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天鬼打人族額

2022-06-03 22:00:22 字數 458 閱讀 4320

1樓:對著牆壁唱征服

前期樹塔保分礦,然後出三個兵工廠出直升飛機。保護好英雄就像 直升飛機加獅鷲也是無解的哈。

實在不行你可以出點2級女巫,可以變羊和隱身。出龍鷹全隱身 衝過去全部套了~保護好分礦才是真的

2樓:我愛熊貓的眼睛

3樓的.你還rush不死族?ud直接跟你對暴狗.別被別人搞死了.

這個還不簡單.直接出坦克加龍.坦克打天鬼是兩下的是.他天鬼打你龍.你坦克炸天鬼.保證你賺了.坦克出了狼騎 誰都打的不怎麼痛

3樓:毛毛隨從

好開礦就開礦,豎塔,造飛機,不停騷擾。水人+豪豬對空也挺強。不好開礦好tr不?不好tr又不好開礦的話,就看你的能力、戰術和意識了。

4樓:

換個圖吧,有龍圖太賴了。對付ud,直接前期mk,步兵加民兵,一本rush就可以了。

NE怎麼打人族法師流,魔獸爭霸 NE怎麼打 人族猥瑣流

一本tr的話就是升級主基地 然後選擇熊貓作為第二英雄 dh作為前期一個強大的火力輸出 ac 還有就是多擺br 應該可以頂下一本的tr的 他如果純是法師部隊的 熊 少量的鹿 dh騷擾他的開礦 然後熊貓單練 開礦 群補 買好 儲存的使用也很重要 及時儲存回去紅血的熊 英雄身上還要帶單傳 被儲存回去後直接...

魔獸爭霸人族哪個版本最強,魔獸爭霸人族哪個英雄最厲害

1.20版本 相對其他種族在這個版本的調整,這個版本的人族最強,不僅維修塔的速度非常快,而且比賽地圖也是有利於人族的!例如國圖tr,近點可以直接一本tr vs 任何族都可以 lt可以第一時間開礦並且英雄第一時間升2 tm可以雙敲祭壇速3等等這些常規戰術 還有更多非常規戰術例如mk 49 隱身小跑流等...

魔獸爭霸人族有那些戰術,魔獸爭霸人族戰術

還有我自創的速開分礦升級基地爆90人口坦克 研究揹包每輛坦克攜帶2根塔 山丘 錘子,限制英雄 道具 6個塔 血法 吸魔,給山丘回魔 道具 1無敵,1回城,1小血,3根塔 直接推建築 tr打不死者中建築學很少得十分有用 魔獸爭霸3 兵書十篇 我的hum戰術大合集太長了長達5頁 貼一下地址自己看嘍 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