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出自哪一部Galgame

2021-03-04 09:30:10 字數 1213 閱讀 9445

1樓:葉海王明

はるるみなもに!

我想要受你這樣的人祭祀!!

背靠豐饒的山地的沿海城鎮玉津回江町,是一個同時答存在著因為再開發推進著現代化程序的海側,還有以神社為中心留著以前村鎮的風景的山側的地方都市。

兩側都各自有著祭祀海神和山神的神社,但山側有著讓居民們引以為榮的「現人神少女」存在,海側現在卻沒有祭祀的神明存在。

認為這樣不好的人們決定迎接新的神明,沒想到迎來的竟也是現人神......而且,是連鎮守的職責都沒能完成的吊車尾神明大人!

身為現山神的哥哥、同時是宮司的兒子的山神立貴,接受了成為了同班同學的新人吊車尾神明大人的協助請求,開始幫助她進行神明的修行。

此時,城中又開始聚集起海神以外的各種各樣的神明,而且他們還都挺中意立貴的......?

請問這張**出自哪部galgame遊戲

2樓:bee小兵

遊戲:[ま~まれぇど]らぶ2quad -love to quad人物:エルマリート·ド·ブランシュフォールermalit de blanchefort在私立明倉學園上學的學生(二年級生)

法國名門貴族的小姐,主人公的同班同學。通常被稱為艾爾。

在大家面前看上去似乎是所謂的「好孩子」,

一直不斷假扮成理想的大小姐模樣。

然而背地裡卻通過玩弄主人公發洩理想與現實夾縫中堆積的壓力,是個性格十分麻煩的人。

主人公說沒見過如那傢伙一樣s級惡劣性格的,據聞如此。

cv:北見六花

身高:166cm 三圍:b88/ w58/ h86生日:1月6日 血型:o型

3樓:世界

[ま~まれぇど] らぶ2quad (love 2 quad) 拔作,h滿載,沒什麼劇情,一開始就是h。

4樓:匿名使用者

ま~まれぇど]らぶ2quad -love to quad

澄空論壇有

5樓:江火的外殼

出自遊戲:[ま~まれぇど] らぶ2quad (love 2 quad)

請問這個cg是出自哪一部galgame

6樓:春風迷醉的夜

あの娘になってクンクンペロペロ。中文是:那個姑娘了哼哼舔

7樓:不會完完

あの娘になってクンクンペロペロ

請問這是哪一部泰國電視劇,請問這是哪一部泰國電視劇?

拉塔浦 朵空薩 film 1984年11月17日出生於泰國北標府,1 泰國著名多棲藝人,泰國娛樂巨頭rs首席男星。20歲進入演藝界,是演員,歌手,主持人,模特兼作家。最初是gmm公司男子組合g boyz成員之一。2005年發行了同名 film 之後在歌 影 視等方面都取得很好成績。在泰國的唱片銷量曾...

如圖,請問這是出自哪一部電影,求助電影達人告訴我這是哪一部電影?如圖

基 督 再 臨 上映 2010年 時長 100分鐘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 語 導演 scott charles stew.主演 保羅 貝坦尼 丹尼斯 奎德 盧卡斯 布萊克型別 動 作 求助電影達人告訴我這是哪一部電影?如圖 玫瑰玫瑰我愛你 主演 梁家輝,鍾鎮濤,劉嘉玲,葉玉卿,任達華,陳加玲等專圖為...

請問這張截圖出自哪一部電影,謝謝

看著像是 新鐵血戰士 的一個場景,阿德里安布勞迪主演的那部。請問這個截圖出自哪部電影,謝謝 求問各位這張截圖出自哪部電影?謝謝!碟中諜mission impossible 碟中諜3 明日邊緣 你看看有嗎 請問這張截圖是哪部電影 日劇 馬賽剋日本 導演 水田伸生 編劇 阪元裕二 主演 永山絢鬥 高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