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車26x195輪胎周長定多少

2021-03-04 04:30:30 字數 1414 閱讀 4161

1樓:雲淡風輕

是調碼錶嗎?我用2085.還有一個方法:從氣嘴那劃線,在地上滾一圈,再次與地面平行時,用捲尺量一下就可以了,這個最準!

2樓:徐歐

2040 mm即可 按照說明書要設定2100 那是偏大很多的。實際不超過2050 實測和***儀器測量 比較符合。

山地自行車輪胎26×1.95/47-559的周長是多少?

3樓:豬豬將軍

6是輪胎的直徑26英寸,19.5是輪胎寬度。

半徑 r=(26*2.54*100)/2

周長 c=2πr=2*3.14*r=2.074(m)這個是算出來的,說明書上提供的是2089mm。

建議打好氣量下,這樣會準確些,因為以上兩種都可能和實際會有差別,車輪在地面上轉一圈就是圓的周長,最好是人坐在車上再推車沿直線走,這樣精確。然後把周長輸到wheelsize裡就可以測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輸進碼錶裡吧?26是輪胎的直徑

26英寸,19.5是輪胎寬度

半徑 r=(26*2.54*100)/2

周長 c=2πr=2*3.14*r=2.074(m)這個是算出來的,說明書上提供的是2089

建議你打好氣量下,這樣會準確些,因為以上兩種都可能和實際會有差別,車輪在地面上轉一圈就是圓的周長,最好是人坐在車上再推車沿直線走,這樣精確。然後把周長輸到wheelsize裡就ok了。

自行車外胎尺寸26x1.95,指的是什麼尺寸?

5樓:長不大的林子

半徑為源26英寸,而輪胎的寬度為1.95英寸,其中一英寸換算過來是25.4mm。

如果要買新外胎的後,必須買一樣的,只有尺寸一樣的才行。

6樓:註冊真了個難

26是輪子的直徑,單位是英寸(英寸和毫米的換算是1英寸=25.4毫米)

1.95指的是輪子外

回胎的答寬度

如果要跟換外胎的話,直徑上是一定要26的,寬度相近就可以,可以換更寬或更窄的。

我就曾經在原來26×2.***胎的基礎上直接換的26×1.5的光頭外胎。

7樓:somnus林林

指的是輪子大小的尺寸。

1、26是輪子的直徑,單位是英寸,1.95指的是輪子外胎的寬度。

2、如果需要進行更換,必須要知道外胎尺寸,換個相符的輪胎才能使用。

8樓:望勾嵊

26英寸是輪胎直徑,不是半徑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買26x1.95的,因為山地車都是26x1.95的,也沒見過換別的尺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26x1.95是什麼標準

26X1 95能換26 13 8的外胎嗎

可以安裝一下這一個外胎的,這裡邊的話沒有太大問題,只要這個內胎是可以的,外胎沒有太大的問題,都可以考慮的。外胎可以換的。但注意看內胎尺寸,看上面標註的尺寸在你換的外胎範圍內即可。如果尺寸不對就需要內外胎一起換。能換外胎嗎?個人感覺應該是可以的,因為這種產品本身是不物存在什麼問題的,只要您覺得外胎已經...

捷安特26寸山地車是多少寸

一輛山地車的尺寸指的是車架尺寸,通常買車所用到的兩個尺寸指的是 車架尺寸 車圈尺寸 1 車架尺寸 車架五通中心到立管頂端的距離,一英寸 2.54cm 經換算可得車架尺寸。2 車圈尺寸 車圈的直徑距離,經換算可得車圈尺寸。你這裡所說的26寸指的是車圈尺寸,不是車架尺寸。車架尺寸一般在立管上有標示。你好...

鳳凰21速山地車怎麼變速,鳳凰21速山地車怎麼變速

bai 21速山地車的變速方法 du 1 左手拇zhi指向前推動左手側的變dao速手柄,鏈條切專換到較大一些的牙盤上。左手食屬指向後拉動左手側的變速手柄,鏈條切換到較小一些的牙盤上。2 右手拇指向前推動右手側的變速手柄,鏈條切換到較大一些的飛輪上。右手食指向後拉動右手側的變速手柄,鏈條切換到較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