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鵰英雄傳哪一部更好看,哪一部《射鵰英雄傳》最好看,而且堪稱經典

2021-03-04 06:54:56 字數 3120 閱讀 2502

1樓:數神

大多數人覺得83版黃日華和翁美玲主演的《射鵰英雄傳》是最好看的。

但是就我的個人成長經歷而言,我只看過94版張智霖和朱茵版的,印象非常深刻。

後來搜了下,李亞鵬和周迅也演過,08年胡歌和林依晨也演過,我最吐槽的就是胡歌版的,我不是針對胡歌,實在是劇情簡直世間第一狗血,林依晨那樣貌根本不適合演黃蓉。

如今新版射鵰已經開播,但是還沒有更新完,更新速度有點慢,不過不非常期待新射鵰能夠有所突破,從目前的8集來看, 新演員演技非常棒,尤其是楊旭文和李一桐演的郭靖和黃蓉,尊重原版,簡直合乎了郭靖和黃蓉的所有想象,真的非常期待。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

射鵰英雄傳哪一部更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黃日華跟翁美玲的最經典

張智霖跟朱茵的也不賴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最好看的,只是看你對金庸**的理解,每個人的理解方式有不同回,如果你是90後的話,你答可能會更喜歡胡歌和林依晨版的,林依晨雖然胖了點,但是仍然把俏皮的蓉兒演的惟妙惟肖,而且現在的電腦技術好,假的都跟真的似的,而且特別喜歡穆念慈,長的就像個苦命的樣子。大陸的金劇一直就是取實景的所以場景我也很喜歡

03版周迅的,其實她的也還行,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她的嗓子實在是……83版的被很多人奉為經典,就是年代老了點,電腦技術不怎麼樣,畢竟電腦技術的發展是越來越好了,但是這版還是非常非常推薦的,我唯一不喜歡的就是83版的穆念慈,實在是……不知道楊康是怎麼看上她的

94版的有一部分支援的也有不支援的,我就是不怎麼喜歡94的黃老邪- -||

4樓:愛你

我是80後。其實每個版本

抄都有人支援,喜好是

個人觀點。

胡歌版拍得的確不錯。

黃蓉,主角,機靈不比翁美玲差,武打技巧,尤其是打狗棒搶幫助那一段相當的出彩。

特效,由於年代問題,特效方面明顯領先其他版本。

黃藥師,四絕裡出場率非常高的配角,該版本黃秋生的黃藥師是巔峰之作,黃蓉我不敢說她是最好的,但是黃藥師我就敢說了,相比已有版本是最好的,而且未來幾年有新版本也多半不會超越。

個人不太喜歡楊康的戲份增加,雖然楊康的結局改編擾租個人覺得好過原著。(改編為死於歐陽鋒之手,好過原著中的自食其果)

念慈雖然長得不錯,不過劇情戲份依然是不喜歡,也許是太喜歡林依晨的黃蓉了。

男主差異倒不大,黃日華,李亞鵬、緩孝兆胡歌都表現不俗。

李亞鵬版的雖然也不錯,不過配角上就遜色了許多,看著不過癮。尤其是四絕中東邪西毒和七公三位,是頻繁出境的配角。黃日華版慎睜和胡歌版的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83版的最好看,最經典,

哪一部《射鵰英雄傳》最好看,而且堪稱經典

6樓:正兒八經濟南人

很多人看完都說83版的好

實際上不能說以訛傳訛,只是受播出影響,76版也很好,白彪米雪的那一版

7樓:冰心意

1983版(黃日華、翁美玲)是 70和80後心中的經典;

1994版(張智霖、朱茵)是 90後心中的經典;

2008版(胡歌、林依晨)是 00後心中的經典;

2003版(李亞鵬、周迅)其實場景什麼非常大氣,也算是風靡亞洲的版本。

關於經典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93古天樂版 望採納

射鵰英雄傳哪一版本的最好看?

