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誰知道離婚要什麼嗎

2022-12-07 16:15:14 字數 867 閱讀 3173

1樓:維_他命

如是我聞,一時婆伽婆,入於神通大光明藏,三昧正受,一切如來光嚴住持,是諸眾生,清淨覺地,身心寂滅平等本際,圓滿十方,不二隨順,於不二境,現諸淨土,與大菩薩摩訶薩十萬人俱,其名曰,文殊師利菩薩,普賢菩薩,普眼菩薩,金剛藏菩薩,彌勒菩薩,清淨慧菩薩,威德自在菩薩,辯音菩薩,淨諸業障菩薩,普覺菩薩,圓覺菩薩,賢善首菩薩等而為上首與諸眷屬,皆入三昧,同住如來平等法會。

於是文殊師利菩薩在大眾中,即從座起,頂禮佛足,右繞三匝,長跪叉手而白佛言:大悲世尊,願為此會諸來法眾,說於如來本起清淨,因地法行,及說菩薩於大乘中發清淨心,遠離諸病,能使未來末世眾生求大乘者,不墮邪見。作是語已,五體投他,如是三請,終而復始。

爾時世尊告文殊師利菩薩言:善哉善哉,善男子,汝等乃能為諸菩薩,諮詢如來因地法行,及為末世一切眾生求大乘者,得正住持,不墮邪見,汝今諦聽,當為汝說。時文殊師利菩薩奉教歡喜,及諸大眾默然而聽。

善男子,無上法王,有大陀羅尼門,名為圓覺,流出一切清淨真如,菩提涅槃及波羅密,教授菩薩,一切如來本起因地,皆依圓照清淨覺相,永斷無明,方成佛道,云何無明。

善男子,一切眾生從無始來,種種顛倒,猶如迷人,四方易處,妄認四大為自身相,六塵緣影為自心相,譬彼病目,見空中華及第二月。

善男子,空實無華,病者妄執,由妄執故,非唯惑此虛空自性,亦復迷彼實華生處,由此妄有輪轉生死,故名無明。善男子,此無明者,非實有體,如夢中人,夢時非無,及至於醒,了無所得。如眾空華,滅於虛空,不可說言有定滅處,何以故,無生處故。

一切眾生於無生中,妄見生滅,是故說名輪轉生死。

2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女人,結婚證,身份證,離婚理由

3樓:多**愛好者

離婚 還是要三思 出一家 進一家都不容易

大家好,誰知道這是郵票嗎?有收藏價值嗎?那位高人知道,請解答一下,謝謝

還是有些摸糊。但郵需缺失一角,票面三分之一缺失,己經失去收藏價值了。請教大家一下這套郵票大概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謝謝 請懂行的朋友給介紹下謝謝了 猴票郵折,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你確定這郵票是真品不是複製品 80年猴票應該是紅底色!你這個是銀質仿品,恐怕趕不上真品 甚至都沒人要!...

大家好,誰知道加盟那個品牌服裝賺錢

現在的服裝行業已經很飽和了。何況你要開店有沒有足夠的資金供你去進一些漂亮上檔次的衣服,這個店開起來的話,衣服檔次低了不僅利潤少,久而久之還不會有很多的回頭客來買 檔次太高了,普通的消費者很難能買上一件衣服,時間長了貨走不出去你就沒法再進新的貨,衣服這東西就是趕時髦的,所以沒太有什麼經驗的話,還是別冒...

大家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嗎,大家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從 看應該是玻璃隕石。就是煤炭裡挑出來的,最沒用的石頭!我覺得是煤精 首先非常輕,拿起來就可以感覺到密度很小。2然後有一點,拿它在紙上或者瓷板上劃,會留下深巧克力色的條痕。如果是其他仿品,則只會留下黑色或者白色的條痕。條痕測試對於煤精來說是有鑑定意義的,你不妨試試。3另外你可以在煤精上看到類似於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