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中EI和TR地圖對那個族有優勢

2022-01-05 14:28:55 字數 1943 閱讀 8485

1樓:匿名使用者

ei上暗夜首發小黑壓制比較有優勢,而獸族bm單練級也比較快,人組也可速礦,貌似不死沒有優勢

tr近點人族遇暗夜和不死就不說了,他們會很鬱悶的,獸族對人族有優勢,不容易跟丟人族mf,可中其一旦am招出獸王強行tr,獸族沒有良好的操作於意識也是很難頂住的

沒有最強的種族 只有最強的玩家 樓主 切忌

2樓:落葉紅楓

一定是el,不過技術超標的話,在tr上一般也行,影響不大

3樓:肖驍肖驍

tr上獸族還是有點被克的,相當於開了90%的生命障礙和人家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張是vs和hf等平臺最最常用的兩張地圖,以前tr比較火,現在ei比較火,根據我打vs和hf這麼些年的經驗,說下這兩張圖吧

以現在來說ei上肯定是hum和orc比較佔優,hum開礦守礦都很容易,而現在劍聖的強大,在這張小圖上無論是壓制,騷擾,mf各方面也都很強。

而ud和ne在這張各種因素比較少的圖上發揮空間就比較小了,而ud打ne要容易一些,因為ud無論是騷擾還是壓制的話,ne的二英雄都比較難到3級,而且分礦點太少,ne開礦也會被ud很短時間發現。

而在tr這張圖上,以前對ud和ne來說優勢一點,因為有些地方地形比較狹小,對orc來說選擇適當地方交戰擺開陣型比較重要,而礦點的野怪比較猛,所以hum開礦來說難度會增大。因為現在hum和orc在種族上比較強勢。所以這張圖相對來說比較平衡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ei人族 獸族

tr亡靈

6樓:phoenix風之子

ei對人族最有優勢了,因為這個地圖的分礦怪物少而且攻擊相對弱,人族好開礦。

tr對暗夜最有優勢了,其次是不死族,然後是獸族,最後是人族

7樓:匿名使用者

ei人族好開礦。

tr近點人族好tr。

其實這兩個圖都很平衡,說不上優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圖都是比賽用圖,其實是相當平衡的。不在於對那個種族有優勢。

不過我個人認為ei的地圖比較小,對於早期壓制比較強的獸族和人族還是一覺有些優勢。tr若是近點對人族而言是巨大的優勢,若是遠點則對精靈的打法會更加隨意和具有選擇性。

主要還是看選手的意識和操作吧。沒有絕對對哪個種族有利的地圖,除了bug圖...

9樓:匿名使用者

ei吧反正我是用的不錯

各有優勢,要不這圖還有啥意思,你喜歡什麼就選什麼。

希望採納,謝謝!

10樓:最後的天平

人族愛ei,不死愛tr

11樓:

不死ei對暗夜,雙兵營狂狗,祭壇賣掉,商店買2棒,死騎練到2直接過去,只要對方不爆女獵,基本贏

魔獸爭霸人族打各種種族最有優勢的地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比賽地圖。

ei:人族打各個種族都比較有利,因為可以速狂,打ne優勢較小。lt:

獸族的優勢地圖,因為有生命泉水,只要有生命泉的地圖獸族都比較有利。tr:比較平衡的一張地圖,各個種族基本都差不多,相對來說獸族有劣勢,因為mf比較傷血。

tm:這張地圖人族比較有利,但要看對方出生點。個人感覺獸族也有優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調成總是可見的,打獸族,倆族靠近一點,一開始把農民變民兵,直接攻

14樓:匿名使用者

lt tr ei ts離分礦都很近,除了tr,其餘的三個地圖上分礦怪很弱,速礦後,造塔防守,科技上來後,開始強大的猥瑣流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在ts,ei上對戰其他種族都有一定的優勢,開礦容易,出生點較近,方便rush。

魔獸爭霸獸族如何打人族(地圖EI 1V1)對面一開始就tow

劍聖就可以,偵查做好,劍聖可以在中途砍來了的農民,看到有意圖就補磨坊,利用塔的射程和苦工進地洞和不停的大g可輕鬆守住 獸族的話一般用獸族來打。如果用不死族的話.小狗打不過步兵,雖然恐懼魔王 巫妖和小強絕招不錯.但人族的山丘一個就可以頂兩。聖騎配合幾乎打不過.不死族省略.如果前期人族不騷擾你的話就用不...

單機版的魔獸爭霸中朱羅紀公園地圖人應該怎麼過呀

1全部要看什麼版本 3.3版本的 找個厚厚的樹林 在樹林裡發展6.2的版本 地形更合理 有很多隻有1個口的地方 堵路口就好了6.2的修正版本 還有單人機甲 穿上升級基本就不死了6.2 正常的發展是 帳篷 採木 然後造火堆 造電廠 造化石挖掘場 然後去挖錢 採木頭 等有錢了 有木頭 金24 木24 去...

《魔獸爭霸3DOTA》中的惡魔刀鋒在那個店鋪買啊

惡魔刀鋒是在野外的黑市商人那裡賣,黑市商人在河道邊上,遠古野怪過去的另一個坡道上面。近衛和天災放各有一個。惡魔刀鋒 起源於獸人故鄉德拉諾星球的刀鋒山,因為受到天災軍團惡魔入侵,刀鋒山已經有很大一片地區被天災軍團佔領。望採納,謝謝 在野外黑商那,就是地圖上那個大紅點旁邊 就是野外。那兩個僧人那裡。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