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寶馬5系 溫度上升到120算正常嗎?

2023-05-07 02:25:08 字數 3219 閱讀 6517

1樓:匿名使用者

16-17款正常,慢速久了!那機油溫度會升高!水溫,120度,水箱早開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正常,看看缺不缺防凍液。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車上的是機油溫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溫度有點高了,一般不能超過110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幾系的車換機濾蓋可以解決。

寶馬5系水溫120正常嗎

6樓:愛汽車的蓮坂大隊

寶馬5系沒有水溫表,但有水溫自動調節和預警系統。那不是水溫表,那是機油表,120度溫度正常。

國產5系是一款高檔轎車,現款五系誕生於2023年,寶馬的五系無疑是汽車史上最為出色的系列之一,它最巔峰的時代應該是從第三代e34(1988-1996)時就開始了,如今的五系則是e34的第三代產品。2023年4月,全新一代寶馬5系長軸版全球首發。

2023年9月26日,新bmw 5繫於2020北京國際車展重磅上市。

bmw5系列的外部長寬高尺寸為5047*1860*1491(毫米),軸距為2888毫米。新5系比上一代車型加長66毫米。bmw5系列的動力系統得到了進一步加強。

頂級版本545i配備了來自7系的v8發動機,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馬力(6100轉/分),最大扭矩達450牛頓米(3600轉/分),最高時速250公里,0-100公里加速僅需秒。寶馬5系的風格定位在動感時尚的3系和高貴典雅的7系之間。

將動感與典雅和高階商用轎車的功能性完美融合,將寶馬的偉大傳統和 指引未來的進取精神以及經得起歲月考驗的美學標準統一在一起。華晨寶馬5系列為其所屬系列下的最新車系。

7樓:鵡林大匯

肯定是不正常,這溫度已經很高了不可以再開了,你看的是機油溫度吧?

8樓:程哥汽車維修

現在市面上我們能看到的寶馬車,一般在儀表盤上是看不到水溫顯示的,很多客戶都會把機油溫度錯誤的認為是水溫。其實一般客戶是沒有必要去了解水溫是多少的,我們可以通過機油溫度間接的判斷出目前大致的一個水溫範圍。但是在維修過程中,我們可以通過手動解鎖儀表隱藏功能來調取發動機的水溫顯示。

寶馬發動機水溫正常在80℃到120℃之間。發動機控制單元可根據行駛狀態要求控制發動機溫度。可以實現4種不同的溫度控制範圍:

112 ℃為 經濟模式, 105℃ 為正常模式, 95℃ 為運動模式 80℃ 為最高功率模式。

120度算是臨近高溫了。

提問。正在高速上,寶馬5系。水溫表達到了120,可以正常行使駛嗎。

可以親。提問。

機油溫度可以120嗎。

剛才打錯了。

寶馬的水溫120度正常。

120度溫度屬於正常情況。寶馬發動機正常的工作溫度,就是120度。

提問。謝謝。

不過您儘量開一段時間後休息一會親。

9樓:廖晴

那不是水溫、寶馬5系是機油冷卻器指示、120正常。

10樓:鹹高

開鍋了都,當然不正常。

寶馬5系水溫120高嗎

11樓:time王凱馨

寶馬5系沒有水溫表,但有水溫自動調節和預警系統。那不是水溫表,那是機油表,120度溫度正常。

寶馬5系,剛啟動就顯示發動機溫度過高,但過幾秒就會消失。請問這是什麼情況?會影響正常駕駛嗎?

12樓:

摘要。根據您描述的,這應該就是水溫感測器報的假故障,實際水溫是不高的,您需要檢查一下那個水箱內部防凍液是否缺少,如果說再出現的話,就去店裡換一個那個水溫感測器就可以解決。

寶馬5系,剛啟動就顯示發動機溫度過高,但過幾秒就會消失。請問這是什麼情況?會影響正常駕駛嗎?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你好,我的車顯示發動機溫度過高,持續了30秒就沒有了。

根據您描述的,這應該就是水溫感測器報的假故障,實際水溫是不高的,您需要檢查一下那個水箱內部防凍液是否缺少,如果說再出現的話,就去店裡換一個那個水溫感測器就可以解決。

這個不影響正常駕駛的。

我給汽修廠打**他說水泵的問題,我不缺防凍液。

這種情況你想換個水溫感測器,實在不行的話讀一下故障**。

現在不報警,高溫的時候持續了30秒就自動沒了。

對呀,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誰問問題不會太大,給我拍個故障****我看一下吧。

這個不換可以嗎,現在不報警了。

沒有故障**,在中控屏上顯示的,現在不報警了,那就不用換了,現在在跑吧。

我害怕萬一水泵問題把發動機給毀了。

他這個肯定是一個過程,不可能一下就壞了,當出現高溫的時候,您看一下這個風扇壓運不運轉,檢查一下防凍液缺不缺。

寶馬5系油溫多少℃合適120℃以上正常嗎? 懂的來答寶馬5系

13樓:糾結的大叔

和機油量有關係,我的車11萬公里了。機油下線油溫能到130機油上,上線始終到不了120。後來就總結出了規律。

14樓:豬圈最帥小豬

正常,我的正常120,4兒子說放心沒事,壞了算他的。

15樓:國通汽修

不是寶馬牛逼,原理都一樣的。油溫你寶馬就應該不一樣嗎。正常的。

寶馬5系 在駕駛中 標準的水溫是多少?12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的標準水溫在,90到105。是正常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14款寶馬525,正常天氣打空調發動機溫度110度以內,有時候下午天氣30度,高速公路上水溫最高118度,120度以內那沒事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120不對,高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5和寶馬5系哪個,奧迪a5和寶馬5系哪個好

這是一款奧迪a5 進口 2013款 coupe 40tfsi quattro的車型,行駛證上顯示上牌時間是2014年2月 車齡3年 奧迪a5 進口 2013款 coupe 40tfsi quattro,新車售價57.8萬,購置稅4.94萬,辦下來近64萬左右。這輛車基本沒怎麼出過力,行駛里程才1.6...

寶馬5系渦輪增壓幾年壞,有人換過寶馬5系渦輪增壓器嗎具體價格多少

看你的使用情況以及運氣了,快點就2.3年,慢點7,8年,有人換過寶馬5系渦輪增壓器嗎具體 多少 放大些,看不清楚,具體什麼故障。建議你到修理廠問問,這樣 比較準確一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萬五左右吧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朋友,...

寶馬7系和5系哪個更適合家用,寶馬7系和5系區別

那絕對是7系!如果你看到實車,你會發現x5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寶馬的那個派,後屁股那個小氣啊!再看看7系那個叫飽滿啊!一看就有檔次。我有錢早上這車了!寶馬7系和5系區別 寶馬7系和寶馬5系同是寶馬豪華轎車系列,有如下區別 一 內級別不同 1 寶馬7系定位為大型車。容2 寶馬5系定位為中大型車。二 排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