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中暗夜怎麼對科技發展起來的人族

2022-01-15 14:43:56 字數 5628 閱讀 4041

1樓:寫意朦朧

熊鹿不錯的,在有中立的英雄地圖上最好是雙英雄帶雙儲存.(個人推薦dh、naga).

不過熊鹿的弊端是科技比較慢而且需要比較好的操作.

在人類發展起來後,對方用少量的火槍+女人+4-5個小炮,只要陣型不散,熊鹿吃虧是註定了的.

還有幾種打法.

投機型的精靈龍打法,1隊以上的精靈龍可以點殺對方的一切東西,包括少量的塔,當然對方科技起來的話也吃虧.

在英雄帶儲存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山嶺+ac打法,讓山嶺輪著給嘲笑,注意山嶺最好不要死,用儲存.

如果你操作可以的話可以嘗試最近比較流行的角鷹騎士流.

千萬不要考慮用吹風流會死的很慘,那是打獸的不是打人的.

我是一個ne的玩家,我打人類就是前期的騷擾,再選擇中後期的戰術.其實打人類的關鍵就是壓制住對方的法師部隊,對方部隊陣型不是特好的情況下先殺法師(英雄都在其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熊鹿,這像人族萬金油一樣好用,對空對地都強,不過需要良好的操作.

不支援多開礦,人族能開礦是因為有比較廉價的塔,如果暗夜要打經濟戰,只有搞亂礦,而亂礦容易被發現,一般暗夜兩到三礦夠了.

還有,奇美拉是在戰場上起點綴作用,不要狂暴奇美拉給對方送經驗.

人類的高科技兵種也不過就是獅鷲和騎士出精靈龍不就解決了,所以人族高科技兵種並不可怕,真正可怕是人類混合部隊(主要是火槍,破法,男女人,小炮,成隊的***等),以及擁有令人生畏的技能,暗夜則可以用熊,鹿,女獵,角鷹,風德等與之對抗.

所以到了戰場上還是要拼操作,哪有無敵的部隊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角鷹,奇美拉+山嶺巨人+精靈龍,哈哈哈哈 ,只要錢多用 這個兵種完全沒問題,發展起來的人類主要有法師部隊做輔助,精靈龍可以給他致命打擊,敢放魔法就是一個死字,

嘿嘿,不過在錢多的很的時候才造的起奇美拉+山嶺巨人。hoho!

4樓:小狼花花

人族部隊成型之後強大 就是因為人族有魔法單位(男法女巫) ne出精靈龍就能完全剋死人族

如果人族是3本兵 騎士+獅9 那就用7ml和角鷹

5樓:匿名使用者

同上上 ne的熊是主力呀

吼一下家好多攻擊力~~還是比較支援熊鹿

出幾個精靈龍對付人族的魔法部隊是很划算的

熊的攻擊是很高d~~人族沒有魔法的輔助就比較脆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英雄用的是什麼咯`~`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熊鹿的組合`~~你的操作如果好的話還可以用些吹風流之類的.

再著就是多開礦,限制人的開礦咯!!

7樓:

其實操作是關鍵,ne是個靈活的種族,找出剋制對方兵種的搭配才是取勝的關鍵,還有錢多就是硬道理。儲存要用好。

精靈龍+小鹿剋制法師部隊,熊+鳥德剋制騎士鋼管,山嶺巨人非長好用就是站人口太多,出2個就把人族弄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高科技達高科技,奇美拉加角鷹無敵

呵呵~這一般在高手間是不會用到的

9樓:

等死或者亂礦,和他打游擊(她沒你跑得快)

10樓:天麻流星圈

前期壓不就行了嗎?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能招熊貓酒仙也很不錯哦,火焰呼吸對人族法師火槍有很好的效果

魔獸爭霸暗夜怎麼打人族?

12樓:麼麼一天

樓主,他這個戰術開礦嗎?

如果不開,那是相當的好破的,他這個戰術首先成型特別慢,等他這些兵種都出來你都可以開個好幾礦了。讓我大概給你講講怎麼打:首先,就是首發惡魔獵手,陪住他山丘練級,如果他圍人特別凶,那就算了,自己練級吧,然後2發熊貓,配合熊和大樹自己練級,速度3本使熊鹿早點成型,然後2個英雄雙3後去壓波人族,後面自己開礦。

然後就利用經濟優勢和他磨,別讓他開出礦來,你只管爆熊和路就行,如果他獅鷲多,可以出點角鷹,記得提熊鹿的攻防,打到後期完全不虛他,注意別被他玩猥瑣就好,發現他有這個傾向,果斷熊貓帶上藍瓶去壓制,切記~~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13樓:翠溫圭申

首發血法,對方ac海,你fm海,升級頂盾,矮人火槍手的攻擊是穿刺,集中火力點對方女獵,很疼的,女獵是輕甲,有加成傷害,血法把對放主要輸出的兵種都虛無,英雄的法全部抽乾,他小鹿魔免,你還有破法呢,升級專家級破法。之後開礦,暴rm

14樓:

暗夜的ac有隱身技能,在晚上用5-6個ac在前面隱身後原地不動,讓人族的單位過不來.因為暗夜基本都是遠端攻擊單位,所以象這樣打人族吃虧.

