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X1 95能換26 13 8的外胎嗎

2023-02-10 12:55:08 字數 2342 閱讀 4413

1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可以安裝一下這一個外胎的,這裡邊的話沒有太大問題,只要這個內胎是可以的,外胎沒有太大的問題,都可以考慮的。

2樓:帥c帥c帥

外胎可以換的。但注意看內胎尺寸,看上面標註的尺寸在你換的外胎範圍內即可。如果尺寸不對就需要內外胎一起換。

3樓:查理之查

能換外胎嗎?個人感覺應該是可以的,因為這種產品本身是不物存在什麼問題的,只要您覺得外胎已經出現了異常,就應該及時更換

4樓:情感分析達人

26x1.95應該是可以換26x13/8的外胎的,這個外套應該也是能更好的進行,這個時候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5樓:皋瑋

是不可以更換這樣的外胎的

兩個外胎的型號是不一樣的,更換以後車子是無法正常行駛的

6樓:湛潔玉

二,流程1.95欄換二6x13八的外胎嗎?應該是不可以的,要需要更換相同的相同的外胎的是需要跟蹤相同的要匹配的。

7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來說的更,我覺得這個當然也是可以進行更換的啦

8樓:妮妮小樂園

想要換一下這個外胎的話,感覺也是沒有太大問題,只要裡邊的那天是可以,那麼就沒有太大問題可以考慮到。

9樓:庹映菱

他們之間肯定是可以先換的,但是最好還是先互換一些同型別的吧,因為這樣的話會減少對它的輪胎磨損。

10樓:王殿下

更換的尺寸比較小,所以有可能跟裡面的鋼圈不匹配,儘量換原裝尺寸。

11樓:帳號已登出

2645能換2638的備胎嗎?這個你看看到換胎的地方去了解一下。

自行車輪胎26x1.95可以換成24x1.95小一點的輪胎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26x1.95:所謂26指的是車圈直徑26英寸,1.

95指的是輪胎橫截面寬度1.95英寸,所以26英寸的圈徑套不上24英寸的胎,就像你的腳穿不進去嬰兒鞋一樣!但是可以讓輪胎變窄,比如你現在用的是26x1.

95你可以換成26x1.75的甚至換成26x1.50的,輪胎窄了之後接觸地面的面積變小摩擦力阻力都會相應表小,可以有助於提升騎行速度

13樓:

當然不行。要換的話。輪圈也要換。你可以換26x1.75的輪胎。這樣騎行的時候輪胎阻力會小一些。而且不用換車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更換輪胎型號屬於非法改裝,年審的時候過不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條,第一項規定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構造或者特徵。 未經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允許,擅自改裝機動車底盤、發動機、懸掛、變速系統、方向系統、車胎輪轂、車燈、車身顏色噴塗和外觀結構,以及機動車的有關技術資料與***機動車產品主管部門公告資料不符的都屬於改裝行為。

(公告資料包括:車輛轉向形式、車身規格尺寸、燃料種類、鋼板彈簧片數、軸距、輪胎數、輪胎規格、總質量、核定載質量、環保達標情況、排量/功率、軸數以及車輛外觀**)。

15樓:撒芮靜

不可以。兩種車胎直徑不一樣。

26x13/8的自行車外胎和26x1.5的外胎通用嗎?

16樓:運動用品鑑定

是通用的。

13/8就是1.6的輪胎,跟1.5的輪胎是可以共用的,不必擔心。

這兩款輪胎區別不大,可以相互使用的。

17樓:西涅克

兩種直徑不同,一個英制,一個美製。能按上才怪。

18樓:在東華山跳恰恰的洛基

大錯!跟本不一樣!裝不上!

19樓:辛夷

我肯定是不通用的,我的輪胎是26×1.5,結果從網上買的26×13/8回來不能用,後者內經大。

自行車26x1.95的輪子可不可以換26x2.1的車胎?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車架間隙和車圈寬度夠寬的話,就可以換,內胎也要一起換。

不過你換2.1幹什麼呢?一般的山路xc用1.95的就夠用了。

山地車外胎規格是26x1.90,能用26x1.95的外胎嗎?會怎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關係的,山地車的外胎最大都可以用到26x2.1 ;1.95的胎儘管用就是了,沒有影響的!

山地車26x195輪胎周長定多少

是調碼錶嗎?我用2085.還有一個方法 從氣嘴那劃線,在地上滾一圈,再次與地面平行時,用捲尺量一下就可以了,這個最準!2040 mm即可 按照說明書要設定2100 那是偏大很多的。實際不超過2050 實測和 儀器測量 比較符合。山地自行車輪胎26 1.95 47 559的周長是多少?6是輪胎的直徑2...

x45x26因式分解,x4x35x26x4因式分解

x 2 6 x 2 1 x 2 6 x 1 x 1 x 2 6 x 2 1 十字相乘 x 2 6 x 1 x 1 在複數域內還可將x 2 6分解 x 根號6 i x 根號6 i x 1 x 1 x 2 6 x 1 x 1 x 2 5 x 1 x 1 x 1 x 1 x 2 6 x 4 x 3 5x ...

解方程x除以26等於,解方程x除以26等於

x 2.6 0.8 x 0.8 x 2.6 2.08 x除以和除是不一樣的哦,你要看清楚。x 0.8 x 2.6 2.08 x 2.6 0.8 x 2.6x0.8 20.8 x 2.6 0.8 x 0.8 x 2.6 2.08很簡單的 x除以28等於0解方程 28 0 0 28 0.x 28 0 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