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和再無治不好的病哪個更不容易

2022-09-22 04:25:11 字數 1181 閱讀 9915

1樓:愚樂說娛樂

我覺得再無治不好的病更不容易,因為世界和平只要人們都收起自己的慾望並且能規範自己的所作所為,那麼世界和平就不是夢想了,但是世界上的疑難雜症確經常會出現,在治好一種病後又會出現另外一種病。

2樓:餘量不足

前者吧。我覺得現在醫學、科技已經越來越發達,對於癌症我們都有了方法,再無治不好的病,是我們努力可以達到的。世界和平,我們一直在喊,但是在一些地方,還有因為戰爭失去家園,因為戰爭,在小小年紀就上戰場的人。

其實只要人人都沒有貪念,可能可以實現。但是人,會沒有貪念嗎?七情六慾,人之本性。

3樓:獨狼也有

相比較來說,還是在物質不好的病更不容易吧。

世界和平只是一個相對的概念,我們現在所發生的衝突只是因為資源不夠用,如果哪天技術發生了突破性的進展,我們真正踏入太空,地球應該就會迎來久違的和平,就算只是表面上的,那也是和平。

而疾病這個東西數千年來是在一直不斷進化的,也許我們的醫學水平在不斷進步,不斷克服各種疾病,但是就好像地裡的害蟲一樣,不論農藥再先進,總是有些害蟲能生存下來。

4樓:隊長講電影

我認識再無治不好的病更不容易。按以往的歷史經歷來看,疾病在有生物存在的億萬年間從沒間斷過,人類歷史的疾病更是越來越多,當醫學的進步能治好一部分疾病後又出現一些新的疑難雜症。

而世界和平的趨勢卻是越來越好,隨著世界的聯絡越來越緊密,**合作越來越豐富,世界也更容易趨向和平。所以我認為再無治不好病更不容易。

5樓:

世界和平和在屋治不好的病,我認為還是在治不好的病,相對來說比較容易達到。因為有人的地方就會有矛盾,有紛爭。為了種族之間的利益和義務之間的利益,戰爭是不可避免的。

6樓:靖宇吳老黑

我個人認為世界和平這個相對來說是太難了,因為這裡面涉及到很多國家的利益,為了這些利益很多國家就會發動一些戰爭,但是如果想的一個治不好的病就太容易了,只要一直沒有一個好的生活習慣,每天的熬夜,抽菸喝酒就會容易有這個病的。

7樓:方阿斗侃劇

個人認為是世界和平達不到,世界只會趨於和平,不會做到真正的和平。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鬥爭,當世界上所有的疾病都有解決方法,那麼鬥爭會更加嚴重。

當初古代人認為天花是不可醫治的,現在我們能夠用一支疫苗解決,醫療水平總會達到巔峰。

世界和平女神像造型的意蘊,推斷世界和平女神像造型的意蘊 不超過二十字

這座世界和平女神像高10米 重16噸,完全用不鏽鋼製作。她那舞動綢帶的雙臂一前一後地舒展著,高高的左手上一隻和平鴿展翅欲飛。那似在微風中的飄帶與女神的雙臂連為一體,遠遠看去,好似 中國 的 中 字 和平 的 平 字 又像英文單詞world 世界 的第一個字母 w 和victory 勝利 的第一個字母...

什麼時候才能世界和平,世界什麼時候才會和平,不再有戰爭 很想知道

第三次世界大戰以後。世界 地球 爆廢了,沒有資源了到那時候那就算和平了。全世界的政治家精神都正常的時候,世界和平也就有了希望 世界什麼時候才會和平,不再有戰爭.很想知道 野蠻與侵略是動物爭奪食物鏈上游的必然結果。人類進化的時間其實很短的,他們擺脫不了一部分的劣根性,這也是客觀的存在。你覺得這個世界可...

我們能為世界和平作出什麼貢獻

如果你能力很強那就去做英雄吧,或者聖人 英雄,不過這有一個很大的前提條件,那就是你必須讀很多的書,掌握n種技能,還有性格與修養相當的好,還必須參加很多的磨練.至於怎麼成功與是否成功這就不好說了。或者你就做一個普通人吧,好好的活著,這就是最大的貢獻。補充 哦,你說的是 我們 至於這個你必須先找到志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