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嗎

2021-03-04 00:37:06 字數 738 閱讀 6265

1樓:墨煙叄色人傾城

這是郭公蟲。郭公蟲科的一種甲蟲,有很多種豔麗的顏色和花紋,我國有150多種。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2樓:vhrhjg哦

這是鐵線蟲,寄生在蟑螂體內,看著像螞蟻、螻蟻,看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太嚇人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蟲子叫什麼名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蠍蝽屬肉食性昆蟲,成蟲及若蟲捕食水蚤、蚊幼、椎實螺、扁卷螺、蜻蜓及豆娘的若蟲;成蟲可追捕剛孵化不久的魚苗和小蝌蚪。此蟲為益害兼有種類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田負蝽,又名大田鱉,別名水知了、鉗蝽、鱉蝽、大水蟲、水中霸王或者咬趾蟲 。

屬於半翅目hemiptera 異翅亞目,田鱉科。大田鱉家族絕大多數成員體型通常較大,與世界上一些體形最大的昆蟲較為接近。所有大田鱉都是凶猛的捕食者,暗中追蹤和攻擊水生甲殼類、魚類以及兩棲類動物。

它們經常靜靜地潛伏在水底並且將不同的偽裝物附在身上,只等獵物靠近。一旦進入「射程」,它們便會發起攻擊,咬住獵物並向其體內注射可怕的消化唾液,而後吸食被融化的獵物屍體。

5樓:匿名使用者

田鱉,又稱負子蝽,是一類水生昆蟲,是中國南方、以及東南亞一帶著名的食肉昆蟲。

6樓:love水晶乳酪

這是水蠍子,民間俗稱「水王八」。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的,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蛾蚋。下水道容易滋生的。如果家裡有糧食的話,應該麥蛾,屬鱗翅目麥蛾科,成蟲不取食,只有幼蟲取食大米 玉米等糧食。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這是鐵線蟲,寄生在蟑螂體內,看著像螞蟻 螻蟻,看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太嚇人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黑皮蠹的幼蟲。成蟲偶爾咬人呈直徑3毫米的園凸。這個蟲子特難 主要吃...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地底下的白蟑螂。白色蟑螂 白色蟑螂很常見 不一定是由於白化回引起答的 白化引起的機率很小蟑螂屬於昆蟲,身體扁平,一般呈黑褐色,但它從若蟲 蝗蟲 椿象等不完全 的昆蟲,在卵孵化之後,翅膀還未長成期間,外形跟成蟲相似,但較小,官發育不全,這個階段的昆蟲叫做若蟲 變為成蟲的階段卻是白色的,這是由於它的...

有誰知道這個蟲子學名叫什麼,誰知道這個蟲子學名叫什麼

竹象鼻蟲 誰知道這個蟲子學名叫什麼 八角丁,學名綠刺蛾,又名火辣子,毛髮有毒,刺毛蟲,刺蛾的幼蟲。每年6 9月份是刺毛蟲的盛發期。它屬於鱗翅目刺蛾科。生活史分卵 幼蟲 成蟲 蛹四個時期。該蟲種類較多,我國常見的刺毛蟲有黃刺蛾及青刺蛾的幼蟲。多見於綠色葉面。食葉而生。多毛且易蜇人。常見品種較多,如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