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跟父母說的話是什麼

2022-11-04 01:35:15 字數 747 閱讀 6797

1樓:消化

謝謝您把我養大,教我做人,讓我懂得了愛。我愛你們,永遠愛你們。我會努力地去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會體現自己的價值的。

2樓:絆絆

爸爸媽媽,我錯了。我不該這麼任性,不該不聽你們的勸告。請放心我以後不會再讓你們失望了。

3樓:咖啡豆j糖

錢,不是省出來的,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身體健康比掙錢還要重要!兒女們才能放心!

4樓:王倩

爸、媽,你們辛苦了。我知道你們一直為我好,處處為我著想,日夜關係我的健康。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5樓:小月有愛

爸,您吃藥了嗎?媽,您睡覺了嗎?我一人在外地真的好艱難,我好想你們呀。

6樓:回憶

之前總是讓你們擔心,對不起爸爸、媽媽。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的身邊,一直支援我、照顧我。願你們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7樓:王倩

您們是我飢渴時的乾糧和水;您們是我寒冷時保暖的棉衣;您們是我炎熱時的遮陽傘;您們是我迷路時的指南針;您們是我黑暗的火把;爸爸媽媽我愛您。

8樓:辰星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多年來的養育之恩,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9樓:知哥51668遲糖

我一定好好學習,好好做人。絕對不會辜負您二老的良苦用心,請你們相信我。

最討厭父母對你說的話是什麼

黛西心語 1 你看你,瞎折騰,我就不相信你做這個能幹出什麼名堂!不敢說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是這樣,但是絕大多數父母都認為小孩子只要認真讀書才會有出路,而且成績好就能代表一切,這想法,十分簡單粗暴。當小孩有著自己的夢想時,有著自己的追求,但是當這些與讀書無關時,在父母眼中,小孩就是瞎折騰,做無用功。可是,...

對父母說的話作文400左右,對父母說的話作文400500字左右

每個孩子都有對爸爸媽媽說的話,我也不例外,有許許多多對爸爸媽媽說的話。我要對媽媽說 媽媽,我愛你!我出生時,媽媽吃盡了苦頭。到了醫院,我還想在媽媽肚子裡呆著,所以賴在裡面,不肯出來。情急之下,媽媽讓醫生在肚子上劃了一刀,忍著劇烈的疼痛,才把我拽了出來。媽媽是一隻最準時的小鬧鐘。每天早上六點半她先拉開...

異地女朋友過生日最想和她說的話是什麼

親愛的,距離不是問題,再遠的距離也無法拉大我們心的距離,我們永遠在一起 異地戀女朋友過生日對她說的一段話 親愛的 你生命最重要的一天我都不能陪你過 等以後我們結婚了 每一個重要的日子我都會記得 不用打 直接過去看她 肯定感動 還說什麼話,直接過去找她,這樣才有誠意伴著驚喜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想要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