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求 這個文字怎麼解釋,“篩”字是什麼意思?

2023-01-13 06:10:10 字數 3506 閱讀 3142

1樓:情感新港灣老師

用篩法求素數的基本思想是:把從1開始的、某一範圍內的正整數從小到大順序排列, 1不是素數,首先把它篩掉。剩下的數中選擇最小的數是素數,然後去掉它的倍數。

依次類推,直到篩子為空時結束。

2樓:匿名使用者

(篩求)這個次是“通過篩選來尋找”的意思。

“篩”字是什麼意思?

3樓:貝貝愛教育

“篩”字的讀音是:shāi

釋義:1.篩子。

2.把東西放在羅或篩子裡,來回搖動,使細碎的漏下去,粗的留在上頭:~沙子。把綠豆~淨。

3.比喻經挑選後淘汰:他擔心考不好給~下來。

4.使酒熱:把酒~一~再喝。

5.斟(酒或茶)。

6.敲(鑼):~了三下鑼。

部首:竹

五筆:tjgh

筆順:撇橫捺撇橫捺豎撇橫豎折豎

筆畫:12

篩選 篩子 篩糠 篩落 篩簾 過篩 篩減 篩春 篩金 篩管 篩餘 篩羅 篩渣 篩號

出處:

1.濾泉花滿篩。——唐· 李洞《喜鸞公自蜀歸》

2.篩土築阿房之宮。——《漢書·賈山傳》

3.窗外疏梅篩月影,依稀掩映。——清· 林覺民《與妻書》

4.搖漾無聲,一任風篩,依約翠侵簾隙。——清· 江昉《疏影》

5.先將葉著懷中令暖,用刀剪碎,篩於紙上。——明· 戴羲《養余月令》

6.兩個老婆子蹲在外面火盆上篩酒。——《紅樓夢》

7.則你那小鬼頭胡亂篩,俺判官頭何處買?——明· 湯顯祖《牡丹亭》

4樓:匿名使用者

shāi

1.用竹子或金屬等做成的一種有孔的器具,可以把細東西漏下去,粗的留下,稱“篩子”。

2.用篩子過東西:~米。~析。~選。

3.斟酒,熱酒:~酒。

4.敲:~鑼。

1、篩選  [shāi xuǎn]

泛指在同類事物中去掉不需要的,留下需要的  人員經過篩選,辦事效率更高了

2、篩子  [shāizi]

5樓:樓醉冬

用竹子或金屬等做成的一種有孔的器具。

6樓:在洋瀾湖去旅行的史努比

我們都會有很好的回答

篩這個字怎麼讀

7樓:yqsy一切隨緣

篩拼音: shāi

筆畫: 12

部首: 竹

五筆: tjgh

基本解釋篩(篩)

shāi

用竹子或金屬等做成的一種有孔的器具,可以把細東西漏下去,粗的留下,稱“篩子”。

用篩子過東西:篩米。篩析。篩選。

斟酒,熱酒:篩酒。

敲:篩鑼。

筆畫數:12;

部首:竹;

筆順編號:314314231252

excle怎麼用公式篩選想要的文字,求解釋!

8樓:匿名使用者

a3輸入

=mid(c3,if(count(find("省",c3))=0,find("自治區",c3)+3,find("省",c3)+1),find("市",c3)-if(count(find("省",c3))=0,find("自治區",c3)+2,find("省",c3)))

b3輸入

=if(count(find(,mid(c3,find("市",c3)+1,5)))=0,"",mid(c3,find("市",c3)+1,if(count(find(,mid(c3,find("市",c3)+1,5)))=0,find("區",mid(c3,find("市",c3)+1,5)),if(count(find("市",mid(c3,find("市",c3)+1,5)))=0,find("縣",mid(c3,find("市",c3)+1,5)),find("市",mid(c3,find("市",c3)+1,5))))))

均回車並向下填充。

其中,“上海上海市青浦區徐涇鎮 明珠路258弄6號107室”當中的“上海”既沒有“市”又沒有“省”,公式設定會很長。碰到這樣的建議手動輸入就行。

9樓:

市(如在a列)a4輸入:=riggt(left(c4,6),3)下拉就行了(上海的手動修正一下),

縣(如在b列)b4輸入:=riggt(left(c4,9),3)下拉就行了(上海的手動修正一下),

求一篇關於振動篩的英文文章2000-3000字(+中文翻譯) 100

cad文字消失怎麼辦?

10樓:小丁創業

可以設定一下文字的樣式即可顯示文字,具體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第一步,加固字型無法正常顯示,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開啟工具選項板中的特性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無法正常顯示的文字,並記住其層和樣式,該層由支撐欄標記,樣式為standard,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開啟工具-迅速選擇命令,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屬性下拉選單中選擇層,然後在值下拉選單中選擇“支座鋼筋標註”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6、第六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屬性面板的內容中選擇文字,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7、第七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文字樣式下拉選擇列表中選擇以tssd開頭的文字樣式,以便替換文字並可以正常顯示文字,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11樓:

你是開啟圖紙的時候看不到文字了嗎?這可能是缺字型導致的,高版本cad當缺字型的時候,文字會直接不顯示。你可以輸入st,開啟文字樣式對話方塊,檢查一下是否有些字型沒找到

12樓:龍——珠——改

將你的圖紙所有的文字樣式的字型改為宋體試試

13樓:

消失了,你叫我抹上顯像藥水,然後讓它顯現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整個圖形(當然也就包含了未正常顯示的文字),從中篩選出文字,如下圖:

2、將文字的樣式改為“standard”,如下圖:

估計就能正確顯示了。

15樓:張國超

別人的圖也是2013版本匯出的嗎?用一樣的版本呢。

16樓:洞庭湖雀

是不是隱藏了,還是需要解除鎖定。

17樓:主吧

你這個問題解決了嗎,我也存在同樣的問題,你如果只是打圖紙,我見你下一個cad迷你看圖王就解決了

“篩”字怎麼讀,篩怎麼讀音是什麼

篩 字的讀音是 sh i 釋義 1.篩子。2.把東西放在羅或篩子裡,來回搖動,使細碎的漏下去,粗的留在上頭 沙子。把綠豆 淨。3.比喻經挑選後淘汰 他擔心考不好給 下來。4.使酒熱 把酒 一 再喝。5.斟 酒或茶 6.敲 鑼 了三下鑼。部首 竹 五筆 tjgh 筆順 撇橫捺撇橫捺豎撇橫豎折豎 筆畫 ...

這個繁體字是什麼名字,求解釋,謝謝

這是一個篆書陶器印章。內容自右列向左列來讀 兆芳製陶 華篤製陶 第一個字不太敢確定!繁體字,這是什麼字?謝謝 這個字是 功勳 的 勳 的繁體字。動力的動吧 不過不應該有底下的四點水啊 這個繁體字是什麼意思?繁體字就是以前的字,現在的字是簡體字。哪個字?怎麼不見有什麼字?請問各位大神 瀿 字 是不是繁...

這個字氪怎麼解釋,氪怎麼讀音是什麼

一種惰性氣體元素,無色 無臭,它存在於空氣中,以體積計,在空氣中佔百萬分之一,不易與其他元素化合,能吸收x射線,可用作x射線的遮蔽材料,亦可用來填充燈泡。讀k 氪怎麼讀音是什麼 氪讀作 k 氪部首 氣部,部外筆畫 7畫,總筆畫 11畫五筆86 rndq,五筆98 rdqv,倉頡 onjru結構 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