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中的暗夜族3本之前應該怎麼去過度

2022-11-01 07:55:18 字數 2544 閱讀 8721

1樓:毓盼柳殷絹

暗夜前期騷擾一般都用惡魔獵手或者黑暗遊俠。高手也有用大d和熊貓的。

暗夜騷擾主要是看你的精靈偵查工作,在對手mf的同時去他家裡,使他不敢輕易出去,只能偷練小怪。前期就是ac和女獵,女獵慢,ac塊。但ac血少的可憐。主要看本身操作而定。

中期可轉吹風,小鹿,d等,也可直接3本,出山頂,熊d,奇美拉等。

2樓:緱映冬將葛

真不明白回答你問題的人會不會玩,要看什麼種族、地圖。面對獸族,前期單dm就夠了,配合古樹練級,搶鞋和粉至關重要,前期確保不拖經濟,後期可以3遠、雄鹿、吹風。如果前期受到壓制,那麼可以考慮第一英雄出獸王,逆推。

不用著急2本,後期可以延伸3遠,小心攻城單位。就這麼多,有什麼在來問我

3樓:析語燕喻怡

這個不好答你

有個方法可提供

一本出4、5個ac去騷擾對方經濟,家裡升2本出小6繼續騷擾對方,期間直奔3本出熊!!!

魔獸爭霸3暗夜精靈族怎麼升3本最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打什麼族 了

如果你前期壓制厲害的話就可以連升三了,(三本快好了就種雙知識古樹!)在二本升好了就二發個英雄繼續壓制,千萬不要讓別人翻盤哦!要繼續象徵性的出ac或女獵壓,其他細節只有面對不同的對手才需要自己處理!

最後記住不要貪小便宜,不出二英雄啊!(二英雄身上最好帶上保命道具(⊙o⊙)哦!)

5樓:

速熊流咯,不影響升本速度。

上來祭壇月井,多做小精靈到20人口,能升本就升本,有木頭馬上開始做第二個月井,br,bh,基本上2本升完你才出第一個女獵,2本升完馬上升3本,不過這個速科技非常容易缺木頭,升3本的時間趕緊做知識古樹......。

不過以上做法非常自虐,包括內戰在內,對手探路到你家,只要決定tr你,你就輸了。

所以現在普遍是單ac升本,甚至是多ac升本,暗夜反正正面不虛其他族,節奏牢牢把握,速科技不理智。

6樓:匿名使用者

攀科技啊!不造大廳,少造兵!

魔獸爭霸3暗夜精靈族什麼兵防空最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角鷹獸 如果對方都是空兵 出這個準好壓制

魔獸爭霸3暗夜精靈族怎麼以最快的速度開分礦?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時候用惡魔獵手+戰爭古樹快速開礦(戰爭古樹可以移動,攻擊力高,血厚,能吃樹加血,抗怪一流)

9樓:竺禮籍醜

開礦,暗夜開礦是最猛的,沒有人能阻擋得了,moon的亂礦流就是最好的見證。全世界全是暗夜的礦,你先將大樹造在礦的附近,怪物攻擊不到的地方,等好的戰過去,配合兵種練了怪就可了。

魔獸爭霸不死族如何打暗夜精靈族?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操作沒啥信心的 就雙bc小狗 一波帶你走 你不走我走現在打暗夜勝率很高的 就是ted流 dk帶小狗去陪 然後速度升2本 在家憋蜘蛛 2本好了召喚naga 帶小狗蜘蛛去暗夜家壓制 升級三本 放下屠宰場 出一輛車子 然後在3本完成3分之2左右 出lich 3本好了帶球 升級毀滅 然後 50人口一波到暗夜走 這戰術需要操作 但是用得好 暗夜基本死翹翹

再就是天地鬼 這個需要很猥瑣 沒有一顆萎縮的心用不好然後 蜘蛛胖子毀滅 這些偏向於中後期 大規模團戰 操作不好的 建議不要用

最重要一點 前期別太虧 中期限制暗夜分礦 其實很好打 畢竟ud打ne還是有一點點優勢的!當然 操作最重要!

11樓:白陽衷震

不死打暗夜可以用天地雙鬼,用天鬼不停的騷擾小精靈,英雄帶食屍鬼練級,當然也可以用蜘蛛流,後期出毀滅,主要看地圖,小地圖適合用天地雙鬼,大地圖適合用蜘蛛流,後期配毀滅。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發dk,然後出狗買棒子,殺小羊招骷髏然後雙兵營暴狗一波流,如果打二本最好出天地雙鬼。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ne的說 很怕狗 但是出了守望者+月騎的的話真的不怕的說 建議打ne的話前期不管用狗還是蜘蛛 dk一定要當三陪 很煩這個的說 不要讓ne開礦 然後3本亡靈一波 沒高等級英雄沒法擋

14樓:愛dota的小少年

上來直接小狗一波流,可以去酒館買個熊貓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發dk,雙兵營爆狗,不要升本,前期一波拿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發dk(死騎),買棒子再出三四隻食屍鬼,招骷髏虐一波野,再招骷髏。(打野過程中造墳場和第二個兵營)。骷髏食屍鬼直奔暗夜基地,騷擾為主,注意食屍鬼別掛。

(優先c自己食屍鬼,其次是新招的骷髏)。雙兵營暴蜘蛛。一直爆蜘蛛,一直爆,一直爆。

騷擾得當的話,此時暗夜最多二本,最多一兩隻小鹿。然後你數十隻蜘蛛加上dk強大的光環,秒殺了。

這就是著名的蜘蛛海戰術。

17樓:

傳說中的7狗壓制就好了 一波帶走

魔獸爭霸3人族怎麼防空,魔獸爭霸3的暗夜精靈怎樣防空

但凡是不能對空的英雄可以通過佩戴 球 來對空 每個種族都有自己特有的球 人族就是 火焰之球 這東西在 人族的 商店 神祕藏寶地 裡有賣 但是必須 主基地升到3本 城堡 對空的話 火槍對付天鬼很好 但打冰龍就不行了 所以 人族對空主要還是靠 龍鷹 在2本的建築獅鷲籠裡可以出 和 2本建築 車間裡可以出...

魔獸爭霸暗夜如何對空?(人族),魔獸爭霸暗夜怎麼打人族

你好,精靈族對空有很多的兵種。一本有弓箭手,2本有小鹿和角鷹獸,3本有個毒球很牛的 不是兵種 我就是主族精靈族的 如果人族出龍鷹 獅鷲,那麼你就爆大量的小鹿 樹妖 上惡魔獵手帶毒球和魔免 無敵,他基本 拼不過的!如果人族爆大量的飛機來噁心你呢,你就造 大量的弓箭手當然有中立酒館的地圖 人族這樣玩就是...

魔獸爭霸中暗夜怎麼對科技發展起來的人族

熊鹿不錯的,在有中立的英雄地圖上最好是雙英雄帶雙儲存.個人推薦dh naga 不過熊鹿的弊端是科技比較慢而且需要比較好的操作.在人類發展起來後,對方用少量的火槍 女人 4 5個小炮,只要陣型不散,熊鹿吃虧是註定了的.還有幾種打法.投機型的精靈龍打法,1隊以上的精靈龍可以點殺對方的一切東西,包括少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