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30輪胎24545r18怎麼升級?只升級後輪改

2021-03-04 09:17:33 字數 1432 閱讀 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換。優點是後輪摩擦力大了,更穩當了,也更拉風了。缺點如下圖,後輪要比前輪小不少,並且前後輪摩擦力不均勻。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計bai

算,允許直徑du差在3%以內,應該選zhi225/40r18,比原車輪胎高4.8mm,245/45r18的高出

dao65.3mm,225/45r18的27.3mm,所回以225/45r18

最適合相答同花紋的輪胎如果胎面越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但同時油耗、胎噪也有可能增加。

輪胎的高寬比數字越小(越扁平的輪胎),車輛的操控性就越好,但舒適性可能會下降,而且輪胎撞擊異物時鼓包的機率可能會增加。

輪胎變寬後是否還能在原來的位置自由轉向,不會刮碰到車輛上的其它部件要視具體車輛而定。保險起見需要現場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換。優點是後輪摩擦力大了,更穩當了,也更拉風了。缺點是後輪要比前輪小不少,並且前後輪摩擦力不均勻。

245/45r18輪胎換成255/45r18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扁平比和輪轂尺寸都沒有改變的情況下增加輪胎的寬度,相應的會增加專輪胎的外徑

屬,例如245/45/18的外徑要比255/45/18小大約0.9釐米,會讓時速表的讀數產生一定的誤差,但是在外徑變化小於3%還是屬於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245/45/18改為255/45/18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影響轉向,不磨輪就可以,就是略微費油

6樓:米其林工程師**

不可以。所買的輪胎規格應該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主要看鋼圈能不能裝上去

我原車輪胎255/40r18現在全部換成245/45r18可以嗎?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不可以,一是每年驗車無法過 另一個是輪胎型號小,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9樓:郭電喜

輪胎是事關車輛行駛安全的最重要配件!輪胎型號是車輛廠商經過嚴格精密計算設計出來的,最好不要隨意更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你這個輪胎比原的輪胎要小一些,是不能安裝的

11樓:如珍似華歲越

可以安裝。只不過車上的里程錶顯示不出真實的里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哦,新換的這個輪胎比原本的更厚,不一定能適用你的車身輪拱尺寸,一般輪胎厚度要增加的話,輪轂尺寸也要相應減少,車輪總體尺寸才能保持不變,或者需要抬高車身。輪胎寬度減少只要不是激烈駕駛倒是影響不太大,主要是抓地力會變小。

1 8t豪華邁騰可以挽21560r16輪胎嗎

不可以,規格型號不同,壓力等級不同,不可以互換,原車配置是215 55 r16。引數意思如下 215 輪胎寬度是215毫米 55 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 胎側高度 胎壁 和胎寬的比值是55 r 鋼絲子午線輪胎,16 輪轂的直徑是16英寸。可以的,不過你的輪胎直徑變化了,這樣會導致你的實際車速 實際...

70R14輪胎改裝175 65R14樣改有什麼利弊嗎

前面的兩位說的都基本對 我補充點175 70r14最好不要改175 65r15,因為兩個輪胎不只是前面兩位說的小了點 相對應的承載能力和速度級別都小了 車載重量和速度一旦過高會有爆胎危險 建議改185 65r14 那是絕對沒錯的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

215 60r17輪胎可以換成225的嗎

21560r17輪胎是可以換225的,但更換的輪胎直徑也需要為17英寸。215 60 r17 這組數字是輪胎規格的主要參考標準,後面的r17為輪轂尺寸 17吋 而前面的215 60就是胎寬 扁平比了,扁平比是以輪胎的寬度除以輪胎高度所得到的數值,前後數值成反比,就是說同樣尺寸的輪胎,胎越寬,扁平比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