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各集的劇情

2021-03-04 08:05:57 字數 2212 閱讀 8114

1樓:琥珀星星

倚天指啟伍屠龍記唯或分集旁明劇情

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滅絕師太哪集死的?

2樓:無名之人

絕師太在第23集死的。

第23集劇情簡介:

滅絕聽到自己清譽被毀,大怒不已,憤而與鶴筆翁大打出手,惜藥力仍未完全解除,受了重傷。眾人危急時,幸張無忌及時來到挾持王保保,趙敏亦趕來為救兄長乃答應撤走人馬。張無忌叫六派各人跳下,由他接著,但眾懷疑張無忌心懷不軌而猶豫,氣煞張無忌。

宋遠橋見眾人不相信張無忌會在塔下接住跳下者,率先跳下,塔下的張無忌利用乾坤大挪移神功接住,眾見狀紛紛跳下得以保命。滅絕師太拒被明教相救,自行跳**死,臨終前要周芷若不忘託付,周含淚應允。峨嵋眾徒,悲痛不已。

此時丁敏君見周芷若手中戴有掌門指環,心中一懍。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角色介紹

1、張無忌

演員 蘇有朋

武當派張翠山與天鷹教殷素素之子,金毛獅王謝遜義子。出生起在**島過著原始生活;踏足中土後即幼失怙恃,中寒毒命危,帶病習醫,義送孤兒。

張無忌曾與峨眉派掌門周芷若、表妹殷離、波斯明教教主小昭以及蒙古郡主趙敏發展出一段段感情關係。最終張無忌把稱帝機會相讓給屬下朱元璋,攜最愛的女子趙敏歸隱。

2、趙敏

演員 賈靜雯

蒙古郡主,汝陽王愛女,本名敏敏特穆爾。她豔麗不可方物,燦若玫瑰、風情萬種、精明能幹、直率豪爽,具有雄才大略,曾期許自己能創一番大事業。

為幫助父親擴張朝廷勢力,欲破壞明教反抗朝廷之力,便假冒明教之名,四處與六大門派結怨,挑撥雙方大戰,另外又以假倚天劍誘使張無忌與明教等人到綠柳山莊,並用十香軟筋散使眾人失去內力。

3、周芷若

演員 高圓圓

漢水船伕之女,十歲時父親遭元兵殺害,蒙張三丰出力相救,與少年張無忌邂逅,有餵飯之恩,後被送至峨嵋派習武。參與六大派攻光明頂,情勢所迫用倚天劍刺傷張無忌。

周芷若愛上張無忌,卻被**滅絕師太逼著立下毒誓。她使計偷走屠龍刀、倚天劍和殺害殷離,嫁禍趙敏,獲得刀劍中的祕笈,武功突飛猛進。於濠州婚禮上被張無忌離棄後,一心想要報復,怒嫁宋青書,最終惡行被揭露。

4、丁敏君

演員 林靜

丁敏君是滅絕師太的徒弟、紀曉芙和周芷若的師姐。她年輕時和紀曉芙作對,中年時又找周芷若的麻煩,皆因兩個師妹既貌美又受師傅寵愛,威脅到她這個師姐的地位和尊嚴。尖酸伶俐愛耍陰謀詭計。

彭和尚罵她是「毒手無鹽」。

5、殷素素

演員 郭妃麗

天鷹教教主殷天正之女,才貌俱備,聰明伶俐,任性多情,敢愛敢恨。為奪得屠龍刀,而與武當三俠俞岱巖結下樑子,殷素素更用暗器打傷俞岱巖至使終生殘廢。

殷素素、張翠山更結成夫婦,並在島上誕下一子名張無忌。後當夫婦二人帶同張無忌回到中原,武林人仕紛紛前來逼問謝遜的下落,夫婦承受到沉重的壓力之餘,更要面對俞岱巖,迫於無奈之下,殷素素終向張翠山講出自己就是害得俞岱巖終生殘廢的罪魁禍首。

3樓:christine園

第23集鹿杖客往見滅絕師太,師太以為死期將至,要求周芷若來囚相見,鹿杖客以為她母女情深,允之。周芷若告知張無忌出手相救才得以儲存容貌不毀,師太大怒,要周芷若立下重誓今生今世不得愛上張無忌,並將掌門重任委予周芷若,周芷若無奈答應;滅絕要求周芷若找出屠龍刀及倚天劍,光大峨嵋重振聲威。  範遙將解藥給滅絕師太,滅絕師太不領情,範遙惟有用激將法使她服食,接著往救其它門派。

王保保派人火燒萬安塔,楊逍見火勢猛烈上塔救人,卻被王保保阻撓。  張無忌心繫救人坐立不安,趙敏不悅並問他她與周芷若誰最美,張無忌指是她,趙敏甜入心並酒後吐心聲,並要求張無忌為他做第一件事,就是借屠龍刀一看,張無忌初拒絕,但受不了趙敏的請求,答應和她同赴**島往找謝遜。相談間得聞萬安寺失火,二人趕往現場。

  火勢猛烈,眾人服藥功力尚未恢復,甚是危急。滅絕聽到自己清譽被毀,大怒不已,憤而與鶴筆翁大打出手,惜藥力仍未完全解除,受了重傷。眾人危急時,幸張無忌及時來到挾持王保保,趙敏亦趕來為救兄長乃答應撤走人馬。

張無忌叫六派各人跳下,由他接著,但眾懷疑張無忌心懷不軌而猶豫,氣煞張無忌。  宋遠橋見眾人不相信張無忌會在塔下接住跳下者,率先跳下,塔下的張無忌利用乾坤大挪移神功接住,眾見狀紛紛跳下得以保命。滅絕師太拒被明教相救,自行跳**死,臨終前要周芷若不忘託付,周含淚應允。

峨嵋眾徒,悲痛不已。此時丁敏君見周芷若手中戴有掌門指環,心中一懍。

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演員,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玄冥二老是誰演的

我只記得我當時是群眾演員,在北京懷柔一個小,垃圾,影視中心拍的。趙敏 賈靜雯,周芷若 高圓圓,兩大美女啊!樓上回答的真全,原來是湯加麗啊!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玄冥二老是誰演的 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玄冥二老鶴筆翁是晉鬆飾演的,鹿杖客是杜玉明飾演的。具體介紹如下 晉鬆,1973年10月28日出生於雲南省昆明...

蘇有朋版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龍記演員名單?

在38集,周芷若和張無忌合作是在第39集 蘇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龍記演員名單?蘇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龍記演員名單如下 蘇有朋版倚天屠龍記是哪一年拍攝的?2003年拍的,很垃圾,按理那時候已經可以電腦合成很多特效啦,大概是經費少,拍的很一般。2003年拍攝的 那年正好30歲。蘇有朋版倚天屠龍記是在2002年拍...

金庸倚天屠龍記,金庸倚天屠龍記txt

提取碼 slho 倚天屠龍記 是武俠 家金庸1961年所著的長篇 射鵰三部曲 系列第三部。樓主您好,您要的資源 已傳送或正在傳送中 如沒有請先檢視垃圾箱 有問題可直接回復郵件 或帶著問題連結hi我 祝親閱讀愉快 滿意請及時採納 o by 糕調 點心屋 初爵 倚天屠龍記 txt電子書 提取碼 bnq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