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世界和平如何進行為好

2023-01-27 04:15:13 字數 1009 閱讀 3360

1樓:帳號已登出

反正不能用武力.武力只是維護執政者利益的工具.

和平是屬於廣大民眾的,統治一天存在,世界就不可能真正和平.

至於如何維護,難啊.沒幾個人有心要去維護世界和平,大家心裡想的都是自己的利益.

我個人認為維護世界和平的最好辦法就是各個自制各人的慾望,過最簡單的生活.

因為慾望是一切罪惡的源泉.

能過最基本的簡單生活,就不會去想佔有更多的東西,這樣就不會掀起戰爭.

可惜的是,人類做得到嗎?!

2樓:僧奇思

一句話:突破意識形態,形成天下大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上讓越來越多的人形成這種意識特別是下一代這點最關鍵!很多人的思想是這離自己太遙遠,根本就沒有這樣想過,或者是認為個人的力量不可能做到,所以從思想入手,隨著社會潮流的推動總會有點作用,希望你能行

4樓:小菜兒吉祥天

我國普遍的關於維護世界和平的認識是:為防止世界大戰、維護世界和平,必須反對霸權主義、強權政治和集團對立,反對一切侵略、擴張、顛覆、干預手段。在具體途徑的選擇上,除了反對霸權主義、強權政治,積極推動世界和平運動,加強與第三世界國家的團結外,有的學者提出,要大力開展人民外交活動,加強同世界各國人民的友好往來。

這在***理論裡關於有關反對霸權主義,維護世界和平論述的重要性有詳細的論述,即和平和發展的關係論問題。這也是我國提出的「社會主義國家外交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

5樓:司空博聞

和平是在灰色的平衡下實現的,一戰後建立的凡爾賽—華盛頓體系,在20年的時間裡便瓦解了,這是一次利益不均衡的強權瓜分宴會,最後在被瓜分的強權依然成為強權,未獲得利益的強權要獲得利益而最終崩潰,於是,人類迎來了二戰,二戰結束後,又是一場瓜分,但是形成了以美圓為中心的世界經濟體系,和一個儘可能把利益劃分變成政治行為而非戰爭行為的機器—聯合國。

和平依靠的是這個世界的強權們的實力平衡,從某些角度上出發,這樣的和平是建立在依靠實力獲得尊重的叢林法則之上的。

如果維護世界和平的是美國,全世界到處挑事的也是美國

這個世界已經是單極世界,美國實際上已經稱霸全球了,看看中 俄的鄰國,都被人家圍到家門口了。美國的存在,總的來說,對世界還是有進步意義的,雖然他不可能真正做到公平,當然他對自己國內民眾是好的。挑事,是很自然的事,咱們中國強大的時候,你以為對待鄰居好嗎?看看越南 韓國 和東南亞國家對咱們的戒心吧,除了巴...

如何進行家庭建設,如何維護家庭關係

很多家長總是盲目跟從大多數家長的選擇,卻從不設身處地地為孩子考慮和選擇,從而讓孩子產生過多的壓力,也埋沒了孩子的某方面天賦。要儘量避免盲從心理,真正為孩子考慮。3.能夠相互瞭解 和孩子溝通並用心關愛孩子,這將是對他們日後的成長產生莫大的幫助。和孩子平等的對話,並讓他們學習如何去尊重 關愛他人,讓孩子...

螺桿式空壓機如何進行保養維護

螺桿式空壓機的保養維護 1 進氣空濾芯 空氣濾清器是濾除空氣塵埃汙物的部件,過濾後的乾淨空氣進入螺桿轉子壓縮腔壓縮。因螺桿機內部間隙只允許15u以內的顆粒濾出。如果空濾芯堵塞破損,大量大於15u的顆粒物進入螺桿機內迴圈,不僅大大縮短機油濾芯 油細分離芯的使用壽命,還會導致大量顆粒物直接進入軸承腔,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