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55輪胎換285輪胎需要換輪轂吧

2021-08-21 01:27:19 字數 687 閱讀 6802

1樓:土八路大叔

255 285 是輪胎的寬度 你應該看輪轂的尺寸 例如:255 70 16 就是16的輪轂

2樓:米其林工程師**

相同花紋的輪胎如果胎面越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但同時油耗、胎噪也有可能增加。

輪胎變寬後是否還能在原來的位置自由轉向,不會刮碰到車輛上的其它部件要視具體車輛而定。保險起見需要現場試一下。

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輪胎現在是什麼規格?發出來我才能判斷

原255的輪胎換235合適嗎?在不換輪轂的情況下

4樓:浩浩小寶寶

不合適 這樣影響使用壽命 安全得不到保障

215剛卷能上225輪胎嗎,原車215輪胎可以使用225的輪胎嗎

您好 首先bai所買的輪胎規格du建議要和原zhi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 dao需要更改輪胎版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權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 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 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 寬度和偏移...

奧迪q5輪胎尺寸是多少,奧迪Q5輪胎尺寸是多少

奧迪q5共有四款車型,輪胎寬度都為235mm,配置最低的進取性和頂配豪華型的輪轂分別為版17寸和19寸,而中間兩款權技術型和舒適型都為18寸的輪轂。奧迪q5延續了第三代頂級suv奧迪q7的諸多優勢特性。強勁的綠色高效發動機 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以及靈敏的行駛機構,使其無論是公路行駛還是越野前行...

起亞k2輪胎開多少公里要換新輪胎

你好,輪胎的壽命一般都是六萬公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磨損程度來決定。對於機動車的輪胎那種,建議你在五年或者5萬公里左右可以考慮更換,當然這個兩個標準以先到者為準。您好,輪胎的更換週期一般為5年或者6萬公里更換。這個原車的輪胎壽命一般是在5年或者6w公里了,也是要看你的駕駛習慣和路況,定期檢查輪胎磨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