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熱的時候能用涼水沖洗水箱嗎

2023-05-07 02:20:10 字數 1533 閱讀 1979

1樓:記不住沒名字

高溫了最好不要用水馬上衝洗,發動機本身就很熱你在加水進去遇冷會把發動機裂開。

一般簡單法。

1)將車用空氣機接上吹氣嘴。

2)將空氣機電源接頭插入點菸器中,或用直流變換器亦可;但不可發動發動機。如蓄電池電壓不足或太老舊時,可改用直流變換器或發動發動機。

3)開啟發動機蓋的拉柄。

4)使用空氣機清潔發動機室蓋內側凸條及凹孔內的汙物。

5)吹除空氣濾清器蓋上及凹孔內的汙物。

6)吹除發動機室隔熱槽內的汙物。

7)吹除火花塞凹孔內的灰塵及砂粒。

8)吹除排水孔的汙物。

9)吹除水箱及冷凝器散熱片上的汙物。

10)開啟空氣濾清器固定螺釘,取下空氣濾芯。

11)使用車用空氣機清潔空氣濾清器(由內往外),外殼內如有灰塵可用溼布拭去,千萬不要將灰塵拭入化油器孔內,可先用清潔的布將化油器孔蓋住。

12)使用吸塵器除空氣濾芯外側上附著的汙物吸附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槍沖洗水箱是可以的,記住把水槍調成霧狀以免損壞水箱,切記不要對發動機沖洗,容易出問題,希望我的能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沖洗水箱是可以的,但別對著進氣口哈,容易進水導致發動機損壞!距離應該稍遠點一米吧、以免損壞水箱散熱片!

建議最好是冷車、熱車沖洗後會有水蒸氣過一會兒就好了!

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你的滿意我的追求!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可以的,溫度太高了,用涼水會引起變形,如果我的對您有幫助,請設為,謝謝!

5樓:一級建造師天蠍

能,完全可以把水流了,重新灌水啊。別一次流光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衝下散熱更好,經常跑高速有很多髒東西弄在上面,【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不可以的。

汽車發動機艙可以用水沖洗麼?

汽車發動機艙可以用水沖洗嗎?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艙是不可以用水直接沖洗的。這樣會造成線路短路氧化生鏽等現象。給發動機的後期使用帶來很大的麻煩。

發動機能用水沖洗嗎

發動機可以用水沖洗嗎

發動機艙可以用水沖洗嗎?

9樓:網友

當然不能。汽車的發動機是汽車執行的一個重要的機器零部件,如果用水沖洗的話,會造成損害。

10樓:惠華小知識

不可以用水清洗。因為一旦用水清洗之後,會導致發動機進水,所以不可以用。

發動機艙能用高壓沖洗嗎,可以用高壓水槍衝洗發動機嗎

其實發動機艙內的電子元件介面都是經過防水處理並不怕高壓水槍的沖洗。所以有很多地方都是直接用高壓水槍對發動機艙直接進行沖洗,而這樣其實也並不會對發動機艙內的部件造成影響,但需要注意以以下幾點。眾做周知發動機艙內有著各種各樣的線束,它們分別連線著不同的電路如果有一個接頭髮生了脫落或者進水那麼也是十分麻煩...

水箱裡的水流到發動機機油裡面有水是什麼原因

這種情況應該是發動機的缸墊或本身出現腐蝕或其他問題,導致發動機的水道與潤滑油道之間出現相通的地方,當發動機工作時,由於機油壓力相對較高,導致機油被壓到水道內,這應該就是水箱中有油的原因。你好。一般三個個途徑。從機油散熱器流到機油了。或者缸墊油道和水道衝了。再有就是缸頭裂或者沙眼。油道和水道串通。汽車...

新買的捷達熱車以後發動機異響,咕嚕咕嚕的聲音特別大

1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杆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急減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