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了一盆植物,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請幫忙看看

2021-03-04 08:30:12 字數 1665 閱讀 1771

1樓:匿名使用者

旱傘竹莎草科莎草屬旱傘竹為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莖幹粗壯直

家裡有一盆植物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有** 請大家幫忙看看

2樓:薛進澤

家裡養了一盆植物,可是一直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想請教一下大家,有誰知道請賜教。見下圖:

3樓:匿名使用者

天門冬也叫絲冬

天冬草明天冬

老虎尾巴根

天門冬(學名:asparagus cochinchinensis)是天門冬科天回門冬屬的植物,又稱絲冬答、天棘、天文冬、萬藏藤、大當門根。天門冬分佈於中國華東、中南、河北、河南、陝西、山西、甘肅、四川、臺灣、貴州等省區。

多生長於山野林緣陰溼地、丘陵地灌木叢中或山坡草叢。性寒,味甘,微苦。具有養陰清熱,潤肺滋腎的功效。

用於治陰虛發熱、咳嗽**、肺癰、咽喉腫痛、消渴、便祕等病症。

快速導航

詞條圖冊關係表

中文學名 天門冬

二名法 asparagus cochinchinensis門 被子植物門 magnoliophyta目 天門冬目 asparagales

屬 天門冬屬 asparagus

分佈區域 華東、中南、西南及河北、山西、陝西、甘肅、臺灣等地。

亞 屬 天門冬亞屬

別稱 三百棒,絲冬,老虎尾巴根,天冬草,明天冬,非洲天門冬,滿冬界 植物界

綱 單子葉植物綱 liliopsida

科 天門冬科 asparagaceae

種 天門冬 a. cochinchinensis亞 目 百合亞目

適宜環境 溫暖溼潤環境培養

家裡有一盆植物,但不知道叫啥名,請給位幫忙看下是什麼

4樓:桃花島黃楊

變葉木基本資料

codiaeum variegatum (linn)不是鮮花,勝似鮮花 ——變葉木

別名:灑金榕

家裡養了幾盆植物,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請高人指教!

5樓:yoyo貓貓怪

上面那棵是銀邊六月雪,中間的是九里香,下面那棵看不出來。

ps下面那棵是榔榆。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幅圖是銀邊六月雪,第二幅圖是九里香,第三幅圖是小葉女貞

7樓:艾無恨

天竺葵 吊蘭 含羞草

我家裡有一盆植物,但是一直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求解?附**

8樓:p張平

這是 長壽花。

因為你的這棵植物是放在室內養殖的,見不到陽光,所以就有點向下長了;

把它放置在有太陽光照的地方,就會朝上面長了,因為植物都有向光性。

9樓:

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家裡養了一盆多肉植物不知道叫啥,朋友送了一盆植物,但是不知道叫什麼,看起來像是多肉植物,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

圖中多肉植物名字叫藍蘋果,別名 藍孔雀,藍精靈。朋友送了一盆植物,但是不知道叫什麼,看起來像是多肉植物,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看地下這張玉龍觀音的圖,和你的葉子是一樣的 等到秋天,你的植物就和地下這個長得差不多了 玉龍觀音 晒得有點紅了 紅緣蓮花掌?看起來要渡夏了,不確定哦 養了個多肉,不知道是啥...

家裡養了一盆花,但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是冬天開的小黃花,花期還很長,葉子像白菜葉子請問養在溫室裡好

中文名 歐洲報春 別稱 歐洲櫻草 德國報春 西洋櫻草 拉丁學名 科屬 報春花科報春花屬 產地分佈 西歐和南歐 歐洲報春花為叢生植株,作 一 二年生栽培。株高約20釐米。傘狀花序,花色豔麗豐富,有大紅 粉紅 紫色 藍色 黃 橙 白等色,一般花心為黃色。性喜涼爽,耐潮溼,怕暴晒,不耐高溫,要求土壤肥沃,...

朋友送一盆植物,請問叫什麼名,平時注意什麼?多謝各位

三色鐵 龍舌蘭科 龍血樹屬 別 名 紅邊朱蕉 原產馬達加斯加。株高可達5m,莖杆細長,有分枝,莖稈上有明顯的三角形葉痕。葉片革質,細長,窄線形。喜半陰,也能忍耐極暗的環境,全光下也能生長良好。花名 七彩鐵 可扦插 去頭分枝可造形!控高長!木本。耐旱!盆要大!沙壤土!馬尾鐵,分七彩和五彩,葉色紅妍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