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911輪胎多少錢,保時捷200萬的車原裝輪胎多少錢一條

2021-03-04 06:00:36 字數 2354 閱讀 3726

1樓:博睿通達汽修

分牌子,不知道換什麼牌子的。4s店**高些,可以找外面比較大的專修廠,質量配件***。北京可以呼我。

保時捷200萬的車原裝輪胎多少錢一條

2樓:祝悠醜珠

長安的馬自達cx-5配套的是東洋的輪胎

大概700左右。

另外有配套普利司通hl422的輪胎

850左右。

如果換2條以上的,

還有很多選擇。

可以有倍耐力蠍子四季胎800

3樓:ebrasin號被盜

得看具體什麼車,200萬左右可以是卡宴、panamera或者911,輪轂都不一樣,具體多少錢肯定有區別的。根據通常推測基本上米其林、倍耐力或者馬牌的優質輪胎**在1000元~2000元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3000左右 一般人馬牌或者米其林【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王洋懷

寶時捷鋼圈多少錢一個

保時捷用什麼輪胎

6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大部分在售車型都是採用的米其林輪胎

對保時捷最終選擇米其林作為輪胎**商,porsche ag 首席工程師michael haupt這樣解釋:「保時捷對原配**商的選擇有著極高的標準,我們的設計團隊與米其林工程師、測試人員緊密合作,力求讓米其林輪胎與保時捷的高效能要求完全匹配。

米其林是獲得保時捷專供許可的首家輪胎**商,也是目前唯一能為保時捷提供輪胎認證的生產商。這既是對米其林輪胎質量上的認可,也是米其林集團重視研發的成果與理念的體現。

**米其林 latitude sport 3是米其林最新一代公路型suv輪胎。**輪胎在設計上強調力量感與操控感,與此同時,完全符合保時捷設計師和工程師對其安全性、操控性的嚴苛要求,此外,更低滾動阻力有助於提高燃油效率性並延長輪胎使用壽命。

談到高品質的合格產品,米其林所有輪胎產品均遵循全球統一的質量標準,確保了產品質量。

擴充套件資料

米其林輪胎

由米其林2023年發明的pax系統,提高了駕車安全性、舒適性及操控性之間的平衡,顯著地改善了輪胎效能,節能省油。即使輪胎缺氣或爆破後,帶有輪轂的車輪也不會脫離開來,使汽車仍能以每小時80公里的速度行駛200公里,全面保護駕駛者及乘客的安全。

米其林推出的x-ice冬季輪胎是專門針對冬季寒冷氣候條件下,冰雪、溼滑等惡劣的路面環境而設計,其領先的技術大大增加了輪胎在冬季複雜路面上的穩定性和可操控性,全面提升安全效能,讓駕駛者盡情體驗冰雪路面上的安全駕駛。

米其林pilot sport 3是一款高效能運動輪胎,為多種型別的車輛而開發,廣泛適用於城市轎車、跑車、大型大馬力轎車等運動型乘用車。同時,其超大的18到19英寸產品還可以作為非運動車型上的選裝配置。pilot sport 3一經上市便顯示出其在汽車廠商中的強大號召力,眾多知名的汽車品牌已計劃將這款輪胎使用在其最具代表性的運動車型上,例如**奧迪a5和**梅塞德斯-賓士e63 amg等。

無內胎卡客車輪胎

無內胎輪胎,即通常所說的「真空胎」,相對於傳統有內胎輪胎(高寬比為1:1,即100%)降低了車輛的重心,從而提升了車輛的操控性和安全性。米其林向中國卡客車輪胎市場提供了多款無內胎輪胎,其中energy系列的輪胎,採用了節油技術,可有效節省燃油,並實現更長里程壽命。

7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配套品牌有 固特異, 馬牌,倍耐力。下面介紹下幾種品牌輪胎的

8樓:風去客

保時捷配套品牌有 固特異, 馬牌,倍耐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用倍耐力的,保時捷配套品牌有 固特異, 馬牌,倍耐力。 我覺得固特異和倍耐力不錯。

10樓:yui米夢

德國馬牌、英國鄧祿普、日本普利司通、還有米其林

11樓:機械式

要看什麼車型了

carreragt採用超輕的鎂輪圈,由於鎂的加工比較複雜,此次引用在量產車上還是第一次。輪胎也是為carreragt特別開發的,前胎尺寸為265/35zr19,後胎尺寸為335/30zr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倍耐力p zero,這是毫無懸念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米其林 我是批**胎的 個人覺得米其林好 米其林是保時捷911原配輪胎

14樓:梁平卉諫乃

量產車是米其林,高階車和超跑是用倍耐力.

兩個牌子的輪胎都可以輕易在網上找到資料.

保時捷 卡宴現在最低多少錢,保時捷卡宴最便宜多少錢?

一般保時捷卡宴v6辦完在100w左右,卡宴v8辦完在200w左右。保時捷系列均是按 基本配置 個性配置 下定單後,再去德國生產的,提車週期大慨5個月左右。卡宴3.6v6基本配置價88.80w 不含個性配置 卡宴4.8v8系列基本配置價從146.00 244.90w 不含個性配置 保時捷凱宴 pors...

寶馬Z4和保時捷911要多少錢,寶馬Z4和保時捷911哪個好

不知道你的綜合考慮是什麼意思。如果說外形的話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品牌都是比較優質的。不過個人覺得z4比較張揚了一點。賓士比較內斂。911屬於中間的。呵呵。主要看自己的喜歡了。這兩車比肯定選911啊。不過 要在z4之上 z4的競爭對手應該是boxter這類車。寶馬z4和保時捷911哪個好 當然911了...

固特異225 55R16輪胎多少錢

225 55r16固特異nct5 奧迪a6原車配套 我這裡 是1100左右,各地 不一樣,僅做參考 不同花紋系列的輪胎 是千差萬別的,其所針對的輪胎效能也是不一樣的。有的針對舒適靜音,有的針對耐磨 操控效能等等。固特異 goodyear eagle nct5 配套大師 225 55r16 95y 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