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箱只有音訊插口沒有別的可以插上電腦麼

2022-09-22 04:15:14 字數 3108 閱讀 97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要音訊線才能連電腦,如果是2.1音箱,那四個插口應該輸入兩個,左右聲道,輸出兩個,左右聲道到衛星箱,輸出的線衛星箱上有,買一條一端3.5毫米標準耳機插頭一端兩個蓮花頭的音訊線就行了。

2樓:手指談情

你音箱不管幾個插口,首先你從電腦裡接出音訊這需要有一個功放呀。當然了,如果你是有源音響,就沒關係了。只要插上電源,在把電腦輸出的音訊插口接上就好了。(就是你插耳機聽到的這個插口)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插口,應該是2.1的音箱,其中二個是輸入左右聲道(out),輸出左右聲道(in)。

無論輸入輸出:左聲道是白色的,右聲道是紅色的你要去找一根3.5mm轉一分二蓮花線。

將3.5mm的插頭插入電腦主機板或音效卡的音訊輸出口(一般是翠綠色),二蓮花口插入音箱上標明的輸入左右聲道。顏色對應。

再去找2個帶蓮花口的小衛星音箱,將蓮花口分別插入輸出左右聲道。

我有4個音箱,想接電腦,應該怎麼接

4樓:匿名使用者

6個介面,在預設時是這麼定義:粉色-麥克風,綠色-前置輸出,藍色-音源輸入,灰色-側置輸出,橘黃色-中置/低音輸出,黑色-後置輸出。

1、監聽音箱,一般是大卡農或3芯,你可以配個轉標準3.5mm介面,直接接綠色口,2.0聽**就行了

2、如果你想組成多聲道的話

多聲道有3種玩法

第一種:通過數字輸出(光纖或同軸spdif)輸出可以多聲道解碼功放,再輸出到非有源音箱,這種效果最好,前提是片源或**是帶多聲道音軌的,例如ac3,dts,或次世代音軌

第二種,也是通過數字輸出(光纖或同軸spdif)輸出可以多聲道解碼,接到你的2對監聽,這種有一定環繞效果

第三種玩法:就是電腦這種,通過音效卡虛擬出所謂的多聲道,說實話,這個虛擬的,不如不玩,音效差,各聲道分離度太差,聲場糊成一團,和上面的數字輸出經過環繞解碼的效果有天淵之別

因此你的監聽,我建議還是聽聽**最為合適

音響上只有3個3.5的插口,怎麼連線電腦?

5樓:win快意之旅

音訊介面可以設定輸出輸入或主副、環繞等輸出

6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連線音箱只需要桌上型電腦後面板的音訊輸出插口,就是三個圓形插口中間的哪一個。電源需要另外連線。

2、電腦音訊輸出屬於立體聲訊號,可以通過音箱調節旋鈕調整音量,高低音,迴響等設定和調整。

3、如果連線桌上型電腦前置面板音訊輸出應該是左側插口。

7樓:閒庭信步網路中

本來,音響連線電腦的最佳方式是光纖連線。但是隻有3個3.5的插口的簡易音響通常是耳機輸出、線路輸入、麥克風輸入介面。

8樓:匿名使用者

買條 3.5mm 的連線線, 一頭插音響 .一頭插電腦的音效卡就是了

電腦音響的4條插線怎麼插?

9樓:匿名使用者

小音響的插上面那兩個,紅色是左邊的喇叭、白色是右邊的喇叭下邊的插2條連一起的,按照顏色對照著插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兩個是音訊輸入,連線音訊訊號源比如你的音效卡輸出線

下面兩個連線音箱或者耳機,只要接線接頭匹配,一般照顏色連線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插小音箱,上面插電腦的。線麼什麼顏色對什麼顏色

