術採用固定取發器直接從後枕部提取毛囊,不需開刀,非常安全,植髮效果真實自然。

4樓:匿名使用者

far-upstream element 遠側上游元素

federated union of employers 聯合顧主聯盟

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 卵泡單元摘除法

5樓:雍禾植髮

你好,fue是一項植髮技術,全稱為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

這是通過提取後枕部毛囊到前額脫髮的地方種植的方法,是目前針對脫髮地方毛囊壞死長不出頭髮的方法,實踐證明,效果都是比較理想的。

能解決很多人的脫髮問題。

"pcs"作為一個數量單位,它是什麼英文縮寫

6樓:小晨盈盈

"pcs"作為一個數量單位,是piece的縮寫詞。

piece:個數,件數,臺數。 複數為pieces,簡稱pcs。常見於包裝標籤,表明包裝內含有多少個體。

比如:超市水果包裝盒上常標「2/pcs」,意思就是包含2個水果。

piece是一個英文單詞,譯為塊, 件, 片, 篇, 張, 條, 硬幣等。

英語系國家,經常使用簡寫、縮寫詞。另外,由於包裝標籤大小限制的問題,也經常使用簡寫來標註常用詞。

7樓:江淮一楠

"pcs"作為一個數量單位,它是英文pieces 件(套)的縮寫。

英文縮寫「un」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un英 [ˌju:'en] 美 [ˌju:'en]pron.

傢伙,東西

abbr.

聯合國(united nations); 硝酸鈾銑(uranyl nitrate)

n.[組]聯合國,成立於2023年,致力於推動國際社會的和平穩定

"pcs"作為一個數量單位,它是什麼英文縮寫?

9樓:桑愛景戲辛

"pcs"作為一個數量單位,它是英文pieces

件(套)的縮寫。

10樓:森林之黃

pcs就是pieces的縮寫,是piece的複數縮寫,是數量單位:件、片、塊...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pieces 件(套)

數量單位英文縮寫?

12樓:泉壁杭春海

litre

升可以簡寫成

l,也可以寫成ltr

cbm是立方米

cubic

meter

sq.m

平方米square

meterpr雙

加個sprs是複數

roll

卷pcs

piece

件set

臺ctn

carton

紙箱ctr

container

集裝箱yd碼ft

foot

英尺in

inch英寸

galgallon

加侖h.p

horse

power馬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英語量詞表示:

a cake of 一塊

a group of 一組

a bar of 一條

a piece of 一片

a pair of 一對

根,塊,片,段,件 都可以用piece

副 用 pair

組 用 group

二.有以下數量單位英文縮寫:

short ton 短噸

long ton 長噸

kilogram 公斤

pound 磅

ounce 盎司

piece 件

pair 對,雙

set 套

dozen 打

gross 羅

ream 令

length 長度

meter 米,公尺

foot 英尺

yard 碼

area 面積

square meter 面積

square meter 平方米

square foot 平方英尺

volume 體積

cubic meter 立方米

capacity 容積

litre 升

gallon 加侖

bushel 蒲式耳

擴充套件資料:

一.量詞:

通常用來表示人、事物或動作的數量單位的詞,叫做量詞。

例如:a bag of (rice), a piece of (news), a cup of (tea)

二.量詞特點:

在英語中,有很多量詞片語,例如:a group of,a flock of,a bunch of,a bundle of等等.

量詞片語粗略地歸納了以下的特點,具體表現為:

特點一:

英語量詞片語所表示的數或量,大致可歸納為四種型別,即定量、不定量、大量和少量。

1.表示定量的量詞片語,譬如:

a couple of(兩個、一對)

a couple of days,

a couple of players,

a couple of times;

2.表示不定量的量詞片語,譬如:

a majority of(大多數/大半)

a majority of opinions,

a majority of votes;

3.表示大量的量詞片語,譬如:

a flood of—a flood of ink(洋洋大篇),

a flood of tears(淚如泉湧);

a heap of—a heap of earth(一堆泥土),

4.表示少量的量詞片語,譬如:

a drop of—a drop of fever(有點熱度),

a drop of dew(一點露水);

特點二:

有些數量片語修飾可數名詞,有些數量片語修飾不可數名詞,還有些則兩者均可修飾。

1.修飾不可數名詞的量詞片語,譬如:

a bit of—a bit of english(一點英語),

a bit of good advice(一些好意見),

a bit of interest(一點興趣);

2.修飾可數名詞的量詞片語,譬如:

a cluster of—a cluster of flowers(一簇花),

a cluster of spectators(一群觀眾),

a cluster of bright stars(閃爍群星);

3.修飾(不)可數名詞的量詞片語,譬如:

a body of cold air(一股冷空氣),

a body of facts(許多事實);

特點三:

有些數量片語的搭配是固定的,而有些搭配則比較靈活。

1.搭配固定的量詞片語,譬如:

a barrel of—a barrel of beer(一桶啤酒),

a barrel of crude oil(一桶**);

2.搭配較靈活的量詞片語,譬如:

a piece of—a piece of *****(一張紙),

a piece of furniture(一件傢俱)。

14樓:匿名使用者

short ton 短噸

long ton 長噸

kilogram 公斤

pound 磅

ounce 盎司

piece 件

pair 對,雙

set 套

dozen 打

gross 羅

ream 令

length 長度

meter 米,公尺

foot 英尺

yard 碼

area 面積

square meter 面積

square meter 平方米

square foot 平方英尺

volume 體積

cubic meter 立方米

capacity 容積

litre 升

gallon 加侖

bushel 蒲式耳

15樓:匿名使用者

ea是個,pcs 是件的複數,pc是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名詞是可數的,翻譯的時候很多就用「pcs件」、「set臺、套」等常用單位表示即可,人人都能看的懂。沒必要劃分到中文單位名詞那樣細緻。

英文縮寫DNS是什麼意思,英文縮寫COAR是什麼意思

dns用於計算機領域時,dns 是域名系統 domain name system 的縮寫 另在化工領域 運動領域及流體力學領域有其他含義。計算機領域定義 dns是域名系統 domain name system 的縮寫,它是由解析器和域名伺服器組成的。域名伺服器是指儲存有該網路中所有主機的域名和對應i...

TIM是什麼意思?是英文縮寫,英文縮寫COAR是什麼意思

2 tim thermal insulation mortar,保溫砂漿。3 tim standard timer module,標準定時器模組。4 tim tele italia mobile,義大利移動通訊。5 tim thermal inte ce material,熱介面材料。6 tim t...

英文縮寫hgpm是什麼意思,PMRDQAOP英文縮寫是什麼意思?

這個範圍大了,至少知道是什麼方面的,工藝還是組織還是度量。pm rd qa op英文縮寫是什麼意思?1 pm product manager,產品經理,又稱品牌經理。舉凡產品從創意到上市,所有相關的研發 調研 生產 編預算 廣告 活動等等,都由產品經理掌控。2 rd research and d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