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的古裝電視劇主角拿劍是反手拿著用

2021-03-04 09:17:33 字數 2034 閱讀 357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是《天地英豪》裡的歐陽無敵吧

給你幾回個參答考資料

求何家勁拍過的一部電視劇 是武俠片 貌似兩個主角 刀法或者劍法很快很厲害 最特別的是其中一個拿劍是反手

2樓:獨孤喪命

中原鏢局(1995)

導演:陳明華

編劇:餘金

主演:楊麗菁/元彪/秦豪/狄龍/午馬

型別:武俠

製片國家/地區:臺灣

語言:國語

首播日期:1995

集數:31集

又名:天地英豪 / 今世情仇

司馬無情:原名司馬不平,其無情三絕斬劍法震驚江湖,罕逢敵手。偶遇趙燕翎心生情愫。

後來遭人暗算毀容(幸得神醫醫治,沒有留下疤痕,但面貌已經改變——實際上是換了演員),於是改名為司馬無情,意為「不平已去,無情再生」。

歐陽無敵:原是富家子弟,得**真傳後獨自行俠江湖,一套無敵逆劍少遇敵手。自稱天下第三,因為第一已死,第二未生。

性格狂妄自負。也對趙燕翎傾心。後遇司馬無情,互相引為平生知己,並一起多次為中原鏢局化解危機。

3樓:與子天涯

是電視劇《天地英豪》,也叫《中原鏢局》,裡面歐陽無敵就是反手拿劍的。

一部古裝電視劇,一個人最後說他正手劍比反手劍厲害

4樓:蕭膤

八大豪俠裡面記得有講到反手劍

5樓:火蛇舌

莫非是浪客劍心,腦洞大開

以前看過一個武俠電視劇,裡面有兩個用劍的男主角...其中一個反手持劍,哪位大哥大姐能告訴我電視劇的名字?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一個,叫日月神劍,很早以前的,也是兩個男主各一把劍

7樓:百度使用者

中原鏢局,無情三絕斬 無敵逆劍

8樓:匿名使用者

古龍寫的多情劍客無情劍,電視劇叫小李飛刀,男主角是阿飛和荊無命,荊無命反手拿劍.

9樓:愛問個

其中一個是個瘸子吧,「邊城浪子」

10樓:路德愛爾

一黑一白的,是不是《白眉大俠》啊?

90年代看的一部武俠電視劇,三個男主,一個是道士,一個用的反手劍,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地英豪》1995 100%是這部 歐陽無敵的無敵逆劍和司馬不平的無情三絕斬

導演: 陳明華

編劇: 餘金

主演: 楊麗菁 / 狄龍 / 元彪 / 龍少強 / 午馬 / 更多...

型別: 武俠

製片國家/地區: 臺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1995

集數: 46

單集片長: 45分鐘

又名: 中原鏢局 / 天地英豪

求一部武俠電視劇的名字 只知道有一種武功叫反手劍

12樓:碧玉梧桐

中原鏢局(天地英豪)

歐陽無敵用反手劍,女主趙燕翎。

13樓:曇星兒

是不是反手道啊!有部電影叫《絕不低頭》,你看看吧!

求兩部很老的電視劇,古裝的(普通話),印象裡主角是白色衣服,拿著一口很大很重的寶劍,使用時要雙手才 90

14樓:正在更新追尋

天機不可洩露,答案背後或許伴隨著災難,知道的越少活的越安穩,不要太執著,有舍才有得!還有,,給的提示再多點,,太難猜了!

有沒有古裝劇女主角身份是高貴的電視劇

佘詩曼 陳豪 公主嫁到 佘詩曼的角色是公主 求主角隱藏身份的古裝電視劇!少年包青天,鄧超版的 武林外史,這個很老了 美人心計 楚留香傳奇 王者清風 刺青海娘 天下太平 刁蠻公主 媽祖新女駙馬 木府風雲 洗冤錄2帝女花 國外的 死亡筆記 挺不錯 讓我想想,花木蘭 沒想到你還有這愛好。好吧,推薦一下。孔...

古裝武俠電視劇,求好看的古裝武俠電視劇!!!

新邊城浪子 朱一龍 張馨予 射鵰英雄傳 楊旭文 李一桐 陳星旭 新蕭十一郎 嚴屹寬 甘婷婷 張含韻 神 雕 俠 侶 陳曉 陳妍希 張雪迎 香蜜沉沉燼如霜 鄧倫,楊紫 天乩之白蛇傳說 任嘉倫,楊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楊冪 趙又廷 烈 火 如 歌 迪麗熱巴 周渝民 張彬彬 青 雲 志 李易峰 趙麗穎 秦...

古裝電視劇的美女,一個古裝電視劇的美女

回答 這個美女的名字叫張馨予,她演過很多電視劇,她的這張 應該是演古裝電視劇天龍八部的丐幫幫主夫人,很妖氣,不過演的挺好的 她叫張馨予,這個電視劇叫 思美人 由馬可,張馨予,易烊千璽等人演的。思美人 是張孝正 丁仰國執導,由馬可 張馨予 喬振宇領銜主演,李子峰 樑田 斕曦 寧心 劉芸 吳恙等主演的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