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桑塔納1 4輪胎175 70r14能換成195 60 r14嗎

2022-01-12 00:53:26 字數 1713 閱讀 1257

1樓:愛要說出口

不可以,規格型號不同,壓力等級不同,不可以互換。

175:輪胎寬度是175毫米;70: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胎側高度(胎壁)和胎寬的比值是70%;r:鋼絲子午線輪胎,14:輪轂的直徑是14英寸。

195:輪胎寬度是195毫米;60: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胎側高度(胎壁)和胎寬的比值是60%;r:鋼絲子午線輪胎,14:輪轂的直徑是14英寸。

2樓:來自東臺山香豔奪目的芥藍

可以換的,我已經換了,舒適性安全性大有提高,噪音也小了,操控性也好了,油耗沒什麼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油耗不會有多大影響的,胎寬了不僅好看,最主要的輪胎抓地力好了,安全效能提高的可不是一點半點。最要注重的就是安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不要更改。更改後會影響油耗及舒適性的,里程錶數與實際行使里程也有差別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可以的。鋼圈和輪胎一起換掉就可以了,建議你去改裝店在諮詢諮詢,這樣可以起到雙重保障。並且還能就地談好**,這樣換下的鋼圈和輪胎還能進行置換。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6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從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角度考慮,您的改裝方案可以,但仍需注意上述其他事項。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新桑塔納輪胎規格鋼175/70 r14,能換成鋁 185/60 r15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85/60 r15的完全可以。

不管什麼車換大輪胎都要注意以下2點:

1.方向打到底時不會磨胎;

2.滿載並且在顛簸的路上開車時,減震有足夠的行程可以保證不磨胎。

只要保證以上兩點,不管換多大的胎都是合理的,但過寬的胎也可能會摔泥,動力減弱,增加油耗,時速不準等問題,但我想說的是,寬胎能縮短制距離,可在溼滑路況中明顯增強穩定性,從而直接提高車輛安全係數,在安全穩定面前,所有的問題都可以無視,最後要說的是,儲存好原車胎,萬一年檢有問題時換一下。

原車是15款的桑塔納,輪胎是175/70/r14的,可以換成195/65或者是60r15的嗎?

8樓:寸英矯採春

175/70/14這個規格不能換到195/65/15或者195/60/15,這兩個規格的輪胎直徑都遠大於原車的,所以會導致速度表的誤差非常的大,如果想換15寸輪轂的輪胎,影響最小有最實用的就是185/60/15,如果非要上195的胎寬的話就選用195/55/15,操控性會比原車的有所提升但是油耗會有一定程度的增加,如果想換16寸的輪轂的話,輪胎規格是195/50/16,這個規格會有更好的路感但是舒適性會在顛簸路面有所下降。

請問!255輪胎換285輪胎需要換輪轂吧

255 285 是輪胎的寬度 你應該看輪轂的尺寸 例如 255 70 16 就是16的輪轂 相同花紋的輪胎如果胎面越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但同時油耗 胎噪也有可能增加。輪胎變寬後是否還能在原來的位置自由轉向,不會刮碰到車輛上的其它部件要視具體車輛而定。保險起見需要現場試一下。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

70R14輪胎改裝175 65R14樣改有什麼利弊嗎

前面的兩位說的都基本對 我補充點175 70r14最好不要改175 65r15,因為兩個輪胎不只是前面兩位說的小了點 相對應的承載能力和速度級別都小了 車載重量和速度一旦過高會有爆胎危險 建議改185 65r14 那是絕對沒錯的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

215剛卷能上225輪胎嗎,原車215輪胎可以使用225的輪胎嗎

您好 首先bai所買的輪胎規格du建議要和原zhi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 dao需要更改輪胎版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權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 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 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 寬度和偏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