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不死族最怕哪族

2022-01-07 22:43:35 字數 554 閱讀 299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族,以前很老的單發聖騎只要等級起來可以把不死家打的生活都不能自理。現在暴力點的聖騎加矮子的打發秒巫妖也很靠譜。人族就靠猥瑣和騷擾等3本起來用機械流推建築就好。

切記很多不死玩家黑鳥剛出來滿能量的那一波非常imba,防住那一波基本不死就嗝屁了。人族的萬能塔是很好的防禦能力能多早開礦就開,然後就是箭塔。聖騎的等級一高就可以去帶傳送草對面老家去屠農,不死最不爽的事就是再升基地時被屠農,本來不死的經濟就很缺,這樣一來你的科技和經濟一起來慢慢的穩打他的礦,守住自己的幾個家,基本對面就很難受。

打也不是不打也氣,打了就拿分礦換老家大不了是互換tp還是人族賺。優勢會越拉越大,總體來說就是猥瑣攀科技經濟,後期不硬拼,逐步蠶食。做好這一點就是穩贏。

關鍵在聖騎等級和對對方的騷擾牽制。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超過一分鐘 最大的缺點其實還是開礦麻煩 其次就是不死族的小wser太占人口 建築的話當然還是礦啊 假如當敵方大部隊來打你分礦時 防禦不當 還會滅掉幾個寺僧 所以說不死族 相對於別的族還是有很大差別的 人族就很不錯

不死族的特點,魔獸爭霸不死族特點

不死族 undead 是指喪屍等肉體已經死亡卻還能活動的怪物,又稱亡靈族 死靈族,是由不死生物構成的群體。不死生物是指喪屍等肉體已經死亡卻還能活動的怪物,在角色扮演遊戲中經常出現。侍僧 acolyte 訓練費用 75 0 1 攻擊型別 普通 攻擊方式 普通 地面攻擊 平均9.5 10 對空攻擊 攻擊...

魔獸不死族兵種,魔獸爭霸3不死族兵種具體分析與兵種的使用 ?

所以說不死族是一個缺點跟優點都很鮮明的種族。其實說實話,有很長一段時間我跟你有同感。1個月以前剛剛從暗夜轉型使用不死,我多希望把小鹿也一起帶走,恨啊.不過這個看你的操作和組合了,比如雙鬼的前期操作只要遵循一個原則 小g狩獵時不陣亡,大戰要救,2次操作內救不活就讓它變骷髏,操的過來的話還可以自己a死,...

獸族如何打敗不死族蜘蛛流,魔獸爭霸3不死族蜘蛛流(介紹從開始到結束的所有過程)

第一,介紹最先進的對獸族開局 是標準的科技蜘蛛開局 1.開始3侍僧採錢1狗伐木 2。連續造2侍僧.建祭壇建通靈塔 3.建地穴造第六人放商店去偵察 4.放墳場連續造2狗 5.dk買顯影及骨棒去對方家騷擾和強經驗或自練級 6.造通靈塔升冰塔升攜帶 7.升本造蜘蛛 這只是開局,第五步最重要,不要在第五步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