9樓:把你賣給寡婦

肯定是83版啊!該劇的主演黃日華、翁美玲等把劇中的郭靖、黃蓉,塑造得淋漓盡致,讓眾人看了直呼「過癮」,握氏簡直讓人沉迷劇中,無法自拔。此劇的背景是以宋、金、蒙古三國對峙,圍繞著郭靖、黃蓉、碼皮滲遲脊楊康、穆念慈這四人為故事,還講述了郭靖在經歷各種磨難後成為一代大俠以及他與黃蓉之間的愛情故事。

10樓:暴走少女

83版最好看。

該劇的主演黃日華、翁美玲等把劇中的郭靖、黃蓉,塑造得淋漓盡致,讓眾人看了直呼「過癮」,簡直讓人沉迷劇中,無法自拔。

此劇的背景是以宋、金、蒙古三國對峙,圍繞著郭靖、黃蓉、楊康、穆念慈這四人為故事,還講述了郭靖在經歷各種磨難後成為一代大俠以及他與黃蓉之間的愛情故事。

83射鵰,這是一部生逢其時的劇,因為他在香港本地引起的反響完全沒有在內地大,對他熱捧的人幾乎全是內地的人,這點不可否認他的歷史地位。

本人當年也很迷戀83射鵰,就是現在聽到其**依然會心潮澎湃,懷念小時候看射鵰的場景,作為一部電視劇來看,這無疑是最成功的,後面任何一版射鵰引起的響應都不如83射鵰。

現在回頭看看,都是回憶,雖然當時沒有什麼影視技術,不能和現在的電視效果媲美,但是依舊是大眾心裡最美好的時光紀念。

11樓:宙墟

83版很經典,口碑很好,但是我不太喜歡,因為跟原著有很多出人,好多人物形象都扭曲了。而且年代太久遠,各種效果,背景太差,最佳懷舊的經典版本: 83版射鵰英雄傳 主演:

黃日華、翁美玲。

12樓:箬淺箬漾

我覺得《射鵰英雄傳》2003版的最好看了,因為這一版正好是在我經歷過的那個年代,我也沒有看過其他版本的,而且演員演的也很不錯。

13樓:平靜的陌生人

個人認為,17版做到了 並且在我看來是做的最好的一版,但是17版的很多改動,尤其是與蓉兒有關的改動,在前面的24集裡,起碼稱不上是什麼太大的亮點。

14樓:行動的兔子

我覺得黃日華、翁美玲、苗僑偉、戚美珍演繹的版本最好看。覺得他們才真正演出了江湖上的恩怨情仇,那一顰一笑、一舉手一投足都恰如其分,符合劇情的需要的。

15樓:沐雨莀風

黃蓉,是《射鵰英雄傳》的女主角和《神鵰俠侶》的重要角色。桃花島主「東邪」 黃藥師與馮蘅的獨生女,精通父親傳授的桃花島武功、五行八卦陣和奇門遁甲之術。 黃蓉集天地靈氣而於一身,豔絕天下、冰雪聰明、玲瓏剔透,多才多藝、博古通今,精通琴棋書畫、廚藝了得。

與郭靖一生相戀、患難與共,全心全意助旺他,後輔佐夫君保家衛國,竭盡所能。

16樓:巫彗暢鴻福

我認為張智霖和朱茵

的那版比較好看。

那個郭靖演得很傻,很可愛。

高達哪一部最好看啊,遊戲王哪一部最好看?

高達seed 本來就是把高達推向頂峰的一部作品,所以 首推uc38系列,機動戰士高達 第08ms小隊,機動戰士高達版0080口袋中的戰爭,機動戰士高達0083星塵回憶錄,權uc的內涵最高表現。因為畫面不好而不看的話就當我沒說,而你也不配做高達迷。其次補完高達uc系列劇情。其中機動戰士高達z,機動戰士...

這是哪一部電影,這是哪一部電影啊?

好像是 長短腳之戀 簡介 阿美 王祖賢飾 是個美麗的女孩子,可是天生腳就有殘疾。她的父親 黃沾飾 因被堂叔欺騙買下了一間破舊不堪的超級市場,花掉了畢生積蓄的父親變得瘋瘋癲癲的。阿美既要照顧父親,又要幫忙打理超級市場,生活的重擔落在了她的身上。大大咧咧的計程車司機樑少祖 周潤發飾 和天生腿有微殘 一腳...

刺客信條哪一部比較好玩,刺客信條哪一部比較好玩

其實assassins s creed 以下簡稱ac 第一部劇情到後來沒什麼太大聯絡了,1的關鍵道具金蘋果,在兄弟會 啟示錄還有見到,到3就只剩下碎片,到4就只剩下渣了。所以就劇情而言,我認為關係不大,無非是對一些設定的解釋,看看一些攻略略過就可以了。若要玩一下,除了過場不能跳和移動比較慢之外,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