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一棵多肉,不知道什麼名字,值不值錢

2021-03-04 00:12:23 字數 1239 閱讀 3103

1樓:煩躁小姐

姬毛玉露,原始種。由於過多的玉露有著光滑的表面,透亮的內在。讓這種毛茸茸的玉露有了一次鶴立雞群的機會。穀雨還是蠻喜歡這品種,經常長成一坨一坨的,萌萌噠。

2樓:愛峰海藍琪

櫻水晶~5公分左右10-15塊~大一點會值點錢~

養了個多肉,不知道是啥

3樓:肆野幸運草

硬葉十二卷類九輪塔,為百合科十二卷屬多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盆一樣,知道叫什麼名字了嗎?

多肉,養了3年,不知叫什麼名字,有高手能告知一下嗎?最後一張是對比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桃美人桃美人(pachyphytum 『blue haze』[1] ),為景天科、厚葉草屬多肉植物,也稱多漿植物,屬被子植物。由p. bracteosum和稻田姬(p.

glutinicaule)雜交而來。[1] 葉片在陽光充足且溫差大的環境下易變成粉紅色,猶如桃子一般可愛肥厚,因此受到多肉植物愛好者們的青睞。春秋是生長旺季,夏季高溫需遮陰控水。

另外,網路上廣為流傳的該品種拉丁名pachyphytum cv. momobijin是錯誤的。該品種起源未知,也不能用它的日文名羅馬字來充當拉丁學名。

請以pachyphytum 『blue haze』為準。

有時也誤被當做p. bracteosum,藍珍珠(p. 'blue pearl')或厚葉石蓮屬(xpachyveria)植物銷售。

想養一盆多肉,覺得這種好漂亮,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50

6樓:貓膩

很明顯**的顏色不是p的,它就是這麼紅,之所以收到的是綠色的,一種是商家沒騙你,給你寄的真貨,但是由於寄的過程見不到陽光,所以就會有中心開始變綠,種在陽光充裕的地方,一兩個星期顏色就會回來了。

瞭解多肉植物的,進來幫忙看下?謝謝。 這幾棵多肉,養了一段時間了,不知道名字。求名字。謝謝。123

7樓:一本肉肉女

按圖編號順序的多肉植物分別是:1.大和錦。2.紅稚蓮。3.姬朧月。4.粉蔓。

8樓:陳理明

大和錦,紅稚蓮,帝亞,靜夜

9樓:**夏天的腳印

3是朧月,4是帕米爾玫瑰(也就是子持白蓮)

養了很長時間的多肉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誰能告訴我他到底叫什麼名

第一個是玉蝶。又稱石蓮花 玉碟 寶石花 蓮花掌。第二個是觀音蓮。景天科長生草屬多肉植物,也叫做長生草 觀音座蓮 佛座蓮。誰知道我養的多肉叫什麼名字?吉娃蓮,也叫吉娃娃。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多肉植物,原產於墨西哥奇瓦瓦州。由於 便宜,伸手眾多多肉愛好者的喜愛。圖為出狀態的吉娃娃。養了一棵多肉,不知道什麼名...

養了小多肉植物,怎麼知道叫什麼名字?謝謝

千佛手 sedum sediforme 又名菊丸 王玉珠簾,景天科景天屬,無明顯休眠期。目測2頭生長適溫一般為18 25度,冬季不低於5度 依照乾透澆透的原則就行 非常耐旱,儘量少澆水 一個月澆水1 2次,無需過多,否則會爛根 用多肉專用土最方便,如泥炭 草炭 礫石 珍珠岩 可以全日照,夏季通常遮些...

家裡養了一盆多肉植物不知道叫啥,朋友送了一盆植物,但是不知道叫什麼,看起來像是多肉植物,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

圖中多肉植物名字叫藍蘋果,別名 藍孔雀,藍精靈。朋友送了一盆植物,但是不知道叫什麼,看起來像是多肉植物,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看地下這張玉龍觀音的圖,和你的葉子是一樣的 等到秋天,你的植物就和地下這個長得差不多了 玉龍觀音 晒得有點紅了 紅緣蓮花掌?看起來要渡夏了,不確定哦 養了個多肉,不知道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