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魚坑捉了一隻烏龜 頭像蛇頭 不知道是什麼龜 誰知道說一下

2021-06-09 20:57:35 字數 1848 閱讀 5855

1樓:匿名使用者

鱷**像像鷹嘴,你抓的是甲魚吧,身子不是硬的那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發** 烏**部都像蛇

花鳥魚蟲:寵物怎麼分辨火焰龜和甜甜圈龜

3樓:名將之花倉鼠

甜甜圈的肚皮都是象牙的,身上都是黃色的細小花紋。

這2種的還是非常好區分的。

北京哪個花鳥魚蟲市場賣寵物龜最多?在哪個區?營業時間是什麼時候?

4樓:豬君禮詠

官園市場,在西二環內環,地鐵阜成門和車公莊站之間.基本是店鋪形式.

5樓:

海淀區玉泉路花鳥魚蟲市場

很大的!

寵物 花鳥魚蟲 這個小鱷龜是不是雜的,殼上只有尖尖的部分有點黃,還有殼不光滑,怎麼養變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呵呵,一般光滑的都經過人加工。且因品種而定,有的龜有蛻殼的特徵那這樣的龜肯定殼不光滑,還有是它的生理特性 如大鱷龜 小鱷龜 有三條稜背,那背光滑的品種當然也很多了。

市區**有寵物龜賣?

7樓:撒運凡葷霞

去沃爾瑪旁邊的文華園花鳥魚蟲市場轉轉ps:如果以後不養寵物龜了,請一定不要亂放生!

寵物,花鳥魚蟲,我家小鱷龜它吃饅頭啊!能吃嗎?是那種紅糖甜的那種,我好多天沒餵了,想試下它吃不吃,

8樓:小築花姿舞清風

它的食物很雜,肉魚蝦米水果蔬菜都吃,可以的

9樓:泡天下妞

沒問題 不過它比較喜歡吃魚蝦泥鰍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觀察觀察,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如何養寵物小烏龜?

11樓:高小清清

1、準備飼養容器:較為小個的烏龜,它們

可以很容易地直接用一個平底的容器來飼養它們,無論是玻璃鋼、玻璃盒或者是其他平底的東西都可以。

2、溫度:烏龜所能夠承受的溫度,在25攝氏度左右,在天氣變得比較冷的時候,我們也需要給容器上方的空氣進行加溫處理。除了水溫的處理,還需要給其接受到照射陽光的機會。

3、疾病防治:在溫室之中主要是用來培養幼龜的,在培養的過程之中,需要注意的就是烏龜的防病,在它處於生長期的時候,時常會出現發病的狀態,主要需要給其消毒、防病即可。

12樓:mee果

以巴西龜為例

1.容器:一個小缸,臉盤又或者用大的礦泉水瓶改裝都可以(建議用怡寶那種4.5l)

2.飼料:巴西龜什麼都吃,我的龜以前還吃麵包也吃魚的飼料呢,不過建議你買龜糧(幾塊錢一包),偶爾可以喂喂河蝦,家裡有冰箱的話可以去市場買5塊錢冰起來,要喂的時候就解凍,豬肉也可以喂,但不建議常餵豬肉(油脂比較多,常喂容易得白眼病)

3.稍微複雜一點的,龜臺(讓它可以爬上去,一直泡在水裡不好),加熱棒,龜龜的藥

4.愛心,小烏龜看似可愛,飼養起來也不算複雜,但龜的壽命很長,倘若飼養得當的話,它會陪著你到結婚生子的,很多人養到一半不是放生(巴西龜千萬不能放生,放生對自然環境損壞很大)就是送人,希望你要好好的愛護它,畢竟從你成為它的主人的那一刻起,你就是它的一切了,也許你有工作有家庭有朋友,但它只有你,請你好好愛護他。

另外,其實總體來說,也就是這幾點吧,另外詳細的你可以補充,我一一回答

寵物龜 品種

13樓:左左小溢

巴西紅耳龜!跟我家的一樣。

從河裡捉了一隻小烏龜,,想知道是什麼品種,該如何養

外來入侵物種,在野外放生會破壞本地生態。人工飼養可以餵魚蝦飼料。既然您逮到了就千萬別再放了。這種龜還是比較常見的,買飼料就可以了。水族館有專門的。西部錦龜是小型水龜,背甲的長度為4 10英寸 10 25 cm 其背甲光滑,呈扁平的橢圓形。色彩從綠色到黑色,部分亞種還帶有紅色的斑紋。別人放的巴西龜,不...

看圖寫話一條魚一隻烏龜在河裡文章

有一條小河,小魚兒和它的朋友快樂地生活在這裡。可是好景不長,河裡的魚兒都生病了。有一天,小魚兒去朋友家看望朋友。半路上,小魚兒看見前面有一個可樂瓶子落下,差點砸到一隻烏龜,小魚兒心裡面想 那麼多垃圾,太危險了 我得拿些東西來擋。剛好它看見前面有一片荷葉,小魚兒馬上游去摘下荷葉,放到頭上擋垃圾。小魚兒...

昨天在路上撿到一隻烏龜,不知道是什麼品種,值不值錢,請問專業人士,幫忙解答下

你這個是本地烏龜?啊 是石龜不是巴西龜 值得兩千多元錢的 請問 我昨晚在路上撿到一隻烏龜,有500克,請問這是什麼龜?是野生的嗎?能放在家裡養嗎?好可愛 中花草龜,在古代所產的烏龜就是特指這種龜,看體型像是一隻母草龜 不確定 有銀線的趨勢,賣給龜友的話,100元往上,賣給養龜的人,還是放棄吧。自己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