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2輪胎開多少公里要換新輪胎

2023-05-07 02:30:09 字數 3302 閱讀 63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輪胎的壽命一般都是六萬公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磨損程度來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機動車的輪胎那種,建議你在五年或者5萬公里左右可以考慮更換,當然這個兩個標準以先到者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輪胎的更換週期一般為5年或者6萬公里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車的輪胎壽命一般是在5年或者6w公里了,也是要看你的駕駛習慣和路況,定期檢查輪胎磨損吧,胎紋磨損厲害,制動效能不好,就需要更換新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的話開五六萬公里換輪胎就可以的。

6樓:米其林工程師**

1、輪胎磨損至磨損極限標誌時必須被停止使用(即胎面花紋深度低於毫米)。

2、輪胎老化(實物檢查確認)。

3、胎面變形或胎圈損傷的輪胎,缺氣行駛造成胎側被碾壓受損的輪胎,被化學品腐蝕的輪胎不得繼續使用。

4、鼓包輪胎不得繼續使用 。

5、其它受損若影響輪胎使用安全也不得繼續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五六萬公里,或者四五年就需要檢查更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輪胎使用壽命取決於您的駕駛習慣和行駛路況,正常使用週期為5年或者60000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一般六萬公里,就要更換了,具體看輪胎磨損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你平時行駛的苦況了,一般5萬公里左右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一般可以行使6萬公里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時常檢查一下,根據磨損情況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建議六萬公里一換也要根據自的磨損情況。

15款起亞k2原裝輪胎是啥牌子

14樓:

摘要。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

根據你的問題,進行了以下的分析。

分析解決方案如下:

優款的起亞k2原裝輪胎採用的是韓泰的輪胎,像韓泰輪胎的話,其實主要配在一些日韓車型上面,像韓泰輪胎本身的材質比較硬,所以在使用過程當中相對會更加的耐磨一些,但是相對的噪音是比較大的,所以一些低端車型上比較容易使用這種韓泰的輪胎,不過後期你也可以考慮換其他品牌的,相對來說可以選擇軟一些的輪胎噪音會小很多,舒適性會提高。

希望我的解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15款起亞k2原裝輪胎是啥牌子。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根據你的問題,進行了以下的分析。分析解決方案如下:

優款的起亞k2原裝輪胎採用的是韓泰的輪胎,像韓泰輪胎的話,其實主要配在一些日韓車型上面,像韓泰輪胎本身的材質比較硬,所以在使用過程當中相對會更加的耐磨一些,但是相對的噪音是比較大的,所以一些低端車型上比較容易使用這種韓泰的輪胎,不過後期你也可以考慮換其他品牌的,相對來說可以選擇軟一些的輪胎噪音會小很多,舒適性會提高。希望我的解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起亞k2輪胎

15樓:匿名使用者

1、輪胎**變化太大,各個廠家也有不同差價,有的相差很大。今天一個價,也許明天就變了。

2、選擇原配車型的品牌可以,另外也可選擇目前國內某些知名品牌和口碑較好的品牌。

3、起亞k2的輪胎規格有2種,分別是175/70 r14 和195/50 r16(高配車型)。

**段在:3o0-50o區間不等。具體得以您當地輪胎銷售商**為準,區域不同,品牌**商**不同。

一些口碑較好的如:韓泰(原配)、倍耐力、米其淋、德國馬牌。

16樓:輪胎360網

2012款 起亞k2三廂 at premium紀念 原裝輪胎規格:195/50r16

起亞k2 輪胎可以換寬的嗎?

17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起亞k2輪胎最後不要換寬的。

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18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相同花紋的輪胎如果胎面越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提高車輛的操控性,但同時油耗、胎噪也有可能增加。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寬的 最好只換成 頂配的那種。

起亞k2輪胎型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k2所使用的輪胎型號是195/50 r

作為起亞的第二款主力國產a0級車型,k2的外觀緊跟家族潮流。至少從效果圖上看,虎嘯式車頭設計、流線型車身線條、實心鏤空式輪轂以及更加動感的車尾造型,都讓k2看起來儼然一副縮小版k5的神形。k2的內飾也與k5比較類似,風格同樣偏向運動化。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k2輪胎型號依據車型不同而不同,具體如下。

gl mt mt 1.

4gls at mt at 為175/70 r141.

4 premium eco eco為195/50 r16mt為手動擋,at為自動擋,歡迎採納。

22樓:輪胎360網

根據我們平臺的資料來看原裝輪胎規格是:195/50r16。

起亞K2換機油需要多少升,起亞K2換一次機油需要多少升

起亞k2汽車新增3升的機油即 可。起亞k2使用的機油是5w 30,礦物油即可。起亞k2的機油加多跑起來會沒勁,而且還增加油耗。起亞k2汽車保養用原廠家機油就行了。好機油有時也不一定適合起亞k2,想使用好機油建議6萬公里後再考慮更換合適機油。潤滑油粘度分類的冬季用油牌號分別為 0w 5w 10w 15...

起亞k214換16寸輪轂205輪胎可以嗎

建議不要換,年審或者過戶,過不了。一定要換,先上網看看其他的車友換的情況,或者開車過來,我給你參考。起亞k2換輪轂 1 4s店不一定可以做輪轂升級,要換一定要去輪轂專業店做,那裡才能保證比較齊的材料和 專配件,屬要換就得換五個胎。2 輪轂加輪胎價錢每套大概要1000元以上吧。3 輪轂不用維修的,除非...

起亞K2多少公里做更換機油的保養

三萬公里裡如果沒有什麼大的 毛病,不需要大的維護保養,就像平常一樣把回機油機濾更換答 了就行了。機油和機濾每5000公里更換 供油系統每5000公里使用一次stp或3m汽車專用清洗劑,按說明書使用 每10000公里檢查輪胎動平衡並進行前 後輪調整 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每20000公里更換 防凍液每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