15樓:逢巨集富棟琴

那要看地圖,和雙方出生點的距離了,如果是近點,不用說了,tower

rush快速解決戰鬥,如果是tm、ts就速礦,然後速3本猥瑣機械流是最佳的選擇,當然如果是ei自然是火槍男女巫的組合,2本最強大的一波推掉對手

16樓:智遙永遠王道

這種非主流打法比較好對付,你首發惡魔獵手,見面就抽山丘的魔法。2發熊貓或納加。兵種以利爪德魯伊為主小量樹妖和角鷹獸。基地升3本升級利爪德魯伊的變熊技能,這樣比較好打。

17樓:芒堅鎮絲

你要打這麼久必須有3礦。每個礦有魔塔箭塔至少8+以上。要麼15分鐘內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汗,人族什麼配置啊!這也太亂了!首先英雄順序就錯了還有兵種太亂了,打法很簡單,熊鹿流加一些角鷹就可以了。

一開始的話,看見對手有山丘,就應該速三本出熊鹿,開分礦,期間不斷騷擾,這樣就基本勝利了,從你對手的戰術來看也是個新手,所以不用擔心操作的問題注意英雄血量就行了。

19樓:海也然

- -如果是新手什麼戰術都沒用

會被操作死

20樓:

建議去看看攻略,網上很多,很久沒玩了,都快記不起了,怕誤導你

21樓:大叔呀啊

團戰的時候一定要拉小精靈去自爆,讓他的法師和英雄沒有魔法。

前期壓制住它的練級,注意你的站位,不要靠他太近。

發展到這程度他已經是萬金油了,首先不要讓山丘到3,壓制住!惡魔獵手買魔免抽山丘,群防群補。雄鹿打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中暗夜精靈如何防人族前期騷擾?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族前期騷擾,這個看見的不是很多,通常都是前期練級的吧,人族被騷擾看見的倒是很多,人族要是前期am帶步兵騷擾,我認為你可以把小精靈拉出來爆am招出的水人,dh追著am砍(記得晚上買鞋),br站起來拍步兵,dh等級不是很重要,而am前期不練級,後期的影響還是蠻大的,ne的科技很快,2本應該會很快,如果步兵多的話,2發直接去買熊貓,火焰對步兵來說是一個比較大的打擊。還有就是你前期可以封好家,這樣步兵前期來也不會有什麼前途,總之我覺得前期人族來騷擾沒有太大的意義,通常情況下都是練3或者開礦,真的騷擾的話一般都是單大發一級升暴風雪來的吧,這個對ne來說也沒什麼太大的影響。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補一棵樹,一顆站起來一顆出ac不就行了注意利用精靈偵查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最好多生產精靈,因為精靈吸取的資源比一般的要快很多(個人覺得)有錢了就弄戰爭古樹,和一些小兵,最好弄個英雄,就是那個可以把樹變成樹人的英雄(一時記不起來了)

魔獸爭霸中暗夜精靈如何防人族一波流?

25樓:仍晏然

一。防1來的3農民tower rush 這招,絕對是人族用來欺負新手ne用的。 其實防下這招的方法有很多,大概分成3種。

1。出英雄和ac來防禦拆塔。 首先,在英雄的選擇上,個人認為如果是本族英雄開局的,選擇dh絕對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英雄技能升e。重點是br要一直出ac。如果br站起來打,那就輸一半了。

然後補井,第2個br可以不用補。也可以補。一個br拍塔,一個br出ac。

如果不補,就一直不停地出ac,先殺農民,然後再拆塔。贏得輕鬆又簡單。如果是中立英雄的開局,買pd,獸王也是不錯的選擇。

剛買出,就tp回基地,然後對塔各種破壞。還是那句,先殺了萬惡的農民。造塔的人族通常都會堅信一個口號:

只有死不完的農民,沒有造不起來的塔。 2。換家流 英雄出來,帶ac,然後去探路的精靈在他基地附近補一個br。

直接去他基地進攻。如果他封家建築,br最好吃樹進去,如果他沒封家,就直接騷擾他農民。他變民兵就撤,變農民就打,他變來變去,農民慢慢從健康變成亞健康,經濟也會嚴重拖慢。

