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上挑重擔,以後白眼睛珠衝血是什麼意思

2022-11-01 07:55:20 字數 2431 閱讀 9477

1樓:易嗣

肩上壓重擔。壓迫使勁使,這個血液都集中到頭上了,嗯,對眼睛可能就是充血了。嗯,過一段時間應該就沒事了。都市用力有點過頭了。嗯,慢慢會好的。以後自己注意點就沒事了。

2樓:

這有可能是你的眼壓過高。又過於勞累。造成的白眼球上的毛細血管出血。過一段時間就會慢慢吸收消失。不過你應該重視起來。去眼科醫院測一下眼壓。

3樓:

白眼珠有血絲,是球結膜充血的表現,提示有結膜炎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 1、可以短期使用萘敏維滴眼液,抗炎對症**。

2、注意良好的用眼習慣。生活規律、不要熬夜,不要長時間近距離用眼,一般看書、看手機、看電腦50分鐘應該休息10分鐘,遠眺放鬆。 3、正常40歲以上就可能出現不同程度的...

4樓:來自**山妙語連珠的九夜月

你可能是太過於勞累了,先看看怎麼回事,時間久的話,去醫院看看,看醫生怎麼說,如果醫生叫住院**的話,那就住院**,醫生叫你多休息的話,那就多休息,反正一個人不能太累,手機也不能看的時間太長。遊戲也不要玩的時間太長,現在的人就手機不離手。眼睛正天的看著手機。

沒有手機那一天就好象過不去。

5樓:孫睿澤科米特

太累了,好好休息一下

6樓:

遊戲打的時間太長了。

一隻眼睛眼白充血,很紅,是怎麼回事?

7樓:小企鵝達人

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上火了,身體有火,所以導致你眼睛充血很紅,您可以吃一點消炎藥

8樓:北京首大眼科專科醫院

問題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出現一隻眼睛眼白很紅的症狀,可能考慮因為用眼過度,還有就是結膜炎的可能。

9樓:

你好!您的眼睛突然出現充血發紅症狀,這種情況,首先考慮是由於結膜炎導致的!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您出現了,結膜充血的症狀,首先考慮是由於結膜炎引起的,所以及時應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紅黴素眼膏進行處理!

區域性可以應用先冷敷後熱敷的方法處理。

10樓:今年怎麼樣

近視鐳射手術的**受地區、裝置、專家等因素的影響,在**上也會有所不同。另外,根據不同手術方式的選擇,其**更是全然不同。

11樓:佘文煜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濾泡性結膜炎的症狀,建議滴用妥布黴素地塞米松滴眼液,加用普拉洛芬滴眼液,觀察病情變化,同時可以熱敷

12樓:圓圓的楊光

可能是看電腦看多了。休息幾天不看電腦、不看電視、不看書。還是去醫院看醫生的好。

哪位英雄好漢能幫小妹找找魯迅的《藥》,要全文哦(有賞析更好)謝了!

學生怎麼讓臉變白 40

13樓:鄒桂枝殳巳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晝伏夜出」法,白天儘量躲在屋裡活動,防止太陽照射到肌膚,若有需要到屋外活動的話,儘量安排到晚上再出去,久而久之,肌膚自然美白了!

14樓:地球之糖

多運動,多鍛鍊,好的體質讓人容光煥發。

多吃蔬菜,水果,多喝牛奶,均衡的飲食習慣有利於身體健康,相信大家都想要健康的白而不是病態的白。

夏天要塗防晒,做好遮陽工作,春秋冬及時給肌膚補水,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勤洗臉,洗澡(真的管用噢)

多讀書,人美也要多讀書。

放平心態,健康就好,你就是膚白貌美大長腿。

15樓:傅凝佛

喝牛奶可以讓你的臉變白

16樓:小嘟嘟

敷**真的和有效,【我的美麗日記】

查歇後語

魯迅《藥》的全文

林海音是誰

17樓:歲月不寒

林海音(2023年-2023年12月1日),原名林含英,小名英子,生於日本大阪,原籍臺灣苗栗縣頭份鎮,作家。父母曾在日本經商,出生後不久回到臺灣,但旋即又舉家遷往北平居住,就讀北京城南廠甸小學、春明女子中學、北京新聞專科學校。擔任「世界**」實習記者,與筆名何凡的作家夏承楹結婚,後來主持《聯合報》副刊10年。

以**《城南舊事》(2023年)聞名,是關於林海音童年在北京生活的五則小故事,曾改編成電影。

18樓:啃書機器

林海音,中國現代著名女作家。原名林含英,小名英子,原籍臺灣省苗栗縣,父母曾東渡日本經商。林海音於2023年3月18日生於日本大阪,不久即返臺,當時臺灣已被日本帝國主義侵佔,其父林煥文不甘在日寇鐵蹄下生活,舉家遷居北京,林海音即在北京長大。

曾先後就讀於北京城南廠甸小學、北京新聞專科學校,畢業後任《世界**》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