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演員,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玄冥二老是誰演的

2022-01-31 22:23:25 字數 2615 閱讀 52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記得我當時是群眾演員,在北京懷柔一個小,垃圾,影視中心拍的。

2樓:大學衝峰團_亦

趙敏:賈靜雯,周芷若:高圓圓,兩大美女啊!

3樓:

樓上回答的真全,原來是湯加麗啊!

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玄冥二老是誰演的

4樓:超級晨霧的光

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玄冥二老鶴筆翁是晉鬆飾演的,鹿杖客是杜玉明飾演的。具體介紹如下:

晉鬆,2023年10月28日出生於雲南省昆明,影視演員,運動員。在成為演員前晉鬆當過運動員,獲得過多個獎項。2023年,因傷退役。

2023年,晉鬆參演謝晉執導的歷史電影《鴉片戰爭》。

杜玉明,男,2023年6月10日出生於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影視演員,導演。2023年,在電影《大上海1937》中飾演大反派杜月笙,並擔任動作指導。2023年,在管虎執導的36集電視劇《冬至》中,扮演角色柯鎮華。

擴充套件資料晉鬆參演電視劇:

1,《倚天屠龍記》,飾演:鶴筆翁,導演:楊韜。

2,《烏龍闖情關》,飾演:釋大牛,導演:高力強,德喜。

3,《楊門女將之女兒當自強》,飾演:穆鐵,導演:衛翰韜。

杜玉明參演電視劇:

1,《七日》,飾演:線世巨集,導演:黃磊。

2,《倚天屠龍記》,飾演:鹿杖客,導演:楊韜,賴水清。

3,《刑警的故事》,飾演:白大慶,導演:王瑞。

5樓:匿名使用者

晉鬆 ·飾演· 鶴筆翁杜玉明 ·飾演· 鹿杖客   晉鬆,男,影視演員,雲南省昆明人.。 初見晉鬆,你會羨慕他標準男子漢的模樣:身高1.

86米,體重96公斤,虎背熊腰,身上除了肌肉還是肌肉。幾番深談,你會驚歎他就是一個標準男子漢:32次雲南省游泳冠軍,兩次全國現代五項錦標賽冠軍,一次上海市健美比賽冠軍。

  籍貫:雲南--昆明

生日:10月28日

1979-2023年在雲南省體工隊游泳隊,在隊期間共奪得32次全省冠軍,18次打破省紀錄。

1988-2023年國家現代五項隊運動員,獲得兩屆全國現代五項錦標賽個人全能冠軍。

2023年獲得第七屆全國運動會馬術盛裝舞步賽個人第六名。

2023年開始從事影視表演。 影視作品電影:  《詹天佑》

《終極格鬥》

《都市迷彩》

2023年《煎炸三寶》飾散打王

2023年《神話》飾晉鬆

2023年《絕代》飾男一號彝族大土司

2023年《畫皮》飾高翔電視:   2023年《兒女英雄傳》 飾李大牛 合作演員:元彪 賈靜雯

2023年《真命小和尚之十二銅人》

2023年《花木蘭》飾突厥可汗

2023年《平地》飾秦 本

2023年《天龍八部》飾赫連鐵樹 合作演員:胡軍 林志穎 劉亦菲

2023年《精武英雄》飾賣魚強

2023年《倚天屠龍記》飾鶴筆翁 合作演員:蘇有朋 賈靜雯 高圓圓 張國立 張鐵林 王剛 杜玉明

2023年《漢武大帝》飾左大都尉 合作演員:陳寶國 張世

2023年《南少林三十六房》飾三德

2023年《烏龍闖情關》飾釋大牛 合作演員:釋小龍 林心如 孫耀威 傅洪津

2023年《大漢悲歌》中飾鍾惺

2023年《大明王朝1566》飾齊大柱 合作演員:陳寶國

2023年《天和局》飾 合作演員:劉燁 孫儷 歸亞蕾 王奎榮 杜雨露 於榮光 孫瑋

2023年《狼毒花》飾吳達子 合作演員:於榮光 童蕾 王珂 王力可 丁海峰 宋運成   杜玉明,影視演員,多扮演反面角色。在影片《大上海1937》、《神通》、《西行平妖》中的擔任動作指導。

在《過江龍》、《時光峽谷》中擔任副導演。杜玉明的最新動向,據說極有可能在《翡翠觀音》一劇中扮演一個好人,一直認為杜玉明將成為影視界的一匹黑馬,期待他在《翡翠觀音》中有更上乘的表現。 影視作品電視:

  倚天屠龍記(鄧超版)飾胡青牛

(蘇有朋版)鹿杖客

生死橋飾黃盛軒   新英雄虎膽飾禿鷹

29天半飾 大頭

七日飾錢世巨集

冬至飾柯鎮華

少年張三丰飾逍遙王

刑警的故事飾白大慶 《水滸傳》第八集《風雪山神廟》飾滄州差撥   康熙微服私訪記 (第四部) 之《金鏢記》飾蘇里圖

永不回頭飾大炮仗

黑洞飾陸西明

水滸傳 飾差撥

神通土童·刺馬飾藍如龍

江湖奇兵 飾施直 《少年張三丰》飾逍遙王[反一號]   龍蛇爭霸

過江龍大上海1937 飾杜月笙

西安殺戮

飛鏢情俠

金搏虎飾飾彭英 電影:  時光峽谷(1988) 副導演

大上海1937 (1986) 動作  神通 (1993) 動作

西行平妖 (1991)動作

過江龍 (1987) 副導演

6樓:匿名使用者

鹿杖客是昆明的杜玉明,而鶴筆翁是晉鬆所演.

7樓:匿名使用者

杜玉明飾演鹿杖客,晉鬆飾演鶴筆翁!

蘇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龍記演員名單?

8樓:科院小百科

蘇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龍記演員名單如下:

蘇有朋版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龍記演員名單?

在38集,周芷若和張無忌合作是在第39集 蘇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龍記演員名單?蘇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龍記演員名單如下 蘇有朋版倚天屠龍記是哪一年拍攝的?2003年拍的,很垃圾,按理那時候已經可以電腦合成很多特效啦,大概是經費少,拍的很一般。2003年拍攝的 那年正好30歲。蘇有朋版倚天屠龍記是在2002年拍...

金庸倚天屠龍記,金庸倚天屠龍記txt

提取碼 slho 倚天屠龍記 是武俠 家金庸1961年所著的長篇 射鵰三部曲 系列第三部。樓主您好,您要的資源 已傳送或正在傳送中 如沒有請先檢視垃圾箱 有問題可直接回復郵件 或帶著問題連結hi我 祝親閱讀愉快 滿意請及時採納 o by 糕調 點心屋 初爵 倚天屠龍記 txt電子書 提取碼 bnq6...

《新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各集的劇情

倚天指啟伍屠龍記唯或分集旁明劇情 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滅絕師太哪集死的?絕師太在第23集死的。第23集劇情簡介 滅絕聽到自己清譽被毀,大怒不已,憤而與鶴筆翁大打出手,惜藥力仍未完全解除,受了重傷。眾人危急時,幸張無忌及時來到挾持王保保,趙敏亦趕來為救兄長乃答應撤走人馬。張無忌叫六派各人跳下,由他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