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嗎,大家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2021-09-26 07:10:29 字數 1951 閱讀 6545

1樓:春天的綠葉

從**看應該是玻璃隕石。

2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就是煤炭裡挑出來的,最沒用的石頭!

3樓:

我覺得是煤精

首先非常輕,拿起來就可以感覺到密度很小。

2然後有一點,拿它在紙上或者瓷板上劃,會留下深巧克力色的條痕。如果是其他仿品,則只會留下黑色或者白色的條痕。條痕測試對於煤精來說是有鑑定意義的,你不妨試試。

3另外你可以在煤精上看到類似於木頭的原始構造。

4強烈摩擦後會帶有靜電。

裡面是鐵絲固定的,這得看這個雕塑具體是什麼形態,以及整個雕塑是不是快壞了修理過。不過更可能是塑料、橡膠一類的仿品。可以觀察外觀有沒有鑄模痕,就是壓制過程中留下來的小印記,以及漩渦紋,像調料沒攪勻的感覺。

另外就是看有沒有類似氣泡的表面小凹坑。

5高古煤精由於入土時間和坑口不同,大部分會形成沁色及過渡色,顯現出黑灰、灰白、橄欖色等生坑色澤。有孔道的高古煤精飾品,經高倍放大鏡觀察可見孔道內細密螺旋紋或使用痕

4樓:

這個是不是煤晶體啊,好像是煤的精華,我記得上學的時候,老師好像是講過,具體我記不住了

大家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5樓:依寧長大好

這個東西看圖還是bai挺透的晶體,這個du石頭其實它zhi很輕,看樣子應該dao是琥珀

內,這塊琥珀的顏色看圖是有容點發棕色的顏色,這也是琥珀的一種顏色變化,多以黃色為主,其它色也有少許。琥珀的份量很輕,也不知道你這是不是那個東西,如果要是沉的話,也有可能是茶色水晶,不過總的來說這個晶體還是很漂亮的,比石頭強太多了。

6樓:樹洞與光明

應該是琥珀

琥珀,bai是一種透明

du的生物化石,是松柏

zhi科、雲實科dao、南洋杉專科等植物的樹脂化石屬。樹脂滴落,掩埋在地下千萬年,在壓力和熱力的作用下石化形成,有的內部包有蜜蜂等小昆蟲,奇麗異常。琥珀大多數由松科植物的樹脂石化形成,故又被稱為“松脂化石”。

琥珀的形狀多種多樣,表面及內部常保留著當初樹脂流動時產生的紋路,內部經常可見氣泡及古老昆蟲、動物或植物碎屑。

常見琥珀種類:金珀,金藍珀,綠茶珀,紅茶珀,血珀,翳珀、花珀、棕紅珀,藍珀,綠珀,蟲珀,蜜蠟,珀根,緬甸根珀等

7樓:hh我愛我家

這是琥珀吧,你發財啦!

8樓:ok百忍自無憂

好漂亮呀,不過不知道是什麼石頭

9樓:北星極的海角

因為只是看**,只能大概看出可能是琥珀。因為其透明度特別高,一般的其他玉石都沒有這麼高的透明度。

看起來確實是挺漂亮,好好的欣賞把玩,是一件不錯的物品,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10樓:毛毛

像水晶石頭看上去很漂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琥珀,是

bai一種透明的生du物化石,是松柏科、雲zhi實科、南洋杉科等植dao物的樹脂化回石。樹脂滴落,掩埋在地下千萬答年,在壓力和熱力的作用下石化形成,有的內部包有蜜蜂等小昆蟲,奇麗異常。琥珀大多數由松科植物的樹脂石化形成,故又被稱為“松脂化石”。

琥珀,是一種透明的生物化石,是松柏科、雲實科、南洋杉科等植物的樹脂化石。樹脂滴落,掩埋在地下千萬年,在壓力和熱力的作用下石化形成,有的內部包有蜜蜂等小昆蟲,奇麗異常。琥珀大多數由松科植物的樹脂石化形成,故又被稱為“松脂化石”。

琥珀,是一種透明的生物化石,是松柏科、雲實科、南洋杉科等植物的樹脂化石。樹脂滴落,掩埋在地下千萬年,在壓力和熱力的作用下石化形成,有的內部包有蜜蜂等小昆蟲,奇麗異常。琥珀大多數由松科植物的樹脂石化形成,故又被稱為“松脂化石”。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冰種玉石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我建議你最好找個懂這行的人給你鑑別一下

請問大家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嗎

這是郭公蟲。郭公蟲科的一種甲蟲,有很多種豔麗的顏色和花紋,我國有150多種。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這是鐵線蟲,寄生在蟑螂體內,看著像螞蟻 螻蟻,看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太嚇人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蟲子叫什麼名字嗎?蠍蝽屬肉食性昆蟲,成蟲及若蟲捕食水蚤 蚊幼 椎實螺 扁卷螺 蜻蜓及豆娘的若蟲 成蟲可追捕剛孵...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這是什麼石頭,誰知道?

從你的 上看,很明顯這個是珊瑚石。珊瑚石,珊瑚是一種生活在海洋裡體態玲瓏,色彩高雅的腔腸動物,名曰珊瑚蟲。珊瑚蟲它能分泌出紅 白等色的石灰質骨骼,並群集相互粘在一起呈樹枝狀,即人們所說的珊瑚石。通常人們以為珊瑚是一種海底植物,這是誤解。珊瑚硬度為3.5,較軟,但相當堅韌,可以輕鬆地用小刀或銼刀或在車...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你發財了,這東西小攤販賣你20!珠寶店賣你5萬,原石市場賣你5塊 既不像玉石也沒有水晶透明。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這是 摩根石 粉色綠柱石亦稱摩根石,顏色有粉紅色 淺橙紅色到紫紅色 玫瑰色 桃紅色。英文名稱為morganite,其取名淵源自美國一位著名的寶石愛好收藏家亦是一位銀行家的名字 約翰 皮爾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