接下來他基地淪陷,而你英雄等級也在**,勝利就在眼前。 3。基地站起來去開分礦。

哥打不過你,哥還不會跑嗎?bt跑分礦,然後再發展,換家,一切從0開始。 二。

人族一來am帶農民tower rush 這個操作上並不會很難。有3點要注意的是: 1。

如果是dh首發,第1技能升e 2。他過來的時候,用3個精靈日掉他的水元素和am的魔法 3。補井補br。

關鍵是先打fm,因為fm打ac和打dh都非常痛。迅速減少fm的數量,人族的火力就會大減。打am,反正又追不死,沒有什麼前途的。

你偵察到他要rush,br停止mf繼續出ac,他來到你就應該有2個半ac了。那半個建造中,dh配合ac,很快可以把fm打殘。然後就是打農民,他農民拉走的時候,立刻轉移目標攻擊箭塔。

中立首發幾乎同上。 四。慢tr流 這個也是比較麻煩的一招戰術。

fm數量很多,而且有盾,tr一波的時候農民很多。防這個,必須要偵察,看他的科技,有沒開礦。如果還是1本,而且沒開礦,那ne就要做好準備了。

最好的辦法是早補bh,然後造多個br,雙br爆ht就可以防下了。ht打農民和打fm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其次還有:

因為ne是常規科技,2發英雄可以很早地出來,所以防這波rush就多了個2發英雄的優勢。通常都會選擇獸王或pd(pd居多)原因不解釋。這裡,ne必須要有商店。

ac和dh要分開。這樣,他攻擊你ac,你ac就隱身,dh打農民,他攻擊dh,dh拉後,ac點塔。操作是絕對的關鍵。

因為fm頂盾機動性很差,所以英雄和ac擠在一起是不划算的。ac的主要任務是點塔和殺農民,英雄是對付fm。這樣防下也不是很困難。

魔獸爭霸中,暗夜打人族怎麼打?說出具體流派。多注重細節!

26樓:

主要看地形,如果狹長的我就出投石,女獵手,弓劍手,騎老虎的那個英雄,山嶺.暴3兵營,剩下全部拉弓劍手(人海戰術),注意月之力量的升級(在獵手大廳**)和其他.

攻城的話,多拉些女獵手,幾隻氣煤拉,騎老虎的那個英雄跑到建築群裡放流星.

投石車打塔

其他的.......

可以參考一樓

魔獸爭霸暗夜如何對空?(人族)

27樓:

你好,精靈族對空有很多的兵種。

一本有弓箭手,2本有小鹿和角鷹獸,3本有個毒球很牛的(不是兵種)我就是主族精靈族的

如果人族出龍鷹+獅鷲,那麼你就爆大量的小鹿(樹妖)+上惡魔獵手帶毒球和魔免+無敵,他基本

拼不過的!

如果人族爆大量的飛機來噁心你呢,你就造 大量的弓箭手當然有中立酒館的地圖 人族這樣玩就是找死 熊貓一口火就死一片!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不明白可追問!

魔獸爭霸暗夜如何對空?(人族),魔獸爭霸暗夜怎麼打人族

你好,精靈族對空有很多的兵種。一本有弓箭手,2本有小鹿和角鷹獸,3本有個毒球很牛的 不是兵種 我就是主族精靈族的 如果人族出龍鷹 獅鷲,那麼你就爆大量的小鹿 樹妖 上惡魔獵手帶毒球和魔免 無敵,他基本 拼不過的!如果人族爆大量的飛機來噁心你呢,你就造 大量的弓箭手當然有中立酒館的地圖 人族這樣玩就是...

魔獸爭霸暗夜吹風流詳解,求魔獸爭霸3暗夜熊鹿流,吹風流的詳解以及建築物建造順序詳解

封家建築 前期騷擾bm練級 2本帶獸王壓制2本建築和地洞 家裡放風樹升級三本 之後各種mf最好讓dh到三 能從市場買到無敵群補很重要 三本召地精 等50人口吹風部隊成型了帶上幾個wisp找orc交戰即可 求魔獸爭霸3暗夜熊鹿流,吹風流的詳解以及建築物建造順序詳解 ne之熊鹿流 開局 四弓箭獸速熊,是...

魔獸爭霸如何用暗夜

5精靈採礦,8精靈採木,造5女獵手,升2本,造3山嶺,升3本,造3奇美拉,升毒液,3鷹角獸,英雄5級,方可進攻 暗夜山嶺巨人是肉盾,德魯伊也很重要。下來升5只齊美拉,10只角鷹護航 編為一組 英雄用月女和惡魔獵手,而採礦和攻擊型別的攻擊目標要看你自己了 防止獸人小禿子的騷擾一隻是暗夜一個很苦惱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