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硯清的畫多少錢一平尺,王文凱的畫多少錢一平尺

2023-02-10 12:50:10 字數 1102 閱讀 9981

1樓:

曾聽一位專家這樣分析書畫**,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

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

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瞭解,就像我上面說的。

不好意思,只能說這麼多,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2樓:洛神歡樂賦

對這個老師不是太清楚,不過字畫**不是這麼算的

大家其實有個誤區,總是問畫多少一平尺,其實作品基本不是按平尺來算的,都是根據這幅作品的情況,然後成交以後有個成交價,然後根據這個**和這幅作品尺寸得出這幅畫多少錢一平尺,是倒推的,這個可能可以作為其他作品的參考,但是也僅僅是個參考而已,具體還是按照另外一幅作品的情況來看,並且上一幅作品的成交價是否就是真正的市場價也未可知。

王文凱的畫多少錢一平尺

3樓:匿名使用者

王文凱的畫,還是當代中國最貴五大畫家:黃澤金、崔如琢 、曾梵志、範曾、黃永玉的字畫。都沒有每平尺多少錢的統一**,市場定的每平尺多少錢都是不靠譜的,因為每個書法家書畫家的作品本身就沒有統一尺寸、統一內容和統一水平的作品。

不管是誰的畫,知道值多少錢?只有拿到市場上賣才知道它真正的**。市場上能賣一萬就值一萬,能賣一億就值一億。

不管是誰的什麼畫?不是你我在這裡說值多少錢就真的值多少錢。不管是誰的字畫?

有人喜歡、需要就值錢,沒有人喜歡、需要就不值錢。任何東西的值與不值錢都是人的喜歡與不喜歡、需要與不需要中產生。

錢君陶的畫多少一平尺,錢君陶畫多少錢一平尺

錢君陶 1907 1998 浙江桐鄉屠甸鎮人,名玉堂 錦堂,字君陶,號豫堂 禹堂 午齋,室名無倦苦齋 新羅錢君陶山館 抱華精舍。他既是魯迅先生的學生,裝幀藝術的開拓者,也是中國當代 一身精三藝,九十臻高峰 的著名篆刻書畫家。曾任西泠印社副社長 上海文藝出版社編審 上海市政協委員等職。有報道稱 浙江2...

王鏞書法多少錢一平尺,王鏞書法多少一平尺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想知道 首先要見到實物才能知道。實物沒有見到之前,不管誰的作品,說值多少錢都是虛的,不真實的 不靠譜的。藏根據題材不同尺寸大小品相不同,和價值也不同。而根據畫家的人生歷程和學術成...

明代畫家王穉登的畫多少錢一平尺,王春林畫家畫多少錢一平尺

天下王氏出太原。始祖太子晉,約生於公元前 565年,乃周靈王太子,本姓姬,名晉,字子喬,為黃帝第42世後人,曾避居太原。時人呼之為王家,即周王家的人。其姓由爵位而來,意指 帝王之裔 或 王家之後 因始於太原,故稱太原王氏。後人尊太子晉為王氏 系姓始祖 尊晉公子宗敬為太原王氏立姓始祖。宗敬逝後,葬於晉...