電腦怎麼連線4個音箱

12樓:晨風之劍

如果只是相同的訊號的話去買一個分支琪,不知道有沒有一分四的分支器,我這個城市只有賣一分二的,可以買三個,一個分成兩個,兩個分成四個就行了。沒有的話也可以剪開音訊線,直接並聯。不過這樣接的話對電腦的音效卡負擔很重,可以考慮加一個運放放大,最好有條件去買調音臺。

13樓:學英逸應嬌

您可以把這四隻小音箱並聯在一起,把它們後面的介面按「+、-」都連在一起,問題就是要多接三條雙芯的音箱線,然後再接在顯示器或者低音炮的音箱輸出口上,可以讓它們和低音炮的音箱接在同樣的位置,就叫做音箱並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另外兩個也得配功放。

怎樣在電腦上外接音箱(4個)?

15樓:農連枝彌雀

兩個插電腦前面還有兩個插電腦後面就行了

如果前面或者後面沒聲音的話你可以設定下音訊就行了

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只有一個音訊輸出,就是隻有一個可以插音響或者耳機的地方,我要怎麼弄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板載的都是2。1聲道的卡。

1、到電腦市場買個一拖二

2、加個獨立的音效卡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電腦市場買個一拖二就可以了

4個音箱有兩個沒聲音

18樓:

4.1聲道當了2.1用啊?

參考主機板說明書,按照4.1聲道的方法把音箱線接到後面板上,在控制面板設下啟用環繞聲(4各喇叭)即可

19樓:

暈!電腦上用的音箱是有源音箱,換句話,只要有有源音訊訊號就會發音。本身不要任何驅動!不信你可以將音箱接到收音機上,***上或者任何一個有有源訊號的地方,都能發生。

所以只在你保證你的電腦上耳機插孔有聲音就行,明白不?不管你如何設定。

一般跟據你所說的情況,你的音箱應該是4聲道的,出就是說有四個不同音訊訊號,混合你的音箱效果。這四個分別是:l(左)、r(右)及sl(後置左)、sr(後置右),如果你只接上了l、r時,有兩個後箱音箱是不會發聲的。

如果只接sl、sr時,因後置音箱的音非常小,你可能無覺查,後置音箱的作用就是與前置一起形成聲音立體化。你可以看到你的音箱是有這樣的介面讓你去接的。

你的電腦上有三個這樣的介面,只有一個是,那就是我們平時插耳機的那個。插其他的不會響!

如果音箱上還有sl的sr沒有接上的話,你可以買一個一轉二把有源訊號分成兩路輸入。

如果就只有l r 輸入的話,你看一下,你電腦中是不是關了一個聲道!

電腦後置音訊插口怎麼連線小音箱

電腦後置的插孔接外放音箱的就只有一個介面,青綠色的那個,至於你說接到天花板上的那什麼外放線,如果是那種裸的電線,那你必須接到功放或者能有卡口的低音炮再轉到電腦上,電線是不能直接接到電腦上的。首先要知道你掛在房頂的小音箱有沒有帶功放,就是是不是有放大電路整合在裡面,如果只是一個喇叭,僅 僅有一個接線夾...

電腦後面板只有插口怎麼接的51音箱?音效卡支援

如果只有三個插口,硬體只支援虛擬的5,1.輸入給5.1的時候,輸入到aux輸入上,然後選擇音響上面的aux通道,切記不要選擇音響的5,1模式.音響上的5.1模式,適合需要有六路路入的情況.也就是常說的 真5,1 看了音訊軟體的輸出面板就懂了,你把他設定成5.1的時候,就會說明該怎麼接的,我的也是3孔...

aoc顯示器有hdmi介面有音訊插口沒有自帶音響

聲音小可以以系統裡放大,把hdmi音量開到最高 如果還小的話,應該是顯示器的音訊出輸電流太弱。顯示卡跟顯示器跟主機板上面都有一個hdmi介面,顯示器有內建音響還有一個音訊輸出介面。1音箱接顯示器上使用的是顯示卡的音效輸出!接主機板上是使用的音效卡音效輸出!2使用顯示卡的音效輸是會為顯示卡增加一點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